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6  #一日段子荟萃 @艺术家金锋:【媒体人的自嘲~这对联绝了】上联:一名记者两部手机三餐不定月月四千工资累成五脏俱伤虽然六欲尽废还得七点起床八点上班找九个选题不敢说十分辛苦。下联...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2-6  #一日段子荟萃

@艺术家金锋:【媒体人的自嘲~这对联绝了】上联:一名记者两部手机三餐不定月月四千工资累成五脏俱伤虽然六欲尽废还得七点起床八点上班找九个选题不敢说十分辛苦。下联:十年编辑九回肠断八方约稿周周七道禁令搅得六神无主即便五内如焚仍要四番检讨三番道歉临两头不是也只好一声叹息。

@变态辣椒:一小孩嚼着嚼着,突然吹出一个极大的泡泡,路人一见他手上拿的泡泡糖铁盒,激动地大叫"大大,大大!"路上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都齐声高喊"大大,大大!"于是成立了粉丝团。

@弹弓子D:武松正口渴,忽见前面有一酒肆。一进门,地上“腾”地飞起一群苍蝇。武松大怒,挥起哨棒一通乱打,苍蝇没打着,店给砸了。店主递过苍蝇拍:客官,您别用棒子啊!武松不耐烦:拿酒来~喝了18碗假酒,武松拎着苍蝇拍来到景阳冈。几只老虎扑了过来,他挥拍猛打。老虎大吼:好爽好爽,再用点力,小费好说。

@司令本:大陆生活指南:抱好孩子看住狗,管住媳妇禁网友。走路千万一圈儿瞅,被车撞了别回头。吃的最好地里有,加式食品严忌口。拆你屋子你就走,留下容易火浇油;补充营养留一守,自家养头花奶牛。生病你去问病友,医生拿你当条狗。房价已然鬼见愁,先算命里有没有。低调做人溜边儿走,能走多远看户口。

@南方日报:【340块钱就能炸东京?】用来欢度佳节的烟花爆竹5日在北京统一上市。以“我爱钓鱼岛”、“东京大爆炸”等钓鱼岛相关问题命名的烟花爆竹出现在店铺中。店主揽客的说法是:340块钱就能炸东京,岂不是很划算?商家说这是紧跟时代潮流,吸引消费者。商家还称库存已全部售罄。

@新浪体育:【孙杨挨罚因触动利益集团】据《华商报》,举国体制加上奥运战略,催生了中国体育一个特殊的利益集团。这些人的位子、票子、房子和车子,都与体坛偶像密切相关。孙杨不可能拥有自己的经纪团队,更不可能单飞,喊出“要换教练”就触动了他背后利益集团的利益,挨罚是必然。

@PhilipsShiu:「大家都係中國人」原本單純一句,現在成為全港最難聽粗口。這令人不得不佩服中共的破壞力。

@Kristy_xiao:大环境下,几个贪官的落马,只会导致两个结果,第一,没出事的变得更小心谨慎,手段更加高明。第二,抓到的数字越大对其他人越是一种激励:我靠,丫跟我级别差不多啊,咋能弄那么多钱呢。而且老婆也会批评:你看看人家......

@szeyan1220:【“房官”的购买力】当网曝的“房哥”升级到“房祖宗”时,某丝羞涩了。对不起,是我们词汇太贫乏,过早用完了哥叔伯等尊号;对不起,是我们想象力太弱,才被你秒杀蜗居客,震惊蚁族民,羞死裸婚男;弱弱问一句:房官开了什么挂,才能打那么多的怪,升那么高的级?

@长沙晚报:【俩“文艺女青年”为拍照逼停火车】两位“文艺女青年”背着单反来到铁轨上拍照,为了抢下火车呼啸而过、发梢飞扬的一刹那,竟在火车疾驶过来时,站在铁轨边抢拍惊魂一刻。照片是抢到了,可女文青也被巨大风力将其摔倒在地,火车被迫紧急停车。

@na_sheishei:“合人民币才七千多,弱爆了!”“居然是韩国国产品牌,不是外国奢侈品牌,弱爆了!”——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因拎了名牌手提包,引全国斥责。媒体调查,这是韩国本土品牌产品,价为128万韩元(合人民币7319元)。中国网友表示:韩国人弱爆了……

@押沙龙:孩子童童学会了唱"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前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我问她毛主席是谁,她说是个巨人(估计老师说的是伟人),打败了妖怪,在天安门上救了公主。

@Fatal1tyV:过年回家之前印个T恤:北漂中,回家工作免谈;有女友,谢绝介绍备胎;暂时不想买房,别操内份闲心;税后年薪六位,借钱免开尊口;年终奖还没到已经花了;研究生不想考就别八了;还有,您家孩子期末考多少分啊?

@Scswga:手机无法直接拨打台湾号码,问客服说需要开通国际漫游,老子当时就操了,自己都不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你还一天到晚说台湾是不可分割的。

@QiubaiBot:有一种很恐怖的病症叫“假死”,就是心脏停止跳动了身体开始冷硬了,过了几个小时居然又活了过来,是不是非常恐怖?可是还有种比假死更恐怖的叫做“假醒”!就是早上你起床穿衣洗漱吃早餐上班打卡……直到中午醒来,发现一切不过是你早上按掉闹钟之后的一个梦。手机显示十几个老板的未接来电……

@LostAbaddon:丐帮的希望啊!近日,一小伙专门应聘上海均价4万高档小区的物业管理,自己配了扫描枪,每天就盯着小区垃圾堆,看见有条形码就扫描,晚上回家把数据整理出来,得出这小区喝什么水吃什么油买什么衣服,整个小区的消费品类偏好和品牌偏好一清二楚,再形成报告卖给大公司,报告价值数十万。

@arthur369:对于App在引导界面里放上越来越多的东西这事我已经恶心透了。最初是微信放了些塑造产品气质的图片。然后有人开始放使用指南,一个新App打开还没看见UI是啥样的,就让你学上七八种操作手势。然后有人在引导里放几十秒的动画片,现在微信居然在引导里播放《一无所有》。下一个就该来段电影了。

@clc4214:在广州正佳广场一台自动贩卖机前,只要大声喊出“过年来罐加多宝!”分贝达标,就会自动掉下一罐加多宝。于是整晚不断有人在喊,只需一罐饮料的价钱就能换来顾客卖力帮忙做广告。

@cuishaoyu:朋友登上珠峰大本营后,自觉逼格爆表,开始给各路朋友打电话,打给一女性朋友时逼格碎了一地。“喂,XX,我正在大本营呐!”“我噻!好羡慕你啊啊啊!那你见到何炅谢娜了吗?”

@Fredrica_Fanfan:相亲碰上个执着帝,见面后我说我们不合适,结果他死活不信,追到我家楼下非要我说出“不合适”的原因,不说就不让我走…感情这东西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怎么说的清!于是我沉默,5分钟后他突然马景涛似的对我咆哮:你是不是得了绝症?是不是!绝!症!

@4k1o:客人:要一个汉堡。店员:要不要配一份薯条呢? 客人:不用谢谢。 店员:身体被切碎,在高温油地狱挣扎过,就算慢慢变得软塌塌,只是为听到一句“挺好吃的”而咬牙坚持着,但一旦卖剩下就会被立刻倒掉的薯条到底有着怎样的人生啊......客人:那再来份薯条...... #日语

@jinkai323:我同事出轨被抓以后,只要是晚上有应酬,去之前必须和老婆ooxx,不然不让出去应酬。

@ld0905:转:我最烦GAY了,他们中间有一半的人是搅屎棍!而另一半,他们装逼。(这是我见过的最犀利的吐槽)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