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8  #一日段子荟萃 @财经网:【吴邦国:绝不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要理直气壮地坚持自己的特色、发挥自己的优势。充分认识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政体的本质区别,坚决抵...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3-8  #一日段子荟萃

@财经网:【吴邦国:绝不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要理直气壮地坚持自己的特色、发挥自己的优势。充分认识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政体的本质区别,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想理论影响,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我们借鉴人类政治文明有益成果,绝不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

@头条新闻:【吴邦国:社会各方面强烈呼吁加强网络管理】吴邦国下午表示,社会各方面强烈呼吁加强网络社会管理,常委会确立网络身份管理制度,赋予政府主管部门必要的监管手段。常委会的决定对促进社会和谐,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确保长治久安有重要意义。

@胡锡进:联合国安理会刚刚通过制裁朝鲜新决议,中国投了赞成票。挺。中国反对朝鲜搞新的核试爆,这个态度应当表达出来。这不意味着中国改变了对朝鲜的友好态度。但中朝“友好”的内涵即使不能由中国定,也要由中朝一起定。决不能由平壤单方面定。朝鲜在追求自己安全的同时,不能无视中国的安全利益。

@pufei:以前以为三胖要搞朝鲜改革开放,看最近这势头三胖是要搞朝鲜解放啊!

@wentommy:童话里,水晶棺躺的是白雪公主;现实中,水晶棺躺的是无产阶级革命家。

@笔刀侠:据华尔街见闻今日报道,两会代表中83人身价超10亿美元,而美众参议院无一人达此标准。

@Vela1680:申纪兰: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能做到发放养老金。

@glimho:“能免费下载美剧和1024,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能做到这一点,我感到非常高兴。”

@na_sheishei:宋局长说了,起征点提高到3500元,已经恩惠了很多人,全国的纳税人从9000万人已经减少到3000万人。如果你月总收入减去三险一金后是3500元,即你的工资条上写着“应发:4545元”,恭喜!你已是中国最富3000万人之一,这是仅占中国总人口2.14%的金字塔尖!!

@慕容雪村:刘禅登基典礼上,有记者问:你能当皇帝,是不是就因为你是刘备的儿子?刘禅答:出身不能选择,但我也是一步一个台阶走到今天的,我参加过当阳长坂之战,也曾在长江的急流中与子龙将军并肩抗吴。我能有今天,更多凭的是我的努力和勤奋,个人能力之外的资本等于零。

@liubinyan:执政六十载,中共你最棒。宇宙第一党,谁黑谁死娘。作风最硬朗,心地最善良。回首忆往昔,峥嵘岁月狂。反右大跃进,只为国家强。文革同六四,黑锅一肩抗。今年九十二,下滑也正常。不求回巅峰,尽力亦无妨。成员八千万,爱你到天荒。你敢黑我党,快递在路上。你说他不行,你行求你上。

@fufuji97:五不搞一席话气坏俺了。妈的,拉个大便不冲厕所,让后边的怎么进来。还把抽水的按钮给故意弄坏了。

@平壤艺术团金兰姬:我非常欣赏中国人对自己领袖的怀念。很多人在自己的话语前,都加上对领袖的思念的话语,譬如“为毛”,常看到有人说,“为毛我要好好学习”,“为毛今天要加班”,“为毛我要留在中国”。

@pufei:再过20年我们来相会,送入水晶棺遭开追悼会。你一堆我一堆,谁都知道是谁,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大会。

@lzaiting:“你摆摊,叫影响市容;他们砸摊,叫整顿市容。他打你,叫执法;他们打你,叫联合执法。你跑,叫畏罪潜逃;你不跑,叫妨碍公务。你抵抗,叫抗法,你反抗,暴力抗法。他们打死你,叫正当防卫;你防卫,叫故意伤人。你喊冤,叫社会不稳定因素,你上访,叫精神病…这一切,叫和谐。

@cxzj:有“手撕鬼子”情节的《抗日奇侠》走红后,在山西、江苏、广东、北京都成为收视冠军。《抗日奇侠》二期已经卖出,达到了一集200万的高价,利润翻倍,随后还要推出海外版和数字电影版。 “一般的电视剧能够达到40%-50%的利润率都非常不错了。”制片人说。

@bigman510:2011年,广电总局下发通知,批评个别抗战剧的娱乐化倾向。导演刘志江立即对公司投拍的《遍地狼烟》下了命令:国军与日军分别被打死的概率要达到1:1,“不能让鬼子死得太夸张”。

@bigman510:2012年9月,钓鱼岛事件升级,抗日剧《箭在弦上》出品方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根据该剧画面,连夜制作了一段视频宣传保钓,名为《美女射鬼子!射,射,射!》。视频中女主人公手持弓箭,在1分27秒内射杀了34个持枪鬼子。

