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7  #一日段子荟萃 @陈志武:00年到12年,中国CPI物价累计涨31%左右,美国物价同期涨36%。按照这些数据,应该是美元比人民币更不值钱了吧?可是经常来往两国的人都知道,你感...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2-7  #一日段子荟萃

@陈志武:00年到12年,中国CPI物价累计涨31%左右,美国物价同期涨36%。按照这些数据,应该是美元比人民币更不值钱了吧?可是经常来往两国的人都知道,你感觉不到美元的购买力下降了多少,而今天一百块人民币能买的东西跟12年前的能比吗?这不说明官方通胀数据作假、货币超发了,说明什么呢?

@ranyunfei:看“文艺必须为政治服务”,你觉得滑稽,当你看到“打造精品力作,促进文艺繁荣”的口号,可能就失去了免疫力。你看到皇帝说“奉天承运”觉得可笑,看到某政府说它当政是“历史的选择”时,你就失去了理智的抵抗力,这说明上了釉彩的宣传口号更加“迷人”。

@avb001:2月6日《新闻联播》,克强同志突然到访,娃儿还在光着屁股睡觉,群众赶紧让娃儿躲进柜子里。群众以为克强握个手就走了,结果首长一屁股坐下了。娃儿憋得慌,光着屁股就出来了,钻进被窝继续睡大觉。

@bigman510:李克强视察棚户区出现的光腚男孩,终于像皇帝新衣里那个小男孩一样,为新闻联播这个扯谎节目增加了一点真实。

@laoyang945:转:新闻联播碉堡了!实拍少年出柜全过程,李克强力赞“中国好屁股”。

@jajia:我最讨厌、痛恨记者在报道中使用这三个字:“事实上”。这是令我最讨厌的行为,没有之一。每次编辑稿子,粗看的时候,我就会把这三个字通通删了。

@hnjhj:王登朝如果姓习的话估计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北村:有些人老指责批评社会的人是汉奸卖国贼,我想:如果后者的比例超过九成,那就卖吧,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民主投票作出的任何决定至少是真实自决的,总比十亿人被一小撮人卖了好。再说了,这九成人都想"卖国"了,这国还卖得成吗?无论谁统治,都是民治了,国终于被人民买回来给自己了。

@isunaffairs:「這二十年來,中國政府鞏固政權最大的成就,不是經濟增長,也不是維穩部隊,而是滲透整個社會的去正義化教育。去正義的結果,是既沒有規則,也沒有良知。」—— 42 期主編的话

@傅蔚冈:有朋友约我能否就收入分配改革意见吐槽下?我正犹豫着,就来了另一个短信,“此次收入分配改革意见,除新华社通稿外,不做任何形式报道、评论......

@搜狐财经:【任志强曝光初恋及失恋经历】任志强:我当兵时认识了小芳,后来上头说小芳父亲是特务,于是我父亲不让我跟她交往了,我们还没有到谈论婚嫁时就被终止了。要说失恋有什么用的话,我觉得失恋让人更坚强。

@无事小神仙2430:有高人说中国政府根本不敢打仗,因为几百万现役军人和预备役军人个个荷枪实弹,还不知他们会朝谁开枪呢!看看中国集团军的部署,你会发现,最强的几个都离京畿地区很近,互为倚角和制约,这种部署哪里像国防军呀。

@假装在纽约:在邮局寄书去美国不让寄。我说为什么?他指指其中一本「中国人为什么看不起中国人」说寄不了。我说这是中国出版的正规书籍,他说,国家对寄印刷品特别敏感,在中国说中国不好可以,寄到美国不行。我说能不能给我看看相关规定?他说,我就是规定。哦,谢谢提醒,我们还生活在1984。

@丢失的黄水晶:清明去给妈妈扫墓,嫂子说她一朋友母亲病危,这个朋友在病床边说:"妈妈您千万别死,我还没攒够买墓地的钱呢。"听了真的很心酸!现在什么世道呀!

@yslailo:當政府跟你說:?明天會更好。」那就是說:今天真的很爛。

@yancaiwm:关于袁厉害事件的报道的两个极端:袁一会儿是悲悯而善良的道德英雄,一会儿是道貌岸然的骗子,而不是把她看做一个普通人。本人认为这种现象恰恰是洗脑教育的结果:英雄全都是高大全,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缺点。这样的教育造成全社会认知、心理和思维的教化、僵化和偏执。

@fightcensorship:看了BBC有关中国人到英国乐于去海格特墓地(马克思下葬地)和奢华商店的报道后感触很深。为什么两个相抵触信仰会在中国人心中融合的那么自然?马克思创立共产主义学说,奢华商品则是典型的资本主义生活方式,两者互不相容,但对那些瞻仰马克思墓地后又去香奈尔购物的中国人来说,这一点也不矛盾。

@eternalRock:我看最近大家炒弄多户口的事情很犯今上的忌啊。多家外媒都报导过今上的女儿以化名在哈佛读书。要是没有假户籍,请问在天朝体制下这个化名的护照是怎么来的?

@damyata:我小时候,受洗脑的教育,认为农民质朴工人率真知识分子纯洁,总之好人成山成海遍神州,坏蛋上蹿下跳满目皆是但绝对是极少数。直到有一天,我爸跟我说,这个国家的绝大部分人,用三个字就能总结:“愚而诈”。当然愚有时候也表现为善良,诈也会是聪颖,仅仅是有时候。

@假装在纽约:街头,几十辆空出租车向我驶来,都让我怀疑这是不是北京了。你知道这种感觉么?就好比你打了一整年的光棍,在过年前的最后一个星期,突然发现炕上躺着几十个姑娘向你招手。

@simpleblue:学生给我的扣扣留言:如果你亲眼看着一棵棵大树成一本本寒假作业时,你还忍心写作业吗?要知道,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为了保护大自然,为了下一代!我们拒绝写作业!

@邱小翠:多洋气的人到了过年都要被打回原形,因为要回家过年啊,该回攀枝花的回攀枝花,该回大柴旦的回大柴旦。但是,文艺青年是难不倒的,安徽有个县叫来安,所以回来安的说自己要回LA过年,南阳的可以说是回NY过年。

@manyuegu:“您好,要哪位发型师为您服务呢?Kevin老师Jack老师Eric老师还是Lucy老师?”“我都不认识啊,就Lucy吧。”“嗯好的您稍等。Lucy,10号客人要理发,Lucy!Lucy!Lucy!你妈了个逼的刘继芬有人要剪头!”“啊!来了!"

@zhaoEvil:转:我弟弟比我小5岁,他高一我大二,他比较内向经常被班上同学欺负,我身为姐姐当然要帮他出头啦!有一天我叫了我们校花一起到他们学校,当着他全班的面对他喊:“辉哥!晚上来我家3P啊!不见不散……”后来听说他在他们学校成为神一般的人物,性格也慢慢变开朗了,还交了个漂亮的女朋友。

@QiubaiBot:今天儿子幼儿园集体去海洋馆看企鹅,下午回家后,幼儿园老师给我打电话,说儿子中途不见了,后来找到后弄了一身湿,给我道歉,我说没事,就挂了,一会儿儿子回来了,只见他放下书包,打开书包,尼玛,里面一只活脱脱的企鹅,现在正在给海洋馆打电话解释,这熊孩子......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7-0012cpi313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