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三日段子荟萃  4-6   #一日段子荟萃 @青媒素:十年了,病毒都换届了,板蓝根却毅然是主治。 @chushihu:预防流感两大绝技:多喝水,多通风。魔都人民请自觉忽略第一条,帝都人民请自觉忽略...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三日段子荟萃  4-6   #一日段子荟萃

@青媒素:十年了,病毒都换届了,板蓝根却毅然是主治。

@chushihu:预防流感两大绝技:多喝水,多通风。魔都人民请自觉忽略第一条,帝都人民请自觉忽略第二条。

@琢磨先生:【吉祥三宝】中国有三大武器:张绍忠,胡锡进和板蓝根。打仗靠张绍忠,内政靠胡锡进,治病靠板蓝根。

@hnjhj: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瘟鸡欲断魂。借问仙药何处有, 牧童遥指板蓝根。

@网易轻松一刻:清明时节雨纷纷,出门请喝板蓝根;洛阳亲友如相问,请寄一包板蓝根。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一袋板蓝根;同是天涯沦落人,一起去买板蓝根。

@奇奇怪怪淇淇:日进一包板蓝根,神清气爽身体好;日进三包板蓝根,感冒无缘没烦恼;日进十包板蓝根,神仙来助升天了。

@在西安:说句正经话:别抱幻想了,要是板蓝根真有效,它早就是特供了!

@那个野和尚:楚国有个既卖牛奶又卖板蓝根的人。他称赞着自己的牛奶说:“我的蒙牛是世界上最毒的牛奶,任何解药都无济于事。”他称赞着自己板蓝根说:“我的板蓝根是世界上最好的药,可以包治百病。”有人质问他:“喝了你的牛奶再喝你的板蓝根,会怎么样?”那人一听,脸涨得通红,再也答不上话来了。

@五岳散人:十年生死两茫茫,果子狸、被冤枉,菊花蝙蝠,依然倒挂梁,如今相逢似相识,人遭难、猪投江。忽有专家辟谣忙,肉没事、禽无伤,虽死幽魂,不知怎断肠。消息发出人已亡,忆当年、满城伤。

@浩正刘臻:在俺们这,有两样东西是万能滴,一个是:中国特色;另一个是:板蓝根。

@作业本:新浪微博满屏都是禽流感的消息,新闻联播一字没提,这就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琢磨先生:4月6日新闻播报:禽流感方兴未艾,确认16例6人死亡,此事惊动了央视,旋即派出大批记者前往非洲报道野生动物迁徙,有狮子有长颈鹿有火烈鸟,上海部分交易区开始捕杀所有禽鸟,鸟不如狗,这或许是命,蒋介石38年前就死于今天,板蓝根也没能救他,也救不了朝鲜,金正恩继续杂耍,就是不射,疑似禽流感。

@封新城:你的长江飘着猪,你把镜头对准亚马逊;你的国人惶恐禽流感,你丫直播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你特么到底是哪个鸟国的电视台?

@红色箭头:大家根本不用慌张,当媒体还在骂医生,还没把医生称作“最可爱的人”时,说明疫情还不严重! 

@chongguocai:打仗靠张绍忠,内政靠胡锡进,治病靠板蓝根,财政靠房地产,涨价靠发改委,破案靠聂海芬,维稳靠钓鱼岛,幸福靠........新闻联播。

@ivanzhai:若干年后,如果有人回忆起2013年的春天,大概会用这样的开头:那一年,广州连续下了七七四十九天的雨,北京的空气里飘了七七四十九天的雾霾,上海的人们集中销毁了全市的鸡,黄浦江上死猪顺流而下。就这样,我爱的那个人,回来了。#本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blogtd:刚才一个在协和医院当领导的朋友来电,说最近和他吃晚饭的人太多,今晚就不能和偶吃了。气愤!关键时候才看出谁是你真正的朋友呀!

@hnjhj:刚刚看到三条新闻。台湾成立了禽流感中央指挥中心;日本研究出H7N9病毒因遗传物质变异导致传染给人类;中国驳斥流感传言。#H7N9

@汗青微博:中国相当部分媒体及媒体人确实很无耻,且有些是自甘下流。H7N9,人体既没有免疫力也没药能治,来源迄今没找到,发病快高致死率,这个时候媒体该做的,难道不是呼吁及督促政府尽快采取各种措施保护公众安全?这才是正常的有道德底线的媒体和媒体人该做的事吧?你呼吁大家别怕,请教,不怕能对付H7N9吗?