@qhgy:对于崇拜毛泽东的孔碧玉来说,横店是她的另一个精神家园。出演抗战戏时她特别开心。他们的仇恨缘于长久以来的拍戏经历,“每天都看日军杀人、日军强奸,想不恨都难!”没有钱租设备,王贺只能用相机来拍。相机是2009年花了1300元买的索尼相机,日本牌子,但王贺舍不得扔。

@qhgy:在横店3年,林洋自觉最大的收获,是“好歹懂了一些历史”。比如演讲述国民党陆军128师的《十一公里》,他才知道“原来国民党也有好人”;偶尔待在战壕里候戏时,会听老横漂聊历史,他才惊讶地发现“原来国军也抗战”。

@笑话大王彭彭:莫言两会上基本一句话没说。今天上午一下却提出两个提案,"1.北京一定要取消暂住证制度!简直是对外地人莫大的侮辱!2.取消外地人限购的政策,外地人凭啥不能在自己的首都买房?!有钱凭啥不让买?!这是市场经济嘛?!这是自由平等吗?!"

@xchen15:雷锋故事:1.雷锋故事造假摄影师张峻在沈阳军区学雷锋座谈上,手持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缅怀雷锋事时,突然心脏病发,抢救无效。(明报)2 电影《青春雷锋》南京太原均遭遇零票房。(新民晚报) 3“学雷锋”的每个高潮都是党内路线斗争激化的重要表征。(柴子文)

@导演高晓舰:一个美国人到中国旅游,用20万美元换134万人民币,100万买一单身公寓,34万吃喝玩乐一年。第二年要回去时房子涨了卖了200万,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到1:5,200万人民币换回40万美元。美国人白玩中国一年还倒挣20万美元,高高兴兴地回家了。不过不久他得了癌症,因为他在中国吃的喝的呼吸的都有毒。

@南都周刊:“在审讯时,法官问我email是多少,我说是thura61@gmail.com,对方怒斥:问的是你的email,不是gmail。就因为认为我藐视法庭,他们给我加了三年刑期。”——缅甸前政治犯扎格纳。

@孙海峰:刚听到的真实故事:朋友妈妈资助了一个江西井冈山孩子,从小学捐助到了高中毕业后说不上大学了,说她妈妈给他找份工作到广东这边打工,见了面说到成长经历,说谢谢阿姨每月捐的40快钱帮助他从小学到高中的学费生活费...妈妈当时很惊讶!因为寄给孩子的至少是10倍!当地的经手的民政慈善部门提成真高!

@这梦真他妈噩:“一不小心走错窑洞,撞见了乇主席和汪青。”——《延安日记》

@紫红papa:传闻《葫芦兄弟》要拍真人版!要毁童年吗? 以下是演员参考, 蛇精:谢 娜;蝎子精:徐锦江;爷爷:赵本 山;穿山甲:王宝强;大娃:王祖 蓝、二娃:王祖蓝、三娃:王祖 蓝、四娃:王祖蓝、五娃:王祖 蓝、七娃:王祖蓝。

@Scswga:佛堂中,大师正在对弟子讲话:“为师为你们所起之名并非随随便便,而是为师对你们的期望,你们懂了吗?”众弟子都回答懂了,只有一名弟子默然不语,大师见状,问那名弟子道:“圆寂,你为什么不说话?”

@7shao:那年她装睡,我开始肆无忌惮;现在她肆无忌惮,我开始装睡。

@肥了个香蕉:早晨,小熊问妈妈:“妈妈,什么是幸福?”妈妈说:“你出去问问其他人,晚上回来妈妈再告诉你。”小熊出门了,一路上遇到了大象、狐狸、老虎、小兔子,但他们都表示不知道什么是幸福,晚上回到家小熊就问:“妈妈,现在可以告诉了吗?”熊妈妈笑道:“还有什么比熊孩子一整天不在身边更幸福的呢?”

@鲁西西:有时,还会一到半夜就悲观绝望,觉得自己无助委屈,又带着楚楚可怜的懂事范儿?突然有好多句子在心头萦绕,仿佛自己摇身一变成女诗人?十分想找个人,尤其是找个男人幽幽诉说,或者默默陪伴也很好?恭喜你,你——欠——搞——了。

@mazhengfei:完美妇女节计划:早上给未婚妻发短信分手;中午讥讽一个快退休才离婚的女同事“想抓住更年期的尾巴”;晚上回去跟母亲大吵一架,叫他们另外买房子,不要跟我住。

@混蛋是如何炼成的:有人觉得,对女人最好的三个字评价,不是我爱你,也不是你真美,而是我硬了。

@饭局好段子:早上起床叫醒女友:还不起?女友: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呀,我们休息!她略带得意地看了我一眼。我叹了一口气:哎,啥时候也有我们男人的节日呢?女友来了一句:你以为我们这一天休息来的容易吗?那是一年流了多少鲜血换来的!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