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6-30  #一日段子荟萃 @李承鹏:经查,李天一案所有嫌犯名字公布如下:李天一、李天二、李天三、李天四、李天五……轮流与数字发生关系。他们有个共同的爹地,叫李天王。 @格瓦拉:【院内...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6-30  #一日段子荟萃

@李承鹏:经查,李天一案所有嫌犯名字公布如下:李天一、李天二、李天三、李天四、李天五……轮流与数字发生关系。他们有个共同的爹地,叫李天王。

@格瓦拉:【院内故事】狗妈哭着对狗爸说:咱们家的狗崽子又惹祸了,它和其它四个狗崽子干了轮奸的勾当。狗爸:那四个崽子是谁家的?狗妈:院内总……狗爸:不用担心了,都是有身份的狗,它们会摆平……狗妈:想的美!现在就盯着咱们家,现在倒是改成轮流发生性关系了,我怕最后变成咱们崽子强奸了五次啊!

@zqweb:网传把杨姓女孩带到湖北大厦实施轮奸的五公子分别是:李天一、曾海潮、李悦、陈霁、江陵肃。李天一是李双江之子,其它四位少爷是谁?说了吓死你!曾海潮是曾庆红之孙,李悦是李源潮之子,陈霁是陈元之子、陈云之孙,至于江陵肃,蛤蛤心腹三代!

@hnjhj:专制对于大多数人采取的威逼利诱的办法,一但碰到有信仰的少数民族则完全没辙。最后的解决办法一定是类似希特勒对于犹太人采取的种族大屠杀。西藏和新疆迅速恶化的情况可以清楚看出这种趋势。一旦发生这将是中国历史无法抹去的耻辱。

@ZhangDajun:细读了新疆和田的新闻才发现文稿中说:无“群众”伤亡。警察伤亡了么?武警伤亡了么?干部伤亡了么?这句话确实没错,信息屏蔽很巧妙。这么说显然是安抚人的。

@hawkyeee:是辆的士就恨交警,是个店铺就恨工商,是个小摊就恨城管,是个盲流就恨户籍,是个媒体人就恨真理部,是个影视人就恨道德总局。统计局不看数据,只揣摩领导意图;地震局不搞预测,只维持社会稳定;发改委不搞改革,只帮垄断寡头赚钱;教育局不做启蒙,只教导孩子乖乖听话。

@茅于轼:一方面有人说改革前炼了多少钢,修了多少水库,建成了基础工业框架;又有人说,把国民经济搞到了崩溃的边缘。到底哪句话为真?我们很习惯于逻辑混乱的信息。如既要民主又要专政;一面说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又说他是我们的大救星;人民代表大会是最高权力机构,又说要在共产党领导下。逻辑混乱导致灾难。

@tjitian:说习某向左转,其实也是以君子之心度大佬之腹:他们的使命就是合力撑破船,不死到临头是不会弃船的。与其天天盯着他们,还不如抛弃幻想、起而自救!

@胡星斗:腐败集团明白,中国如左转,庞大的家族利益一定会被清算;右转,不受限制的权力一定会丧失。所以,中国只能走一条经济上开放、政治上封闭、只能富官不能富民、只能实行自上而下镇压的专政不能实行自下而上约束政府权力的宪政,这就是正路,其它都是邪路。

@MyDF:“党员我没当够,和党没亲够,我过世后还要当100年的精神党员。”唐山86岁的赵建藩郑重交上2万特殊党费,还捐助贫困儿童2万元。老人表示和老伴不买墓地,可省大概4万元。他说,“党给我的太多,而我对党的回报太微薄了。”

@妙妙_冷暖自知:2013又过去半年了,借我一双慧眼吧,让我学会雾里看花;借我一副胆量吧,跪谢同学不杀;借我一剂板蓝根吧,千年神药靠它;借我一双大手吧,大黄鸭子捧回家;借我一处住宿吧,校长开房好怕;借我一把刻刀吧,“到此一游”遍天下。

@Fatal1tyV:新疆喀什,一哥们开着三轮车行驶在一个坡路上,遇到特警查身份证,他下车后直接奔路边捡了块板砖折回来,警察一看直接给他来了套漂亮的抱摔,锁喉,一气呵成啊有木有,这货趴地上咧着嘴说,我手刹坏了……坏了……

@山西青年报:【朴槿惠清华演讲用中文开场】据我所知,清华大学的校训是“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就像这个校训一样,不断进取,涵养品德的结果,清华大学培育除了包括习近平主席在内的许多领导人......

