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22  #一日段子荟萃 @禁言的公平与正义:最近,一群来自台湾的游客去参观动物园,因为说话太大声,保安担心他们吵醒睡了60多年的动物,把他们纷纷赶跑。 @pufei:同志们啊!3...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2-22  #一日段子荟萃

@禁言的公平与正义:最近,一群来自台湾的游客去参观动物园,因为说话太大声,保安担心他们吵醒睡了60多年的动物,把他们纷纷赶跑。

@pufei:同志们啊!3天时间,72小时!30多个省级行政单位百把个党政军封疆大吏。就没有一个去开微博来反击谢长廷登陆挑衅。果然是“竟无一人是男儿啊”!

@yangpigui:安倍一句话,就揭开了中共的画皮。可叹那些被中共操得比自撸还爽的孩子们。

@一毛不拔大师:在国外旅行时我经常向各国友人宣传祖国的进步,例如“我们新的一届政府有很多好的新措施,他们下令让中国军队的军官在当班的日子里停止宴请喝酒,于是中国最有名的酒厂股价下跌了30%”,结果一帮老外居然狂笑到差点跑到桌子底下去。我只能严肃的看着他们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李承鹏:卫生部拟将公厕臭味分四级,要求附属式公厕每平米苍蝇数小于等于1只,独立公厕每平米苍蝇数小于等于3只。霸气!得需求多少嗅臭师和捕蝇工。倘这力度反贪,规定力事部门腐味分级别,每平方公里只许存活小于等于一只贪官,我国将是最强大国家。当然,“既抓苍蝇又打老虎”从来只是传说。你还是数苍蝇吧。PS:群众一算,靠,即使每平方公里只允许存活小于或等于一只贪官,也还有960万只。任务太艰巨了……

@lilyzllove:首先,我们应对苍蝇进行严加教育,以教育为主,驱赶为辅,彻底改善厕所内环境!凡是抓到有母苍蝇在厕所内违规产卵的,一律实施节育!发现公苍蝇在未领取交配证违规与母苍蝇交配的,一律拔掉翅膀!对以产下的多余的卵强制送孤儿院!

@雷霆精锐:自古英雄出少年,打靶归来再打人。红星罩我去战斗,我辈岂是蓬蒿人。

@趣咚咚:据微博认证为电视剧《马永贞》编剧的网友“@白脸-”的网友爆料,李天一早年就爱玩弄90后女性,还曾有过“海淀银枪小霸王”的称号。

@pufei:据说李双江老师的儿子现在在里面被人叫做坑爹2。

@pufei:其实李双江老师那个职务在北京真不算大,当年曾听说一个段子:某日301医院门诊排队,一老头抱怨“老子堂堂少将都要排队”。队伍中有人立刻指责“老子中将排队说啥没有?”这时主治医生把大褂一脱露出少将肩章大喝“大家都是将军,闹什么闹”。

@假装在纽约:熊孩子都是父母惯出来的,他更特别,是闪闪的红星照出来的。别的熊孩子有玩具枪,他有AK47;别的熊孩子有玩具车,他有改装宝马;别的熊孩子和大人耍泼,他把大人打破了头;别的熊孩子欺负女孩,他强抢民女、轮奸老师。海淀银枪小霸王,专业做熊孩子17年,中国熊孩子之王。

@lianhuaxiaofo:【少年犯】他4岁选入中国幼儿申奥形象大使;他4岁学习钢琴,师从中央音乐学院著名钢琴教授韩剑明;他8岁学书法,师从清华大学方志文;他获钢琴、书法奖无数。他10岁加入中国少年冰球队。他就读人大附中,留学美国。他开歌友会,郁钧剑、魏金栋、吕薇等名家捧场。他是李天一,今年17岁。

