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8  #一日段子荟萃 @头条新闻:李小琳在论坛上表示:"我从事电力行业快30年,我们行业所有人刚刚开始怀着一个理想,做一个光明的使者。但是电力现在看到中国家家户户通电了,环境有一些污...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4-8  #一日段子荟萃

@头条新闻:李小琳在论坛上表示:"我从事电力行业快30年,我们行业所有人刚刚开始怀着一个理想,做一个光明的使者。但是电力现在看到中国家家户户通电了,环境有一些污染,我们开始致力于做新能源。"

@南都周刊:【安阳二事】来了,来了,刘洋回来了。走了,走了,张笑东走了。4月4日安阳日报头版《刘洋老家人民真想你》,时任市委书记张笑东亲赴高铁站迎接。4月7日,张笑东因贪腐问题被立案调查。

@新浪传媒:【论新闻写作】“来了,来了,刘洋回来了。”众人在心里默默念叨着,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列列车即将驶来的方向。市委书记张笑东来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林青来了……在一片期盼的目光中,列车缓缓进站。众人盯着列车驶来的方向,盼望着航天英雄刘洋的归来。--安阳日报4月4日头版《刘洋老家人民真想你》

@新民周刊杨江:不管怎样,那个“喜庆过清明”的张笑东还是被纪委带走了。那一刻,时间似乎凝固了“走了,走了,张笑东要被带走了。”众人在心里默默欢呼着,目不转睛地盯着纪委的车驶来的方向。安阳人民笑了,全国网民笑了、刘洋笑了……在一片期盼的目光中,纪委的车缓缓驶来,又带着市委书记张笑东走了,众人盯着车开走的方向,盼望纪委的再次归来。

@李佳佳Audrey:说起观赏奇观美景的渴望,就要数某权威媒体,近日,它派了100多号人的直播团跑到南美直播亚马逊大潮,等了n天都没等到大潮,每天直播都说:我们今天的关键词依然是“等待”,各种信息都在暗示我们潮水就要来了!

@作家草军书:我觉得央视4月4日-12日新闻频道直播《探潮亚马孙》是吃饱了撑的。50多人的央视前方拍摄团队,包了一条大船,像公费旅游一样,每天得花多少钱?有意思么?亚马孙河里又没漂死猪!国内的天上雾霾,地下水污染,菜里的地沟油,孩子的毒奶粉,碾人的推土机,包二奶的贪官,这么多事情等着你付出像亚马孙那样的热情。

@财经网:【蒙牛总裁孙伊萍:香港限购奶粉对内地奶企是一个机遇】她说,首先要看到中国消费量巨大,不然不会有这么多人从市场买奶粉。第二,我们感到是有责任的,过去几年建立消费者食品安全信心确实任重道远。过去消费者关注更多的是有没有足够食品,现在关注有没有健康安全的食品消费。

@张鸣:看报纸头条,都看出病了——认真开展学习中国梦的活动。学做梦?

@wangwusi:板蓝根已经与辣椒水齐名了,成为我国历史上最著名的两大饮料。一个喝了什么都治,一个喝了什么都说。

@讽刺批判语录:【戴院长微博体火了,各国领导争相效仿】波尔布特:红色高棉死不了几个,连中国文革千分之一都不到!希特勒:犹太人死不了几个,连中国计划生育千分之一都不到!东条英机:中国人死不了几个,连横店八路军杀日本鬼子千分之一都不到!

@陈秋雨:一个林业大学的教授在一次讲座上说,中国现在唯一一条没被污染的江,就是乌苏里江。其它江河都有较大的污染,最严重的是珠江,里面的鱼不能吃;其次是黄浦江,已经不能作为上海的水源地。赣江这几年也有较大的污染。一个学生问:为什么乌苏里江没有怎么污染?教授回答说:俄罗斯在对面,中国敢污染么?

@ranyunfei:我教孩子古文,是为了培养孩子知道古人的七情六欲、忧乐哀伤,看出古人与今人的贯通之处,并不高看传统对制度文化的贡献。但生活情趣、美的享受、爱的追求,总是值得我们去注意的。讲古文一上来就三字经、道德经、弟子规,这种偷懒做法适足以害青少年,可惜当下所谓国学靠的就是如此粗糙的做法骗钱。

@李承鹏:无论你拥有如何伟大的主义、正确的思想,前提都必须是尊重生命,让普通人过上常态的生活。如果总想把民众拖入非常态生活,革命、运动、打仗……视国民为耗材。这主义离邪恶并不远,这思想就是谎言。

@bigman510:国家工商总局市场规范管理司有关负责人日前在工商总局关于“苹果”合同格式条款专项整治工作督办会议上表示,虽然苹果公司向消费者致歉,但仍要听其言观其行,对苹果公司的监管不能放松......