@李老鸣:偶遇十年前的一位北京医生,听他记述十年前的故事。之一:在北京市正式公布疫情前,有的医院领导明明了解疫情,为了不影响营收,竟然要求医生对病人弱化病情,不得带口罩上班。之二:第一批被送上小汤山等医院的医生,几乎不问专业,抓了一批模范、三八红旗手等等,甚至搞心内、外科的,也被送进去。

@假装在纽约:十年前非典,十年后禽流感。十年前珠三角,十年后长三角。十年前拖延,十年后仍然拖延。十年前瞒报,十年后继续瞒报。十年前板蓝根,十年后还是板蓝根。十年前专家胡扯,十年后专家又在胡扯。十年一切照旧,没有改变,没有任何改变。转了一圈,回到原点,我们象驴,笨到哀伤。

@bigman510:自称养殖户的@富农人微博透露,现在养殖业环境早就被破坏了,过量对畜禽使用药物,导致每年入冬开春各种新病毒都在出现,中国养殖业早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畜禽病毒库......

@缤纷岁月:【一国两制】大陆:号召市民饮用板蓝根及按摩迎香穴预防H7N9禽流感。香港:储备1800万剂有效治疗H7N9的特敏福,储备3800万个外科手术用口罩,及140万个N95口罩,足够医护人员在疫症高峰时使用三个月。

@aiww:每个人都恨腐败政治,恨极权特权,遇难时每个人都放弃正面抗争,托熟人,找捷径,玩鸡贼,媚权势,贱骨头。这是没有社会正义的根源。

@bimawen:同事问我中国政府是什么样的,我告诉他:中国政府就是百姓说房价高了,他们就加税;百姓说油价贵了,他们就加税;说空气质量不好,他们就收税;说车贵了,他们就收税;说路堵了,他们就税收;所以到现在中国百姓也不敢说拉的粑粑是臭的,怕到时候交不起税不让拉了。

@lianhuaxiaofo:【腐败能助推中国经济】禁酒令一出,仅仅少喝几瓶茅台酒,少吃几桌腐败菜,中国那么红火的消费经济一下子就陷于低迷,让人瞠目结舌。可见,中国的官员是多么能吃;十四亿人泱泱大国的消费经济,就凭着这四千万官员的嘴,给吃得风生水起、轰轰烈烈、闻名全球。吃掉民生保障,暴露中国经济真相。

@mozhixu:土地垄断下的高房价已是税务机器,不可能改,但现行分配格局下,能买得起房的人已有枯竭之虞,故控制房价暴涨以维持税务笼子的容量乃当务之急(此一系列限购的出台目的),城镇化则是一新造税务笼子,主要针对无法在就业地置业之新工人等夹心层,以此带动GDP,获取新税源。

@avb001:【如何养活5700万体制内人员?】凤凰周刊4月5日新刊,封面故事中国财政供养规模调查!公开数据显示,中国大陆2009年"吃公粮"的人口超过5700万,逼近英国人口,并以每年100万速度增加,平均每23.5人要养一名公职人员,和发达国家相当,但享受的公共服务差距甚远。

@avb001:《南方周末》61岁的审读员曾礼去世的消息比较火,此人在新浪账号@六十不惑2世,是被封后的第三个账号。让人感慨的是,他在平面媒体上审查别人,到了网络上却被别人审查封号,即是施害者,又是受害者,这大概就是当今体制内人士的一个写照吧。

@ZhangDajun:中国经济在一年内很可能出大问题,所以易纲说人民银行已经做好了货币战争的准备,又传周小川继续担任央行行长职务。这么危急的局势,我估计没有什么人愿意给小川同志搽屁股吧,小川也只能耗一天算一天。最终的结果就是被逼无奈大放水,恶性通胀。

@uponsnow:这是个完美的暴政:是的它的军装没有纳粹的挺,正步没有朝鲜的齐,军工跟苏联一比简直是翔,但用来屠杀手无寸铁绰绰有余,更关键的是它吸取了一切革命发生的教训,不犯任何错误。它最后如何垮台,现在一点看不出来。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它无法预防没出现过的问题。

