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1  #一日段子荟萃 @zqweb:冬日北京,在路边小店随便点了份早餐。一口热腾腾的饮料下肚,仿佛全身的细胞都被暖流激活,我不禁赞道:“没想到你们这店虽小,咖啡却是颇有特色!”“这是...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1-21  #一日段子荟萃

@zqweb:冬日北京,在路边小店随便点了份早餐。一口热腾腾的饮料下肚,仿佛全身的细胞都被暖流激活,我不禁赞道:“没想到你们这店虽小,咖啡却是颇有特色!”“这是牛奶,先生”,服务员拍了拍肩上的灰说。

@dingtianran:转:女孩捡到一盏神灯,擦了擦出来一个灯神,灯神说:"我可以满足你的愿望。"女孩说:"我要中国和平。"若干年后,女孩的愿望果真实现了,她就是丽媛。

@pengyuanzhong:韩寒:以前一直期盼和美国打仗,认为只要解放军使用藏在山里的秘密武器,美帝必然溃败.直到成为车手,知道我国甚至造不出一个耐用轴承和液压件时,才知道,秘密武器,这个真没有.所以一度焦虑,要真打起来怎么办。后来彻底明白,我国国防标准不是以防外国军队而配置,而是以防本国老百姓来装备的!

@作业本:报告部长:有些人整天在微博里黑我大铁道部!部长:还说啥?报告部长:他们还说我们网站丑。部长:然后呢?报告:他们还说我们网站登录难!部长:还有吗?报告:他们还说咱们网站经常瘫痪。部长:咱投资多少钱?报告:三亿。部长:微博投资多少钱?报告部长:是咱们很多倍。部长:让微博瘫二十分钟……

@胡锡进:我认为立即实行所有官员财产公开制度不现实。如果强推它,新制造的问题必将多于它要解决的问题。但财产公开是大势所趋。支持国家制定官员财产公开的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先从新后备和新提拔的官员开始财产公开,不公开的不予提拔。然后逐步向全体官员过渡。如果这个进程能10年内完成,将是中国大幸。

@马千里咨询:王婆一把拉住武大道:“我认为立即让大官人拔出来不现实。如果强行拔,新制造的问题必将多于它要解决的问题。但拔出来是大势所趋。咱先制定一个拔出来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先从下一次开始拔,不拔就不让他再来。然后逐步向完全拔出过渡。如果这个进程能10年内完成,将是你的大幸。”

@tufuwugan:反贪局,纪委等部门都是捞大钱的部门,以前一个战友分配到纪委,他说纪委和反贪局每年都要抓一些靠山不硬的人来刮钱,因为现在随便一抓,基本上都有问题,被抓的家属就乖乖的提钱来赎人,这买卖风险低又好赚,被弄的要么是关系不够的,要么是倒霉政治斗争牺牲品。

@网易轻松一刻:最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医师何权瀛也“抢”了“歪叫”的工作。他很激动地“抗议”,说“北京咳”并非北京独有,“这词儿是对北京的极度侮辱!”各位一定知道,接下去的几句一定就是“深深伤害了XX的感情”。

@弹弓子c:有些百姓总幻想有这样的党员干部:他们无比聪明公正、廉洁自律,起早贪黑恪尽职守为人民服务;他们建立起公有制并能唤起劳动者持续不衰的劳动热情,将创造的财富平均分给每个人;他们对人民总是一副笑脸、有求必应,勇于牺牲奉献从不怕脏怕累。问题是,如果一个人上辈子没干坏事,谁甘愿被惩罚成这样?

@弹弓子c:外国记者采访老干部:您从年轻时就开始为中国的民主自由奋斗,为什么几十年过去,中国还是缺少民主自由?老干部:哪儿来的话,我是个党员,热爱中国,可我儿子喜欢西方,本来我不准他去,可家里一投票,同意他去的多,所以就同意了,这不是民主吗?记者:那自由呢?老干部一拍大腿:结果他就去成了啊!