@bigman510:清华面试题:近期上海、南京、杭州等地连续出现“H7N9禽流感”,引起关注。公众非常想知道这方面的相关信息。假如你是一位新闻发言人,你认为公众需要什么样的信息?(90秒后追问)假如你发布信息后,社会出现恐慌,那该怎么办?

@作家崔成浩:金正恩:“博鳌亚洲论坛这次不请我去,以后请我我也不会去。我是一步一个台阶走到今天的,我能有今天,更多凭的是我的努力和勤奋,个人能力之外的资本等于零!哼!”

@作家崔成浩:做了个梦:一个新猴王,总被其他成年猴子笑话太年轻。有一天,他勇敢地折断一根树枝,扔向远处的老虎。老虎来了,大家吓坏了,纷纷躲在他的周围,渴望着他的保护,他的形象一下高大起来。其实他心里很清楚,老虎不会爬树。

@匡米:没见过打架前这么爱嚷嚷的小孩,我拿起我的七星锤了啊,我穿上我的青冥长靴了啊,我马上就要使出一招乾坤无敌夺命追魂手了啊,我先是一招白鹤晾翅再来一招老树盘根,你怕了吧?你怎么还不怕啊?

@Fenng:你们都错了.你们以为朝鲜半岛局势紧张,老大哥没放在心上? 告诉你,韩美军演,俄罗斯紧急军演,这些都在预料之中,但你别以为中国军方对此就不在乎。最近两年,我方在横店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你以为那都是在拍戏? 错,拍戏怎么会打死那么多鬼子,那是我们的军事行动之一。内幕很深,不细说。

@变态辣椒:女航天员回家乡扫墓,林州不仅强力确保供电,政府官网红旗渠网还贴出一首由河南省作家协会理事崔复生撰写的诗歌《刘洋甜甜地笑》,全文共3156字,其中有一节被网友大量转发,内容是“洋洋,你笑对着父母,笑对着国旗,笑对着山河苍穹,笑对着宇宙世界,心潮澎湃,是无声地高喊:“我要上天了”。

@szeyan1220:今天最牛逼、真实的言论,当属经济学家胡祖六在博鳌论坛上的发言:“户口制只有奴隶制相比,就是应该取消,没有什么好改革的,你改革奴隶制这种说法行得通吗?”

@xiaoqiangzzl:【知乎问题:带老婆去某快捷酒店,因为曾带小三去过同一酒店,和前台也很熟,前台一句「上次不是您太太吗」使我老婆大跌眼镜,现在正在协议离婚。遇到这种事酒店是否违法?该如何维权?】太欢乐了好吗!

@majunpu:刚才整理硬盘里的电影,发现一个电影名字叫“chuaijiji”,踹鸡鸡?我还下过这个电影?点进去一看是“出埃及记”。

@Issac Penn:悟空打开菩萨给他的锦囊,发现里面有三条妙计:“冲点板蓝根”“你重启一下试试”“多喝点热水,早点睡”。

@wiott:这里是一群很优秀的人,因为他们骨子里就非常突出— 腰椎论坛 http://www.yz-bbs.com

@StarKnight:想起大学军训,某天半夜拉练,通知必须要背上被子+一双鞋。不一会儿集合了,数百人跑步前进,黑暗中我看见前面一哥们儿跑得异常潇洒矫健,一看,身上什么都没背,怪不得……仔细一看,背上好像贴了两张纸?纸上还有字……「被子」、「鞋子」那时还没有「节操碎了一地」这种传神的说法。

@Scswga:周末,几台电脑聚在一起斗地主,饮水机也要玩。他每次都输,但仍然坚持每天都参加。沙发很不理解,问椅子:饮水机每天都输,为啥还打得那么起劲?椅子说“问这种问题,你脑袋也进水了么?”

@苍南派:你饿了不会撒娇就知道买东西回家自己煮,你迷路了不会卖萌就知道掏手机自己看地图,你喜欢了不会主动就只会等着做候补,你难过了不会柔弱就只会笑着转身然后背着他偷偷哭。你比她们都优秀,但你总是没有男朋友。

@xie107:小明和朋友一起去动物园玩。走到象栏旁边,小明突然尿急,看四下无人,让朋友把风,偷偷往象栏里撒尿。尿到一半,朋友发现有监控,于是大喊:“小明!摄像头!摄像头!”小明心领神会…… 大象暴怒,小明卒……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8-3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