@幸存草根:组织于90年代初把律师划在体制外,如今肠子都悔青了。快,亡羊补牢,给全国律师事务所行政编制,强化党建成立党支部派书记,律师转为公务员发展入党,正科级打底,经费财政拨款。从此天下太平,相安无事。

@王大仁:话说怡红院养了三个头牌,渐渐年老色衰,客人渐无,但奇怪的是进出院子的人流量却有增无减。发现都跑到院子角落的柴房里,原来客人都找那位又漂亮又年轻的小丫环了。三个小姐向老鸨告状,老鸨安慰她们:放心吧,你们是我生的,你们没饭吃我也没饭吃,那丫环不是住我们院子里吗?我们收流量费和信道费。

@网易网友:如果这次微信被成功强制收费,就是对微信3亿用户做了以下证明:1.微信足够好 2.鸡国绝非市场经济国家,是黑社会经济国家 3.民营企业连屁都不算 4.三大运营商中必有皇亲国戚 5.鸡国梦就是个梦 6.马总你不移民是不是有神经病。

@tinyfool:app store已经开始配合中国法律下架app了,我有一个app里面有禁书,收到邮件,在中国区被下架,因为内容触犯了中国法律。这就是CDN进入中国的代价,当年Google的故事会不会重演?如何重演?拭目以待。

@xie107:天王盖地虎,宝塔震河妖。4月2日,沈阳一群汉服党身穿汉服,到北陵满清皇太极陵前祭拜。我感慨不已:汉人着汉装,清明踏青忙。不祭先祖墓,却敬满人香。这群傻逼啊,智商堪忧啊!

@全国帅逼代表:【蕾丝外套已下单】刚在网上看到的:一个公交车,很挤。一帅哥要下车,结果背包的拉链和一妹子的镂空蕾丝外套缠住了,怎么都解不开,司机大叔又一直在催。然后那帅哥就把妹子带下车了。

@pufei:看到海天盛筵官方辟谣了,按照社会主义辟谣定律这事儿肯定是真的。

@网易轻松一刻:三亚海天盛宴这样有组织有预谋的低俗不堪、淫秽肮脏、挑战人类道德、精神文明、风俗、生理极限的群P淫乱聚会,让人“三观”碎一地,无法直视!!对于这种荒唐事,我只想说四个字:请发视频。

@fall_ark:小张深为自己首都人的身份而自豪,他定制了一件T恤,正面是大大的“I?BJ”,背面则是“国安赢”的汉语拼音首字母缩写。

@hutianyi:大概每隔几天就要被爸妈痛斥「不阳光」。「阳光」属于我一听就头大的词语。这类词的特点是你不能问「它是什么意思?」,一旦问出口,他们对你的批评就坐实了。譬如:「你太不听话了!」「什么叫听话?」「听话还要我说啊?太不听话了!」

@猥琐民工:他给从小一起长大的铁哥们儿发了一条信息:“我喜欢你。”过很久哥们儿回了一句:“我不喜欢你。”他哈哈大笑,打电话给哥们儿:“傻逼了吧,今天愚人节,我骗你的!”哥们在电话那头笑了一声,说:“我也是。”

@姨妈支配者:昨儿做了个挺操蛋的梦。梦见自己成了打入军统内部的地下党,无意中听到军统头目对上头说:一般相貌堂堂很有主角相的,肯定都是潜伏的共党,他们就好这口。我知道自己会很快暴露,连忙返回住所准备撤离,这时军统头目已经来了,握住我的手:我决定把内部清查的任务交给你,只有你最可靠。妈的!

@Vallycn:“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这句话很多人听到会不太高兴,但换种说法的“愿天下兄妹终成情侣”这句话却深得众多绅士们的共鸣。

@风之子:有个女孩儿发微博说:“我纹身、抽烟、说脏话,泡夜店,但我是好女孩。真正的婊子喜欢装无辜,男人肤浅只看表面,所以错过了我这样的好女孩。”下面有人回复她:“我吸毒、打架、酗酒,泡妞,但我是好男人...我们在一起吧...

@日照明星:刚出生那年,老爷子帮我找了一个方圆几十里路都威名显赫的算命大师给我相面,大师说我面相很好,有帝王之气,长大以后出入都有车,走哪都得摇旗呐喊,频繁进出豪华酒店及名胜古迹,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一大帮人紧紧跟随!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后来误打误撞成了导游......

每天都把段子投稿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6-chushihu.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