@车行Beijing:某官员在桂林遇一老外,老外问:我发现你们中国人喜欢旅游?官员:不是旅游,是开会。官员到杭州,又与老外意外重逢。老外问:你是来开会吗?官员:不是开会,是参加培训。再后来日本富士山下,官员再次碰到那老外。老外问:“开会还是培训?”官员:“不,我是来考察的。”

@yancaiwm:转:老百姓明明100块可以治好的病,给你花1000块治好,然后假惺惺的给你报销600块,让你自己出400,这其中,100块治病,100块养药代表,100块归政府,100块归领导。老百姓还要感恩戴德的说:社会真好,几千年来,只有现在社会给我们报销医药费。一切皆大欢喜!

@isaac:林肯坐在紀念堂中,傑弗遜站立在紀念堂中,所以這個國家的人能夠看到遠方;在中國,國家中央躺着一具幹屍,讓這個國家往哪裏去?

@Zhangga3:今天无意中看到胡锡进的简历,十分有意思!第一,众所周知,解放军国关学院是总参二部的单位,这个大学的录取是非常特殊的,先由学校到各个高中筛选,录取上的再象征参加高考;第二,也是众所周知,军校的学生在本科毕业之前一律入党,否则无法分配工作。而胡某则是82年毕业86年入党。

@hnjhj:近日,针对国外著名网站github进行DDOS攻击造成恶劣影响的不法分子已在中国落网,执法部门在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将参与作案的网站依法屏蔽,赢得国内外广大网民的一致好评。#坏球时报

@许小年:以后GDP问电厂,CPI看菜场,收入问的哥,房价听任总的。

@战略兵王:朋友几个喝酒聊天,讨论中国军队为什么不敢对侵略中国领土和海域的国家开仗,辩论激烈时,旁边当过兵的司机开口大骂:还打,打个卵啊!给我们这些当兵的真枪实弹,第一个先干掉这些领导,他妈的!连我们的伙食费也敢贪污!瞬间,大家都无语了!

@szstupidcool:钱伟长是我国最著名的科学家之一,被人称为中国近代力学之父,晚年时曾受到主席的接见。第一次见到主席的时候,钱伟长有些紧张,为了缓和气氛,主席指着茶几上的点心说道:“尝尝,喜欢吃吗?”钱伟长吃了一口,红着脸说:“东东,我喜欢吃……”

@avb001:给赵本山的这对联好玩,上联:大款演农民上了二十年春晚台;下联:外籍装土鳖骗了十三亿中国人。横批:退出春晚。

@皮卡棋-:他龙袍加身,他富可敌国。他权倾一方,他俯瞰众生。他挥金如土。他博学多才,他智勇双全。他英俊潇洒,他妻妾成林。他高大威猛,他夜夜春宵。他风流倜傥,他万众瞩目。他杀尽负他之人,他斩尽世间不平。他醒了。他要开始搬砖去了。他醒了。他要开始搬砖去了。

@mzbz13:两游客在罗马欲从斗兽场边的山坡上翻栏杆逃票入内,被呵斥后失手滚下坡,压死条刚好路过的狗,赔偿几百欧元。﹟听导游讲中国旅行团的故事

@板栗奖:【这就是定位……】正在网上淘明星:在淘宝里搜章子怡,出来都是礼服;搜范冰冰,出来是衣服和充气娃娃;搜林志玲,全是充气娃娃;搜赵薇,出来一堆村姑不知道是卖什么的;最夸张的是李湘,只有减肥药,"9.9元付费试用,李湘推荐,假一罚万"#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QiubaiBot:想对那些做假鱼翅的人说,第一你们保护了鲨鱼,第二如果假鱼翅有毒的话还可以净化贪官队伍。感谢你们啊……

@worinibaba:春节期间,单身适婚男女在家里的地位跟后宫里死活生不出皇子的嫔妃是一样一样的,有人为你着急,有人给你支招,有人给你白眼,有人看你笑话。

@QiubaiBot:真人真事,同学讲过的。他大学里有个可爱的蒙古族兄弟,开学第一条晚上,抱着电话跟他妈妈诉苦,吐槽学校的伙食,开头一句话整个寝室都石化了:额吉,汉人太坏了,居然让我吃草!……吃草…草,在他看来,菜就是草!

@丁丁头发乱:小区门口,一群老大爷围住一年轻小伙,一老大爷厉声质问道:“年轻人跟老头下棋,居然还偷棋子!”小伙攥着手里的两个“象”,羞愧地低下了头,哽咽道:“我妈说……我今年……无论如何……要带……一对象回家……”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21-zqweb.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