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7-1  #一日段子荟萃 @Xiang_xiaokai:有人问,香港人为何要抗争?难道抗争对独裁有效?这些人不明白,抗争,本身就是自由意志的表达。反抗,未必能获得自由;但如果屈从,则意...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7-1  #一日段子荟萃

@Xiang_xiaokai:有人问,香港人为何要抗争?难道抗争对独裁有效?这些人不明白,抗争,本身就是自由意志的表达。反抗,未必能获得自由;但如果屈从,则意味着对奴役的同意。自由,首先是自己与自己缔结的契约;而抗争,无非是对这个自我契约的忠实履行。

@as50as:看看香港,大陆学生被驯化得像个老人。

‏@lianhuaxiaofo:香港朋友嘲笑我道,我们那的民众昨天上街要求大选了,那的市民都是发自内心的参与每次游行,你看你们,天天喊法制、宪政、民主,都只是嘴上说说而已。我说,我们这里有煽动、颠覆罪,有连坐制度,每年有几百人因言获罪,狱中的民主精英比你们港府的公务员还多。他当即道歉说你们真的很难。

@huaizhao:今年七一大遊行的一大亮點是:前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前政協委員劉夢熊第一次出現在隊伍中;卸任特首的曾蔭權今天雖沒有走到這一步,但今天也沒有同董建華、梁振英一道出現在金紫荊的七一升旗禮上。

@laoyang945:要是我是特首,巴不得你们天天游行,一是减少道路上机动车数量,二是清洁街道,三是吸引旅游业,四是证明自由没变,五是反正也就游行而已。

@李鸣生:今天是党的生日。我想对党说的是:我是中共正式党员,我诚恳地吁请党尽快把党内的腐败分子彻底清除出去,让党就像这面红旗一样干干净净!理由只有一个:我不愿同流合污!

@周泽律师:李老师,不要认为人家想跟你在一起,小心把你开了。

@工小蚁:十年前,我喜欢金箍棒,因为它是利器神兵;现在,我喜欢金箍棒,因为它想硬就能硬。十年前,我想成为段誉,因为他浪漫痴情;现在,我想成为段正淳,因为他可以合法与多名女子轮流发生性关系。我堕落了吗?上帝说:还好啦。十年前,你是积极分子;现在,你并不是党员。守住了底线。

@stingzou:今天是一个纪念日,很多年前它的出现,曾经令我们以为这是划时代的革命,它给我们带来了之前从未看过的真理,我们日以继夜的学习,越发觉得它的伟大光荣正确,但是它逐渐的脱离了支持它的群众,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们相信后来者终究会取缔它,它就是Google Reader。

@弹弓子E:清末,孙文呼吁驱逐鞑虏。清廷怒斥:当年李自成祸乱致明覆灭,大清奉天承运,以很少军队横扫天下,说明人心所向。嘉定三屠扬州十日、留头不理发留发不留头稳定了社会秩序,后开疆扩土、收复台湾,洋务运动极大地提高了综合国力,GDP居世界第一,义和拳幡然悔悟扶清灭洋,现正处于有史以来最好的时侯......

@刘戈:我觉得中国法律既然规定子女必须常回家看看,照此逻辑下一步法律应该规定夫妻性生活的频率。

@haitaode:据说,《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改预示社保快破产了。这说法,一定是造谣。

@梦晨伤:岳飞!你身为三军统领!竟然以身试法!经年累月不回家尽孝!不杀你怎能服众!怎能正纲明纪!来人!拖下去!......#岳飞之死

@冉云飞:将子女有赡养父母的义务写进法律,是为了盘剥纳税人的血汗钱后,又金蝉脱壳地不为纳税人的养老负责。把常回家看看写进法律,这是用法律来强奸日常伦理和干涉民众的家庭生活,此种对亲情的强硬干涉只起伪饰作用而已。

@专业起哄:友情提醒一下各单位写先进人物事迹报告的童鞋,以后写稿不要出现某某为了工作为了党为了人民,废寝忘食殚精竭虑多长多长时间战斗在一线,连老娘病重都无暇探视之类的桥段,你这么一写,他做完报告下来就违法了。

@hawkyeee:婴儿坐副驾要扣分了,行人闯红灯要扣分了,高层开始互称同事了,国母开始有范儿了,雷政富和刘铁男都不贪财了,打飞机和波推不算卖淫了....这种种迹象,都深刻且无可置疑地证明:中共即将接受普世价值,全面开启中国的民主之路,朋友们,同胞们,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的春天欢呼雀跃吧!

