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7   #一日段子荟萃 @戴旭:对于最近风靡的禽流感,国家高层部门一定不要高调!否则就会像2003年的非典那样上当!当时M国为了打伊拉克,怕中国趁机采取其他行动,所以对中国使用了...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一日段子荟萃  4-7   #一日段子荟萃

@戴旭:对于最近风靡的禽流感,国家高层部门一定不要高调!否则就会像2003年的非典那样上当!当时M国为了打伊拉克,怕中国趁机采取其他行动,所以对中国使用了生物心理武器,中国举国乱作一团,正中M国下怀。现在,M国故技重施。中国这次要吸取教训,从容应对即可——死不了几个,连中国车祸千分之一都不到。

@戴旭:一条关于禽流感的微博,一夜之间阅读量超过一千万次,说明中国人民希望知道隐藏在一般事实后面的真相,也说明M国及其第五纵队的恐慌!疯狂攻击无非是因为阴谋被洞穿后产生的仇恨和恐惧。

@戴旭:在我昨天发微博希望国人冷静应对禽流感,不要恐慌,避免2003非典教训之后,中国一群被美国早已注射了思想毒素的所谓公知,和一群网络上真假不辨的东西,犬流感也一齐发作,对着我狂吠不已!再一次让中国人看到这些丑类的嘴脸,同时也凸显中国网络乌烟瘴气、正气不彰的现实。

@戴旭:中国现在互联网上一片乱象,一些极端自由化分子以学者身份和学术自由的名义,攻击谩骂政府、丑化开国领导人,造谣攻击爱国人士;一些身份隐秘的网络伪军在各个角落摇旗呐喊,正好给美国成建制、有组织、有计划的网络大战提供绝佳条件。就思想文化领域而言,已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

@戴旭:一个月前,上海复旦大学的假日本鬼子已经发起对罗援和我的围攻,现在,一群假美国鬼子又扑上来了!我说过,网络就是捍卫国家利益的上甘岭,我不会后退半步的!

@戴旭:禽流感不可怕,它的传染范围、致死率,都比人流感小多了。但一些媒体的无知炒作,一些居心叵测的人有意煽风点火,在社会上制造心理恐慌,使一种普通的病毒流感变成心理流感,这危害就大多了。网上攻击我的那些鸟玩意,你们连这点常识都没有吗?为了表示对禽流感和你们的蔑视,我昨天吃了半只道口烧鸡!

@那个野和尚:对于最近风靡的戴旭语录,广大网民一定不要高调,否则就会像上次罗源将军盗号事件那样上当!当时M国为了大选,怕中国趁机捣乱,所以对中国使用了神经生物武器,中国举国笑成一团,正中M国下怀。现在M国故技重施。中国这次要吸取教训,从容应对即可——疯不了几个,连精神病院的千分之一都不到。

@作家崔成浩:对于最近美帝的挑拨,广大朝鲜人民一定不要高调,否则就会像上次罗坪岛炮击事件那样上当!当时美帝正在打伊拉克,怕朝鲜趁机捣乱,所以指使南朝鲜挑衅,朝鲜回敬后两国乱成一团,正中美帝下怀。现在美帝故技重施。朝鲜这次要吸取教训,从容应对即可——死不了几个,连黄浦江里千分之一都不到。

@一头活猪:戴大小说要占领舆论阵地,丫真做到了:昨天到今天,打开电脑,满屏都是这鸟人。标哥下这么大血本,肛门都倒灌水了,结果关注度还不到丫千分之一。

@作业本:原来非典是美国人投毒!原来禽流感也是美国人投毒!啊!幸亏将军英明果断!果子狸感谢你,蝙蝠感谢你,万头死猪感谢你…将军,请干了这碗热翔,再干了这杯板蓝根。

@钢铁侠:昨夜许多网友请戴旭大校喝碗板蓝根再上路,板蓝根当时就哭了:你们让我起死回生我都认了,可这智商问题,实在是不归我管啊。

@五岳散人:戴旭大校,您删除原微博之后,把惹起众怒的最后一句删掉重发,是要闹哪样?如网友所说,不加这最后一句是智障,加了最后一句是反人类,而删了这句再发,则纯属白痴了,因为你连被盗号的借口都不能说了......这智力水平能打仗么?

