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6-19  #一日段子荟萃 @周田农:【中国梦?】一流人才落魄,二流人才奔波,部分人才留学,剩下渣滓治国。 @奋壹:几年前深圳龙岗公安副局长陈旭明家中被发现藏现金千万,资产过亿,查到...

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6-19  #一日段子荟萃

@周田农:【中国梦?】一流人才落魄,二流人才奔波,部分人才留学,剩下渣滓治国。

@奋壹:几年前深圳龙岗公安副局长陈旭明家中被发现藏现金千万,资产过亿,查到最后变成仅受贿6万;刘志军初始涉案金额两千亿,查到到最后变成6千多万,性贿赂不入罪;现在雷政富更绝了,与红霞是恋爱关系,且316万受贿款中有300万存异议。哈哈,雷政富原来是清官啊。谈恋爱何罪之有?看来法院只好放你回家了。

@网易轻松一刻:对于雷政富、杨达才等人的堕落,《钱江晚报》做出了这样的总结:“缺少监督的权力是猛虎,他会吃掉老百姓,也随时可能回头一口,吞噬掉手握大印的官员本人。”

@格瓦拉:【院内故事】各种消息网上飞速传播……孙子担心地说:动物一直在网上骂我们,不如拔掉网线吧!爷爷说:不要,要给个发泄的渠道,在网上骂娘,总比上街好吧……况且,我已经在它们当中安插了卧底,像猪里的无法无天,马里的司驴而南,狗里的乱叼飞盘……什么事,这些搅屎棍一搅和,最后都是一场闹剧……

@ngkeehow:过去有种说法认为改革开放以后回到了“旧社会”,习近平的这番讲话给我的感觉是让人回到了毛泽东时代。如果将习近平的名字换成是毛泽东,刘少奇或者是林彪,甚至是薄熙来可能都不用改一个字,他们也可以讲同样的这番话。我觉得这是非常令人遗憾的。——许文立

@cctvWeb:分析起来,习近平最近几个月的讲话都是在毛思想熏陶下成长起来的红二代的下意识语言,不是什么野心,也不是什么圈套,毕竟是大队书记成长起来的靠保送进入大学的工农兵大学生。

@wentommy:凤凰卫视:上月二十七日,四川省达州市佛教协会举行交流会,召集佛协所有成员、各大寺庙负责人“认真学习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

@废话师:我讨厌计生委是高中,有次学校张贴了一个告示,说现在有7位老师没有去绝育检查也没有绝育,请立即去检查不然薪水停发通报批评之类的。就在看到那张贴在办公楼前的告示的时刻,我第一次近距离的看到,人类尊严可以被践踏到怎样的程度,一伙人可以顶着全民福祉的大旗如何伤害另外一部分人的权利和尊严。 

@托马斯索维尔:大量受过教育,但却没有经济意义上的技能的年轻人在第三世界国家造成了很多失业……于是政府就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官僚机构来雇佣他们……反过来,这些官僚机构以及他们所造成的庞大费时的繁琐手续却可能阻碍那些真正具有技能和企业家才能的人为国家经济进步做出贡献。

@作业本:雅安地震快俩月了吧、志愿者、救援队、记者都走了吧…已经很久没看到雅安消息了、上海的万头死猪也无影无踪了、铊毒的事情最终也被稀释掉、延安的城管又有新单位了吧、红十字会最终也没把自己说明白、塑化剂超标的白酒也无人记起、春节期间沸沸扬扬的污水注地下最终也不了了之。

@藍狐瀏覽:【兩條微博】戴旭:“中国网络不设防的状况不能继续下去了!今天,拿键盘的敌人比拿枪炮的敌人,对国家安全的威胁更大!” @马千里咨询回复:“戴孝,这样吧,咱们换换,把枪炮交出来给我们,把键盘给你专用,我们保证让你随便说不删帖不封号。”

@hdtv720p:中午跟奶奶一起吃饭,说起了文革,我爷爷一个真的赤贫出身,大字不识的人,文革时在中学食堂里帮厨,就因为阻止几个学生浪费粮食,就被几个畜生拉出去批斗游街,打成学术权威,在礼堂里被殴打,我爷爷也真是憨厚老实,事后还说小孩子不懂事打几下就打几下了。谁说文革好,我就操他妈。

@yancaiwm:国足最佳阵容:前锋雷政富,12秒必射,迅雷不及掩耳;中锋司马南,脑壳不怕被夹扁,电梯门也挡不住;中卫方舟子,质疑让对手找不着北;后卫孔庆东,瞪起三妈斜眼,直接骂晕对方球员;守门员胡锡进,国家利益看门狗,神马不可思议的飞盘都能叼住;替补临时工城管。

@faydao:崔成浩在微博里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娶越南新娘?朝鲜姑娘哪里不好?有人答:朝鲜姑娘夜里做梦吃火腿肠,会死人的!

