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9  #一日段子荟萃 @qhgy:打仗靠张召忠,养老靠戴相龙。破案靠聂海芬,防疫靠板蓝根。慈善靠郭美美,幸福靠CCTV。反腐靠赵红霞,收费靠奚国华。雾霾靠刮大风,地震靠癞蛤蟆。抗日...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4-9  #一日段子荟萃

@qhgy:打仗靠张召忠,养老靠戴相龙。破案靠聂海芬,防疫靠板蓝根。慈善靠郭美美,幸福靠CCTV。反腐靠赵红霞,收费靠奚国华。雾霾靠刮大风,地震靠癞蛤蟆。抗日靠影视剧,国防靠海带夹。外交靠美元,GDP靠房价。

@吴祚来:一位新加坡朋友告诉我说,你知道么,贪官跑到新加坡买房子,一箱子现金,这还不算什么,现金居然绑的纸条上面居然写着捐款,这怎么得了啊,拿着捐款还没有拆封,就运到新加坡去买房了,胆子多大啊。吴评:这是超想象的,作家怎样想象,也想象不出这个情景吧?

@ljqu:撒切尔夫人说中国一百年都不会提供新思想。事实证明,她错了,仅仅三十年,中国就提供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谐社会和科学发展观……

@王微_危机管理:【小琳女士的中国梦】那一年高考她没考上到华北电力大学读职工大专,匪夷所思地转到清华大学电机系读硕士。在清华《微机原理》屡次考试不及格,周明德老教授就是不给她过,最后电机系不得不取消该课。她现在成了中国电力一姐。她说能力之外资本为零,出身难选择,我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实践。

@烧鸡烧鸡:82年秋,小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撒切尔夫人。谈到香港问题时,撒切尔问:“贵国难道要收回整个香港?”小平走到地图前,指着地图严肃道:“不光是这里——香港岛,还包括这里——离岛!领土问题绝不能谈判!”“九龙和新界不要了吗?”撒切尔指着上方不解地问。小平挠了挠头,惆怅道:“唉......我够不着。”

@cnsms:云南昭通,号称抗8级地震的房子,被风吹倒了。官员却称,被吹倒是正常状况。中国官员就是有才,抗震不抗风,防地震的,又没说防风。又在挑战人民智商啊!

@网易轻松一刻:杨浚宏,64岁,福建人。因长得貌似蒋介石,弄了身行头,赴奉化溪口,靠与游客合影,赚点钱。好景不长,见他生意红火,当地有些部门马上介入,对他的管理费从每月1万,涨到了2万,后来甚至到3万,直到让他彻底干不下去,于是他改行二次创业,不久因贩毒被捕。逼良为娼啊!管理费把“蒋委员长”逼上了绝路。

@idzhang3:今天为马三家劳教所震惊的人,有几个不曾嬉笑怒骂法轮功造谣?中国人各种莫名被洗,实在太多。不知实际是不是打白,就支持打黑;不知是不是打真,就支持打假。 @tengbiao:我记得写过一篇博文叫《我们装作很震惊》。

@慕容雪村:在外吃饭,我从不索要发票。帮店家省下这点钱,他也许会扩大经营装潢店面,就算他去赌博嗑药,跟我也没什么关系。相反,假如这钱被政府收了去,很可能就变成关我的黑监狱、打我的黑保安、拆我房的铲车、砸我摊的棍棒,以及那著名的防火墙。社会正常运转要花钱,但我已缴够了,超过部分无非是祸害自己。

@夜行道人:任志强披露,中国高官的房子是国家秘密,并不在房产局办理,也不联网。这说明:1.房地产信息联网,他们的房产仍不透明。2.房产税也收不到他们头上。在中国这神奇的国家税不上大夫永为常态。

@吴淑平:乔布斯去世的时候,中国亿万网民在微博表达哀悼,昨天撒切尔夫去世的消息一出,也有千万网民表达了哀悼。而中国6名官员清明出行遇车祸死亡,却引起全民狂欢……

@chuhan:看脸书和微博上对撒切尔截然相反的态度,果然是应了那句话: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记得去年上课讨论经济思想史时,被专制怕了的中国同学一边倒站在哈耶克这边,蜜罐里长大的美国人却纷纷对波兰尼表示同情。

@袁莉wsj:撒切尔夫人去世了。一个时代终结了。这么多没有节制的政府,她肯定伤心透了。

@草根屁民:【中国式过马路又见“神回复”】昨日起,南京对“中国式过马路”动真格。一天81名行人处罚,其中27人被通报单位。一位大妈乱穿马路,交警说“旁边就是路口,多绕几百米不就到了吗?”大妈回复:“人生能有多少个几百米,每天都绕几百米,那人生很大一部分时间就荒废了!”