@hnjhj:在百度推出眼镜之后,国家安全部门终于可以足不出户全方位掌握你所看到的一切。届时又会推出360帽子,全方位脑电波监控,确保思想彻底净化。

@解释系主任:有人给哥出了道填空题:天____不足畏,祖____不足法,人____不足恤。哥的答案是:谴、孙、权。据说做对了,但第二个空也可以填英。

@lianhuaxiaofo:玉树电力公司简直太逗了,地震那年开始不收电费,所有人都以为不收,谁知道现在要一下子收齐三年的,和着您当时不收只是作秀啊?!现在每家每户要收三年的电费,几千块,有的牧民拿不出来,于是这一大片地区的电全停了!拈花:指望狼发善心不吃羊,恐怕不太现实。

@fufuji97:【震惊世界的伊拉克9年巨变】近年伊拉克的动静从中国媒体消失,让我们来看看发生了什么:2002年萨达姆倒台时,伊拉克人口2558万,人均GDP仅625美元;2011年人口3432万,人均GDP达3788美元!社会秩序正常运转,不再有成千上万的政治异己分子被政府秘密警察和军队处死。

@留几手:不搞外表,内敛不奔放的“学霸”们又怎样?800°近视,几乎是半瞎。211的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的高材生。天道酬勤,大学期间努力学习,门门90+,两耳不闻窗外事,没有任何社交活动,22岁没有拉过女孩的手,没看过AV。游走在变态的边缘,自信毕业后,你的发明可以改变人类,其实,2年后,你从事的是手机贴膜,信不信由你。

@mozhixu:最新统计,18-59岁总劳动人口首次出现总下降,790万人少了,原来的估算以为是2015年,6次人口数据出来后,提前了两年,而如果考虑到40-59岁人士的实际劳动能力的低下,这个数字带来的图景会更加悲观,这个是根本性拐点,其他都别扯了。

@csxq:今天看到一则消息,气得我七窍生烟:温家宝21日前往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生前在北京的住所,看望莫尼列太后和西哈莫尼国王,欢迎他们“回来”休养——还以为西哈儿挂了,这事儿就算结束了,没想到……

@QiubaiBot:刚才看新闻,记者调查拜访生产校服的工厂,门卫问:有记者证吗?记者很自豪的说:有啊!高潮:不让进!!记者一脸囧~

@ljqu:罗永浩的手机将在四川青少年中大卖。“爸爸,我想买个手机。”“买个锤子手机。”“可(kuo)以。”

@KetchupCherry:今天看到新闻里说“第一波90后迈入晚婚年龄”,顿时沧桑得我默默关掉了新闻页面……

@wukra:网友发帖:真不懂为什么我爸爸跟一个十五岁的男生那么好。过年前就带去商场买衣服买鞋子。还包充话费,给零花钱。现在还带回我家,玩我的电脑,喝我的饮料。气死了。楼下回复:我完了,正常人反应应该是私生子是吧,但是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基友了。

@cxiaoji:豆瓣的Eels粉丝太牛逼了,「Eels是一支英伦乐队…英伦的冷色音乐做得比较不错…最初的蚀骨阴冷虽然还在,而Eels的选择是用有趣来消解颓废和阴冷,这种减法混色使Eels开始边缘的行走…」我又看了看那几个穿着三条纹田径秋裤就敢上台,发言词汇量不超过五百,见人就搂的土鳖美国大叔。

@chrissc921:有了Google Glass,就敢在街上扶摔倒的老太太了!

@damyata:想我爸年轻时候,也是费了心力才追上我妈,不算逆袭也是高攀。现如今平素不闻不问动辄粗暴对待,高兴了买点打折货当礼物,不高兴了张口就伤人,世事无常,人心会变,最悲哀的事莫过于情没了,关系还在。#FML

@kyth:当当网给我发了条短信,第一句是“你摊上大便宜了!”但我手机的短信列表页面显示的是头五个字。”

@高亚看球笔记:中国剩女三大成因:房价,韩剧,陆琪。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22-60-pufei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