zt: 一日段子荟萃  7-30  #一日段子荟萃 @何光伟:官员跳楼皆抑郁,百姓砍人全神经。 @张志杰中国:台湾的免签国家都走一遍,堪称旅行家;大陆的免签国家都走一遍,堪称探险家。 @乔志峰:今天我无...

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7-30  #一日段子荟萃

@何光伟:官员跳楼皆抑郁,百姓砍人全神经。

@张志杰中国:台湾的免签国家都走一遍,堪称旅行家;大陆的免签国家都走一遍,堪称探险家。

@乔志峰:今天我无意中发牢骚:这个家太乱了,该收拾一下了!我家的保姆立马撒泼打滚,说我“不爱家”,还骂我是人渣和败类,并痛斥我“天天骂这个家的人,又赖着不去别的家!快去啊!坚决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让人家看出是这个家的人!”我日你先人板板啊,这到底是谁的家?你丫是我养的保姆啊,你撵我走?

@ranyunfei:《华尔街日报》北京分社班安祖关注报道中国已有15年时间。他称,美国人往往将中国看作是一个势不可挡的增长引擎,这种看法并不恰当。美国人不理解中国国内问题的严重程度,从金融系统到人口问题再到环境问题等等。举例来说,中国一半的河流已枯竭,三分之二的河水不能饮用。

@财经网:【情侣买不起婚房欲殉情吃蟑螂药未死互相捅刀自杀】王江勇和小静是一对,但小静父母不同意,他们认为王没稳定工作也买不起房。去年12月,两人在菜市场买了两包蟑螂药涮火锅,然后躺床上等死,结果安然无恙。后来,小静提出干脆一人一刀捅死算了。后来王江勇没死,小静真被捅死了......

@bigman510: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将入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有媒体认为,从这件事可以看出,父母入狱并未动摇薄瓜瓜对法治的信赖。#高级黑

@hnjhj:薄瓜瓜在美国学习法律,打算将来把仇人家属一网打尽,这才是真正的屌丝逆袭十年不晚。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评王林现象:少数官员不信马列信鬼神】中国有句老话: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因为官场上有的人做了亏心事、心里又有鬼,于是求神问鬼,装神弄鬼……对于那些不信马列信鬼神、不问苍生问鬼神的少数官员,有必要大喝一声,是该猛醒的时候了。靠王林们算命占卦、保财保命终究是靠不住的。

@张宏良:【人民日报突然丧失道德底线,预示中国将发生重大事变】女儿练摊事件,是人民日报歪曲炒作;围攻谩骂陈鸣明副省长,是人民日报擂鼓助威;围攻辱骂刘嘉玲,是人民日报颠倒黑白。并且全都是与反共反华势力站在一起,丧尽天良地指鹿为马、颠倒黑白。人民日报突然频繁制造事端,让人闻到了空气中的血腥味。

@新华网:据统计,2012年北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为5223元,以此数据为准,在北京不同地区不同质量的楼盘,以年为单位,一次性付清款项买套房,最高需要398年才能买一套房。

@网易新闻客户端:以下哪个选项,不是人民日报刊文力挺PX项目的原因?A.我国PX自给率下跌严重,中国缺口严重;B.我国PX技术是世界先进水平;C.PX项目安全,在全世界运行几十年,未出过大的安全生产事故;D.PX项目能间接改善空气质量。

@zhangfacai:日本占长春,想开一条马路,有座孝子坟在规划线上。日本人刨坟,谁刨谁昏。用炮轰,跑偏。用飞机炸弹炸,炸弹不爆…忽然坟里有人讲话“蒲团静坐已多年,修身养性守真元;母骨迁途时未至,吾坟移动在乎天。”日本人无奈只好放弃,接下来:1958年9月“孝子坟”因阻碍交通,被拆除……

@wuyagege:网上最愤怒又伤心的时候就是被五毛和傻逼吐槽:这么讨厌中国,你滚出去啊?!滚不出去,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上无遮顶之片瓦,下午立锥之寸地。恨透这监牢逃不出去,空有向往自由的心。难免被狱友讥笑。 #无力感

@江北病牛:空话套话不用讲,单表一表武二郎。打虎不是因酒醉,实是老虎吃人狂。

@江淮秦火火:1938年,在延安的旧窑洞里,一个邋遢消瘦的中年男人和一个从上海来的少妇边喘气边聊天,少妇道;“你在北大做图书管理员做的好好的,做啥子不干了跑这山沟来啃洋芋察察呢?”,中年人翻身在炕沿上用指甲挤死了一个虱子,说道:“临时工不是长久之计呀!”

@bigman510:转:关押多日的李某某见到母亲,泪如雨下:“妈,能不能给我带一个肥皂盒,可以吸在墙上的那种......”

@laoyang945:刚才试的这条裤子裆很深,我提到胸口,体会了一下cosplay的感觉。

@hikaru095:公元2313年,一个男人对另外一个男人说:“你知道吗?肥皂在几百年前,居然是用来洗澡的”。

@sdjkx:自从草字被简化成”艹“之后,莞尔一笑这个成语我都不好意思用了。

@Scswga:今天心血来潮叫了肯德基的外卖,跟客服说,希望快点送到,不然我就饿死了。结果,外卖15分钟就送到了,付好钱后,看到那单据上客户留言那栏直接打印着:“快点送达,顾客即将饿死。”

@M大王叫我来巡山:微博上永远不会抛弃你的三个人。1.“我女朋友马上要过生日了,想给她惊喜,麻烦各位到我的第一条微博留个祝福。”2.“想赚钱的找姐,现金当天到帐,给不给力试了就知道。想一天赚300 400的就别加了,小庙容不下你这样大神。”3.“淘宝潮流休闲男女鞋、欢迎大家进去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三体-针眼画师:我独自走在路上,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后颈传来阵阵寒意,咽喉像是被人捏住了,透不过气来,直到有一个路过的游方高人,大喝一声,方才将我解救:“嗨!哥们儿!你毛衣穿反了吧!”

@郭吉诃德:一朋友前天晚上在餐馆吃饭,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汉吹口哨,他说反正吃完了咱走吧。女友说你怎么这么怂啊是不是男人,我朋友说犯不上跟流氓较劲。女友急,骂完我朋友又过去骂那群醉汉,结果醉汉围上来开打,我朋友被捅三刀,昨天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了,临死问了女友一句话:我现在算男人了么?

@朱PC:#贵圈关系真乱张柏芝前夫是谢霆锋,谢霆锋前女友是王菲,王菲老公是李亚鹏,李亚鹏前女友叫瞿颖,瞿颖现男友是张亚东,周迅有个前男友叫李亚鹏,王菲前夫是窦唯,窦唯有个堂弟叫窦鹏,窦鹏有个前女友叫周迅,窦鹏堂姐是窦颖,窦颖前夫是张亚东,张亚东现女友是瞿颖,瞿颖前男友叫李亚鹏。

@xiaojjj:妻子要跟我离婚了,虽然最后我妥协接受,但是我还是不能容忍这残酷的现实。我决定伺机报复,查明元凶。于是在一个艳阳高照的午后,尾行她出门,我看到她拿着我们的离婚证,奔向了一个巨大的条幅“单身有好礼,奶茶一送一”。

@我们爱讲冷笑话:现在的年轻人,不思进取,专搞歪门邪道,我们局长家体重为200斤的女儿今天结婚,婚礼现场这帮同事不仅玩命的拍马屁,还昧着良心夸新娘好看,难道只有这样才能升官发财嘛!肤浅!好了,不说了主持人叫我拜堂去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7/zt-7-3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