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骇客 哈哈 太天真了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台湾前行政院长谢长廷的微博帐号20日下午被封锁,此时谢长廷人在民进党中常会开会,会后媒体告知他帐号被封锁一事,谢长廷一脸讶异的表示不知情,要再了解,至于会不会再次开新帐号,谢长廷则说可以再开啊!

听闻谢长廷微博被封,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则表示,从这个就可以看出自由民主开放台湾的可贵,对于中国也不要有错误的期待。

点此观看视频



via 奇闻录 http://qiwen.l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_839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