@MyDF:戴旭在新浪的认证资料已经拿掉了所有与军方有关的内容,现在只留下民间的”海南海洋安全与合作研究院院长“这个认证,”太丢脸了“,军方肯定也这么看。

@mozhixu:其实,戴旭大校是被共济会的脑控技术操控了,所以才发出那个贴,意在破坏我军与人民的血肉联系。

@mozhixu:从郎咸平、时寒冰到于建嵘,批评官僚但不涉及体制,同时不时发挥哈民族主义情绪,批一批西方比如华尔街,这套话语模式相当有市场,其接受对象主要为体制外中老年人士,有体制有不满,知识陈旧,主要通过平面和电视媒体吸收信息。

@北京市精神病院:戴旭拖欠我院二十年的住院费用,请各位大v良心转发! 

@pufei:所谓戴旭、乔良这种山寨鹰派,严格来说是属于三下军人:为人下作、品格下流、能力下等。

@有趣啊:以前一直有人说,我们打仗靠张绍忠,治病靠板蓝根,财政靠房地产,涨价靠发改委,破案靠聂海芬,幸福靠新闻联播,现在是治病靠戴旭。

@网易轻松一刻:一套:我们幸福,你们羡慕;二套:我们爱讲冷笑话;三套:看载歌载舞,想民生民主;四套:日韩折腾,港澳顺从;五套:大球看世界,小球看中国;六套:电影免费看,每天都抗战;中央七套:部队威武,农民不苦;八套:国产无好片,只播新泰韩;戏曲频道:你必须听京剧,因为你已别无选择。

@hnjhj:十年生死两茫茫,土共猖,病毒狂。十河九污,一河排骨汤。鸡死鸽灭鹌鹑亡,板蓝根,治万伤。夜来幽梦忽还乡,一开窗,满面翔。放心喝奶,唯有去香港。屋倾桥坠地塌方,草泥马,斧头帮。

@oakvale5:朋友结合最近国内形势问了我一个问题,让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转发出来集合众议:“禽流感为什么不给鸡吃板蓝根呢?”

@yancaiwm:转:金大胖说:我是历史的选择;金二胖说:我是人民的选择;金三胖说:我是全票当选;卡扎菲说:不爱我的人不应该活着; 萨达姆说:我设计的选举制度,我百分之百当选;申纪兰说:以上这些我都举手赞成。

@songma:以前我最讨厌各种皇朝的帝王,封建余孽,各种装逼加残暴。现在我觉得过去皇朝那些帝王并不是最坏的,因为他们至少不会把皇子送到国外,自己也不会把国家弄得脏到下不去脚然后跑到国外。他们至少还与国家共存亡,如宋帝在崖山跳海,明帝于煤山自缢,清帝下诏退位等。而不是搞烂了换个身份享受搜刮的财产。

@弹弓子D:净坛使者八戒感觉最近贡品味道不对,知有人做手脚。师徒四人只有自己在高老庄留有后代,担心子孙健康,于是托梦告诉他们过通天河来天国享福。过了既定时间,子孙没到,他便亲自去接。刚到河边,只见河上飘满了死猪。八戒问河边老农。老农说:这群傻猪本会游泳,偏要赶时髦学摸石头过河,结果全淹死了。

@lvkaiwen:我们在国际上只要能找到一个国家跟我们的政策一致,我们就把这个特例当做国际惯例。如果实在找不到那就是中国特色。如果你怀疑就说你要走邪路。如果一小部分人反对,那就是一小撮。如果大部分人反对,那就是受到了境外反动势力控制。

@cddm001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德规范:1.中小学教师不准奸污学生(某地教师守则);2.女公务员双乳要对称(某省公务员体检标准);3.严禁用公款嫖娼(某省规定);4.不准为男领导配女秘书(某省规定);5.海关官员不得庇护走私(某海关);6.严禁用公款打麻将(某地规定)。

@na_sheishei:要勤洗手,水里有污染;要勤开窗通风,开窗有雾霾;要多吃蔬菜,蔬菜里残留农药……还好,有波澜壮阔的亚马孙大潮,嗯,抓住电视机前的幸福。

@TMH8964:微信收费一事,不由让人想起一个老段子:波茨坦会议期间,丘吉尔到卫生间小便,见斯大林也走了近来,立即拉上裤裆拉链,躲到角落,警觉盯着斯大林。斯大林疑惑不解,问丘吉尔。丘吉尔答曰:你们只要看见稍微大一点的东西都要收归国有!