@弹弓子E:法官:被告,你知罪吗?雷十二:知罪,受党教育这么多年,最后才12秒,给党丢脸了。法官:判你13年,你服不服?雷十二:有点不服,我前世调戏嫦娥被罚变成猪,而今世我一开始就被生成了个猪头样,怎么泡个妞还需要坐牢呢?法官:你就知足吧,你师兄在如来手上撒了泡尿,就被佛祖用五行山压了500年呢。

@急诊科女超人于莺:十年前我接管一癌症患者,她儿子来找我了解病情,一进门就拿起摄像机拍摄。护士上前阻止,我说没有必要,初次见面能有多少“新仇旧恨”,让他拍吧。患者儿子后来解释道:他的目的只是想记录下妈妈最后的日子里每一个帮助过她的人。十年后,拍摄的目的完全变了味,我们失去了最珍贵的信任!

@东方圣草:去参加安全培训,安监局专家上课。老爷子挺好的,有什么说什么。讲到火灾了,说到上海那次烧死58人的高楼火灾,其实全国唯一一台能喷300米的水枪就在上海。但是灵道没敢让用。原因是他们心知肚明现在民用住宅水泥标号根本不过关,水压太大怕把楼冲倒了......把楼冲倒了.....

@mozhixu:10多年前宪政论一出现,我将之比喻为老鼠给猫戴铃铛。谁都知道猫戴上铃铛,老鼠就安全了,但怎么才能戴得上去,才是问题。10多年过去了,怎么把铃铛戴上去的问题没啥进展,倒是多了不少铃铛的式样。

@numbyouth:黑社会也有组织,有制度,有纲领,有目标,甚至也维护社会治安,也替老百姓办点事,可是没有人承认他们是政府,主要原因是:1.他们不是老百姓民选的;2.他们用暴力和恐惧进行统治;3.他们不许别人反对他们;4.他们扰乱市场秩序;5.他们不依法办事。所以他们叫黑社会。

@愚民愚人:潇湘晨报称湖南省将花14.5亿,购买1725辆公务车,全部本地产……14.5亿,1725辆,平均每辆84万元!潇湘晨报,你这是报道,还是举报?!

@StarKnight:如果古代有「爱马仕论坛」的话,讨论的话题应该和现在的汽车论坛差不多:「大家帮我看看这匹三岁口的旋风黄怎么样,二百吊是不是有点贵了」「还得看草料消费量和马厩月租吧」「不知道你跑什么路,最重要的还是骑乘感,当然如果你主要追求毛色光鲜拉出去显摆那就当我没说」。

@RndMoi:我找到美国人控制我们电脑的证据,每当我看电影时,开场就会有FBI Warning的字样。这绝对是美国人对我进行网络攻击的证据。

@whyes:微博上北京的一个医生因为调侃狗奴,结果狗奴收集信息,找到了医院,暴力相向了。物种真是多样性的。

@laoyang945:#网易评论中国最大的产业是畜牧业,几千万只狼放牧了十三亿只羊,年进账几十万亿。

@跳舞小五:那多人不知道啊,别私问我了,干脆科普一下:当年法院判郭敬明抄袭败诉,郭教主很狂,拒不执行。对方那个大牛也厉害,不执行是吧?有办法收拾你!出版了庄羽的《圈里圈外》就直接在书腰上用醒目的字样印了:郭敬明就是抄袭的这本书!这耳光打的比什么都狠啊!!七年前的事情了。

@CoyAlpaca:6月被中國網友稱為吐槽月,從《天機─富春山居圖》、《不二神探》到《小時代》,卡司華麗、票房亮眼,但吐槽滿天飛,網友比不出哪部爛,乾脆封3部作品是「富二代」。

@产品观:下班坐公车回家。路过一站牌,回头看见一MM使劲朝公车方向跑来,可车已华丽丽的启动,于是英雄救美的江湖情节瞬间涌现,我慷慨激昂的喊了声:师傅停车!就在所有人齐刷刷看向我时,我看到了那个MM上了别人的小车,于是我在众人的期盼目光中下车了,下车了。

@xie107:新的住处的路由器弄好了。在茫茫一片带锁的信号中,我的那个真是别样的璀璨。分享是一种美德,也是真正的互联网精神。我要让每一个在附近的人都能心情愉悦的链接上我的路由WIFI,虽然我的宽带还没装好,他们连上也上不了网。但我至少给了希望,不是吗?

@gt3207:都说成功总是给有准备的人,觉得说的很对。所以买彩票之前,我做好了从5块到800万的八种不同的消费计划。

@一蚊丁:昨晚有个饮料品牌在我们楼下搭台搞活动,主持人介绍完之后激情地大叫一声:“Show time!”,周围摆摊的小贩们瞬间四散逃奔,边奔边喊:“收摊!收摊!城管来了收摊!” 

@岚岚岚岚岚-Hannigram:你不学数学,你在买菜时就不能用线性规划计算出最优方案了!!!你不学数学,你就不能在打排球时用二次函数计算出球的落地位置了!!!你不学数学,你连四娘、何炅、姚明能不能围成一个三角形都不知道!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6/zt-6-3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