@徐昕:【网友评浙江温岭天上人间开业】记者问领导:为什么反腐比登天还难?领导说:发射神十只要把三个人送上天,反腐至少要把三千万人送上天。

@茅于轼:看病不要钱,走高速不要钱,逛公园不要钱,公交不要钱,甚至连吃饭也不要钱。这个社会很理想。但是这一切都是有成本的。不要钱只不过是成本让别人负担了。如果是让富人替穷人负担一点还说得过去,普遍的不要钱好不好?政府常常利用人们占便宜的心理说是不要钱。其实还是百姓在花自己的钱。

@tatamama:对比乌鲁木齐7.5那次,这次的新疆维稳,反应迅速,动员强力,出动的军队规模大到让人有点意外,原因除了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以外,还有就是7.5那次杀的是平民,而这次针对的是政府机构。这是党最怕的也是最无法容忍的。

@lianhuaxiaofo:我想去休假式治疗,结果医院被保护性拆除,刚被轮流发生性关系的护士说:这几年经济的通胀式紧缩,导致了经营上出现了盈利性亏损。我默默徘徊在被环保式污染过的河边,看到有小贩被临时工跳踩式劝喻,突然有人对我施展了运动式替人保管财物,抢走了我的谷歌牌苹果手机,悲伤之下,我只有自主性坠亡。

@小党:新京报一哥们为了报道医院乱象,牺牲很大啊:“没看见消毒,也没有润滑剂,在我意识到探肛将开始时,肛门已经传来了疼痛。“哎哟!轻点吧,特别疼!”我大喊,但换来的是一波比一波更加用力的搅动。”

@renfanzi:去机场路上听「新闻和报纸摘要」,深觉我中华上国播音员水平之高,举世罕见。播前一条华春莹老师喝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时语带被礼仪之邦文明教化强压住的轻蔑,播下一条美国发射的"旅行者"即将飞出太阳系成为星际空间第一个人造物体时又充满了全人类紧密团结在以科学和爱情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自豪。

@szeyan1220:【邪路】澳洲陆克文一会儿当总理,一会儿降级当部长,有时在野什么都不是,那你这个级别怎么算,工龄怎么算,副食补贴、书报费、洗理费、职称补贴、职务补贴在哪领,专车谁给配,秘书,二奶,住房,财产能说的清吗?最重要是,没有一个永久执政的党,国家多乱呀。

@liudimouse:我跟哥们儿聊天时告诉他,说现在政府的监控啊非常厉害,满大街的公共设施里面都有监控设备。“你这说的也太夸张了吧。”一根路灯反驳道。

@liu_xiaoyuan:历史上今天:2008年7月1日,杨佳在上海杀死杀伤十名警察。杨佳作案动机简单,就是讨一个说法。但上海警方始终不给他一个说法,最终酿成血案。案件发生后,杨佳母亲王静梅被精神病,警方以“刘亚铃”化名送她进安康医院强制治疗四个多月,直到杨佳执行死刑前两天送回。

@刘原:我无法遗忘那些故乡文革往事:母子俩被赶进大坑活埋,造反派命儿子趴母亲身上,意即乱伦,儿子愤然跃出,说受不了这样的死,被造反派用梭枪刺入,一拔,血肺尽出,一脚踢入坑里活埋。还有一个国内拔尖的鉴矿工程师,全家灭门。不少人说我乡情淡漠,没错,我无法爱上这样的故乡。