@剑河风急:这些高官连妓女都不如。那场风波后,许多高干子弟申请去美国的签证,这不仅是子女的要求,也是他们反美的父母的要求。教委副主任滕腾一小时前抗议美政府允许中国学生滞留美国,一小时后让秘书打电话给美大使,帮自己夫人办美国签证,因他的四个子女早在美滞留。袁木也类似。

@PhDEric:据网友报料:昨晚浙江奉化阳光茗都小区,老婆倒车,把车库里指挥的老公撞死了,然后自己因为头伸出去,夹在车和墙壁之间,也死了,脸也只剩半张了;听说那对夫妻有两个女儿,一个是今年中考完。经宁波晚报记者核实:此事属实。

@staciezy:“我的男友是个关心政治的人,忧国忧民......但并不能阻止他成为公务员”神转折啊姑娘!

@网易网友:谁能告诉我军车和渣土车的区别?跟贴:一个看不清楚车牌,恼火,运的是土渣。一个是看的清楚车牌,无奈,运的是人渣。

@huangagou:这是很悲哀的事情啊,亲眼目睹这个时代伟大的头脑毁于自我审查。代表先进的追求自由的充满个性的拥有无穷创造力的互联网企业,被管制成了战战兢兢的暗娼。真他妈的悲哀呀!

@numbyouth:在天朝公务员的收入由俩部分构成:工资与权力收益。这就意味着老百姓要承受俩份压力。交税养政府,行贿才能办成事,而后者的压力尤其大。

@章立凡:【魔兽上街】问题:断网改变命运,人类历史上有过这样的傻逼么?答案:有过一枚。穆巴拉克倒台前,埃及政府曾断网,导致大批不问世事的魔兽玩家走出虚拟世界上街散步。穆巴拉克同志的命运最终得以改变。

@天帝座前OTZ四方水君:【新技能get√】昨晚在沃尔玛,大家都安静的排队付款呢,一个女的打着电话插队插我前面了:“老公,你出差怎么样啊?我在超市呢…… 我真的在超市啊”, 我立即给师妹递了个眼色, 师妹开吼:“718房间客人退房!两男一女的那间!”

@端洋气_寒宝:医学院的学生告诉我说他终于明白什么叫做生不如死了……那就是,停尸房有空调,他们寝室没有。

@azmonden:原来武汉是三大火炉之一,现在已经不是了,因为武汉已经升级成了锅炉。

@切腹菌:《全城热死》已在全国各地隆重上映。

@bonycamel:坐着老板250万的X5M,他向我们炫耀4.7秒的百公里加速,把一辆破捷达甩在身后。到了一个红灯,我们停下来,那捷达轻松的闯红灯,并不屑的看了我们一眼……

@李伯清:发现很多开车的人都有个坏习惯,看见前面的车开得黄,就说:开的啥子车哟,多半是个女的开的。看见比自己低级的车开得黄,就说:开个烂车子,上街污染空气嗦。看见比自己高级的车开得黄,他牙齿都咬紧了:狗日虾子,还开的宝马。当然这些都是关到车窗说的。唯一对到行人和自行车他敢摇下车窗吼:找死嗦。

@guandan:考试中几个学渣让学霸传答案。出考场后,众人纷纷问学霸:“为啥少一个,最后一题你是不是不会?”学霸淡定的回答了句:“第一题不会。”

@Charles0802:97年,刚打上CBA的姚明旁观朋友比赛,眼看比分落后,姚明激动地不顾一切冲到教练席大喊:“你们怎么了?这就放弃了吗?我们上海男篮落后18分都没有放弃!还有5分钟,你们才只落后8分啊!你们能做到!”“滚!!”场上的范志毅不耐烦地吼道。

@颜土豆avi:少在我面前秀恩爱,我又不是看不明白:你们不生产真爱,你们只是偶像剧的搬运工。

@整蠱專家SUE:【古代人口中的网络语言】1、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躺着也中枪;2、呜呼!——我靠。3、是可忍孰不可忍!——草泥马。4、黄袍加身——屌丝的逆袭。5、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好基友,一辈子。6、暗风吹雨入寒窗——寂寞空虚冷。7、何以竟至于此——肿么酱紫。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6/zt-6-1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