@作业本:仨学生清明假期骑自行车去扬州,警察竟然因为他们自行车没上牌照给扣了,真有本事,去年日本小伙河川启一郎在武汉丢了自行车人家警察可是连夜搜找,那自行车有牌照么?怎么换成自己人还给扣了呢?那些横冲直撞的无牌大货车你们不去管,那些假军牌汽车你们不敢管,就欺负自行车是两轮的?

@宋祖德:【奶粉管不好的政府,没资格谈中国梦】我泱泱大国,竟然生产不出放心奶粉,小儿科的健康问题都保障不了,还大谈特谈什么宏大的中国梦,脸红不?梦很虚,务实点吧!

@William Long:【朝鲜官方声明:没有朝鲜和金正恩 地球将不再存在】朝鲜政府、政党、团体3月30日发表特别声明称,敌人应该放明白,在天下第一名将金正恩元帅时代一切都截然不同。现在,敌对势力将彻骨地见识白头山统帅的钢铁意志、无比的胆略和猛狠的作风,没有先军朝鲜和伟大领袖金正恩的星球是不会存在的(人民网)。

@弹弓子D:韩国中断对朝粮食援助,三胖十分恼怒,他一会儿调集军队,一会儿高调爆炸原子弹,试图威胁韩国重获援助。无奈这次韩国反应非常平淡。三胖不解,忙派人与潜伏在韩国境内的间谍联系。间谍说,韩国向前线派遣了几百个整成三胖模样的人,假如朝鲜入侵,到时士兵一见到他们,一定会放下武器开始欢呼雀跃的。

@深圳老崔:朝鲜军人确实很猛,前天竟然放出军犬去撕咬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的相片,这一点比我们整天在电视上抗日要强的多。

@zhbq:商务会谈间歇,有个韩国人很鄙夷的问:“在我们首尔,上网带宽至少30M起,不知贵国上网速度几何?”空气顿时凝固了,周围的中国同胞都摒住呼吸看着我。我微微一笑,回答:“我们手机上网10元就可以包70M。”顿时大厅内响起热烈的掌声,韩国人灰溜溜地走开了。我觉得我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xie107:一名无业的中年男性,全靠他的妻子通过在网上出售原味丝袜养活,一个月的家庭收入可以超过30万人民币。#都市传说

@js0726:据说最新出炉的高富帅标准是:前几天你在海南三亚,这两天你爸在海南博鳌。

@ispinel:撒切尔夫人的十句话,也就是乔布斯临终前的遗言,这些话最早是杜月笙给莫言说的,并且最终被刻在了哈佛图书馆的墙上。所以正如白岩松说的一样: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并不是只有艾薇尔能看出谁是真正的婊子。

@chengr28:这几天看了关于三亚海天盛宴的各种消息,痛心疾首,深感惋惜!那么多女孩被物质蒙蔽了双眼,被金钱收买了灵魂;那么多小伙被酒色掏空了身体,被欲望玷污了青春,唉!资本主义的纸醉金迷是我们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大障碍。对于这样颠覆三观摧毁意志的活动,我只想说四个字:我也想去!

@颜土豆avi:【论标点符号的重要性】半夜三点给你发:「睡了。」的男人是无论多累都牵挂着你要给你报个平安的好男人。半夜三点给你发:「睡了?」的男人则是寂寞空虚四处撩人的渣男。

@张池池:师父问:“你抬头看到什么?”“天空。”“天空很大,但我可以用一只手遮住整个天空。”于是师父用手掌遮住了他的双眼:“生活的烦恼就是这只手掌,你若放不下,总是拉近放在眼前,你将看不到人生的太阳与蓝天。”“师父我看得到。”“....”“师父,我真看得到。”“杨戬你他妈给我闭嘴!”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收拢此信息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9-qhgycctv.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