@XiteLer: 3男“晒”工资,甲曰:我月入五千,我是X大硕士;乙曰:我月入万余,我是海归博士;丙曰:我月入百万。甲、乙大惊,急问丙是什么学位?丙答:什么士都不是,但我爹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

@Mr从容燃烧必须quick利儿的:我是独生子女,我在北京。我不愿意和超生家庭共享我的家乡。不愿意让我未来的孩子和超生子女挤在一个教室;我是北京人,我在北京,北京不欢迎黄牛,票贩子,偷井盖儿的,贴小广告儿的。北京不欢迎你们丫挺的。//@左志坚:怎么能把湖南人的头像挂天安门上呢!而且还占那么大的地儿,都不火葬。

@王牧笛:每个养狗的人都说自己的狗不咬人,可我每隔几天就能看到狗咬伤(死)人的新闻。我家楼下小区依然狗来狗往,狗的主人们依然不加约束,我依然每次出入避而远之,但是,当我以后有了儿子或女儿,我一定会随手携带打狗棒,如恶犬来犯,杖毙之。

@virushuo:我算了算,富士康工人工资加吃饭,一年算下来成本比一台30万的车维护成本还低。人类造不出来这么精确的机器人,造出来维护成本也超过这个。算完之后我特绝望。

@小野妹子学吐槽:午饭后在商场里溜达,踱到游戏厅门口,见一票闲人正围观叫好。凑上前看,是一年逾古稀老者,正挑战太鼓达人鬼畜难度,鼓槌翻飞,毫厘不差,气定神闲,游刃有余,最终完美通关,额上连个汗珠都无。众人欢呼叫好,更有人问“大爷以前是鼓手吧?”老人摇头,朗声道:“军队打电报的。”

@严锋:我很佩服郭敬明,我认为他是当世罕见的天才,因为他能用那么平庸无趣的文字,吸引那么多狂热的读者,这说明他是一个了不起的营销大师,眼光卓越的策划者,洞察人心的心理学家......反正是除了文学天才以外的其他方面的绝世天才。

@大角星旅行者:QQ上老是有人说自己QQ被盗,如果发来要求汇款的信息,不要去汇钱。说得好像如果他不是被盗号,大家就真的会汇钱给他一样。呵呵。

@yurii_yu:上午见了老爸以前的同事,五十多岁的老工程师,精神矍铄学习不止,在单位安卓开发顶呱呱,又学心理学又学经济学…...眼睛里满是智慧的光亮,这是整天看电视打麻将的人没法比的。

@hikaru095:一女生暗恋班上一男生,男生地理很好,女生地理很弱。有一天,女生鼓起勇气问男生:你帮我补地理好不好。男生悠悠地看了她一眼,淡淡道:一个家里不用两个人地理都好的。

@ruozhi:小明因买不起房子残忍捅死一只路过的蜗牛。

@神经神经刘:老公,今晚我不回来了,我在妈这,和我妈睡。”男人挂断电话,轻描淡写地对躺在身边的女人说:“面对这样的欺骗,这场婚姻我不想继续下去了,给你女儿带个话吧。” 说罢,转身穿衣离去.....女人挂完电话,点了之烟,吐了两口后,对身边的男人说,看到没,这就是我老公,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完全感觉不到关心,这样的婚姻不要也罢,我懒得叫他了,你回去后和你的乖儿子说声吧,我和他掰了! 男子穿衣进了隔壁房间躺下,一番折腾之后,对身边的另一位男人痛哭流涕:要不是因为爱你,我怎么会跟她结婚?要不是为了方便见到你,我怎么会委身于你老婆?!我现在要伺候三个人。我好累,快撑不下去了。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周末的时候我去了女朋友的租住的公寓,她穿着很薄很露的睡衣,看见我忙解释说是因为空调坏了,还建议我可以先洗个澡凉快下,我知道她在暗示我,于是领着她转了一下午电器商场,最后买了一个八十块的电风扇,便宜吧!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7/zt-7-1-xiangxiaoka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