@wangdalian:习在博鳌接见了“杰出华商”的卢俊卿,并与之合影留念。卢主席笑得相当的灿烂。凭这张照片,不知又会有多少茶叶蛋、臭豆腐老板上当受骗。

@刘同:很多父母对自己子女说:你毕业了就回老家,我们托人帮你找一份工作,买套房子,找个好男人嫁了,生活安心,我们也放心。但每个人生下来不就是为了见识这个世界么?如果我们都变成小肥羊的羊,肯德基的鸡,生下来就是为了死,我宁愿从来就不被生下来。爱是理解,不是禁锢。生是见识,不是活着。

@李佳佳:博鳌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上,张亚勤谈及中国高等教育的问题:我曾面试一个很聪明的大学生,想让他到我们公司(微软)来,他没来,选择了到国家部委当公务员。我觉得这也很好啊,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但他说不是,当公务员是为了积累人脉、拿房屋补贴,干什么事儿不重要。

@bimawen:这里就像一个有着十几亿小朋友的幼儿园,在这里,孩子们要乖巧,要听话,要会讨老师的喜欢。如果调皮捣蛋,校长会生气,问题很严重,惩罚是必须的:教导主任会发动全校孩子批判你,让全体小朋友你监督你,班主任会不让你吃饭,关你禁闭,让你扫地擦桌,用劳动的汗水来荡涤你萌动的心。

@空军教练白娘娘:我喜欢厨房发出的声响,并不是喧闹吵杂热火朝天,而是一些细微的动静。刀切在木质菜板上沉闷的声音;用筷子打鸡蛋时的搅拌声;汤锅里开始冒泡沸腾的声音;甚至包括我打开冰箱,拆开一袋火腿时塑料剥落的声音。这一切美好鲜活,在我手指下缓慢而又不失条理的工作着,是献给肠胃的情诗。// @最斑狸:就是煮个泡面加蛋加火腿肠,非要写这么浮夸……

@bigman510:转:他约她吃甜品,约她看电影,可是,始终不敢有进一步的动作,连好几次碰到她的手都没有牵。天下着小雨,他们各自撑着伞在散步,她想,这个笨蛋怎么那么不主动?在路过小桥时,她折起自己的伞扔到河水里。他楞住了。她笑着说:你就这样让我一个人淋雨啊?他恍然大悟,咻一声也把自己的伞扔下去了。

@atomid:修车师傅若有所思地说道:我年轻时也曾梦想单骑走天涯,无奈出村五十米后因车链子掉了不得不折返。后来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实现梦想,我干起了这行......

@0oDDDDo0:有个美国姑娘叫Emma,被外派到中国东北工作,上班第三天就因为精神崩溃提出了辞职,因为她说她觉得每时每刻到处都有人在叫她。

@UncleClassic:一女子请来道士驱鬼“大师!最近实在是邪门,先是上楼梯,那木头楼梯竟然就硬生生粉碎了,后来我又坐到椅子上,椅子竟然也折了!最恐怖的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床竟然也塌了!请大师救救我!我好害怕!”道士听罢,掏出桃木剑,舞动一通,剑指女子,大喝:“傻逼!你该减肥了!”

@LGT事务所:读高三的时候,有天晚上学校破天荒的停电了,全校都欢呼雀跃,老师示意同学们安静,等了15分钟,还没有来电,主任说走读的可以回家了,同学们那个高兴啊,就在大家走到楼梯口,突然灯亮了,同学们都呆住了,只听到班长在后面大喊,快跑啊,同学们快跑啊!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7-2003m.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