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6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周星驰入政协,充分说明其演技得到了组织的认可。 @贺江兵:多学习,也是有帮助的。最近,著名笑星周星驰被某省吸收为政协委员,很多人不解,周星星为...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16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周星驰入政协,充分说明其演技得到了组织的认可。

@贺江兵:多学习,也是有帮助的。最近,著名笑星周星驰被某省吸收为政协委员,很多人不解,周星星为此举行了记者会。记者:你为什么要加入政协?周星驰:加入政协的老明星很多。问:你没回答我的问题啊。周:学习、提高演技啊。

@avb001:近来中日开战的言论甚嚣尘上,不由得想起那个段子:明朝和日本开战,让努尔哈赤看出了破绽,结果明朝亡了;清朝和日本开战,让孙文看出破绽,结果大清亡了;民国和日本开战,让中共看出破绽,结果民国亡了……

@CorndogCN:天天盼着对日开战的人对战争的体验,有且只有,来自于地雷战,地道战等级别的战争片。

@逗你玩日行一善:问了好几个持中日开战论调的人,基本可概括为以下几种思路:1大炮一响,黄金万两;2大炮一响,国内减压;3大炮一响,国际局面顿开;4大炮一响,人心道德回升。说实话,我被我的同胞们震傻了。

@网易今日之声:“我们要郑重警告日本,不要把中日之间的一衣带水的关系,变成一衣带血的关系。”——军事问题专家罗援少将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表示,日本堵死谈判之路,我们只能准备战斗。

@网易今日之声:“以封建皇帝的手段灭九族,对付汉奸走狗;以希特勒的手段优化民族;最后再用毛泽东思想哺育人。” ——这是江苏常州男子戴诚最常说的话。他被封为“中国红歌总司令”,2012年9月曾卖房、借债拼凑八十多万元带团员赴京演出。而母亲病重时,他拿不出钱给她看病。

@黄章晋ster:真有一批老干部不懂理财,尤其是他们的太太。他们不信任何投资,只相信各种纯金包金镀金的红色纪念金币纪念章,比如主席诞辰、共和国诞辰、九大元帅、十大将、飞船上天、奥运会……值得他们收藏的金光闪闪的题材无穷尽,但他们坚信这会升值。这些东西的广告几乎都集中在《环球时报》和《参考消息》上。

@解玺璋:我以为,有三类影视剧不能再拍了:第一,表现中国人打日本的,越编越神,没人信了;第二,国共内战的戏,不好再拍了;第三,鼓吹造反,宣扬阶级斗争的戏,也不宜再拍了。需要寻找新的资源了。

@songshinan:国台办今日回应伊能静言论事件:台艺人在大陆应守法。———有必要提醒国台办同志学习外交部同志的那句名言:法律不是挡箭牌。

@qiumazha:即使在斯大林时代,也会有利季娅那样的铮铮铁骨。市侩化繁茂的肥料,正是理想化丧失的灰烬。中国政府这些年来将精神物质化的努力真的很成功。一个国民丧失了思想能力的国家即是帝王的“视天下为莫大之产业,传之子孙,受享无穷”的国家。

@路金波:关于旅行,我建议但凡勉强有条件的中国大陆青年,在30岁前要去过这4个城市:台北、东京、纽约、拉萨。这对了解世界有帮助。还有,35岁之前买了房子的小伙子,不会有大出息。 

@西门不暗:在所有的李开复中路金波最于丹。

@皮皮狼:世界上最牛逼的收费站是计生委,他们在每个女人的子宫口设了一个收费站。谁想活着出来,要先写申请,并且只有一个名额。

@StyleMind:新闻说因为空气污染严重,北京住建局安全管理处去工地检查道路硬化,并开出罚单。一般人会猜测污染原因会是工业废气或者汽车尾气。尼玛住建局的人真牛,这都能被借来敲打施工单位。

@李铁根:#没品新闻河南男子想拍照夸城管冒严寒执法,手机反被城管抢走。

@redmeteor:这次回国最大的感受就是,能不回去就不要回去。最好下次"回国"可以改称"出国"。是的,我死心了,这个国家的人、事、物、境我已无从适应。

@袁裕来律师:国务院前副总理王震1978年出访英国,满以为会看到贫民窟以及贫穷与剥削,却发现自己的工资仅仅是伦敦一个垃圾收集工的1/6。于是感慨:“我看英国搞得不错,物质财富极大丰富,三大差别基本消灭,社会公正,社会福利也受到重视,如果加上共产党执政,英国就是理想中的共产主义社会。”

@yancaiwm:转:“父官子商”是最成功的中国模式,也是当今权贵阶层中最流行的造富方式。如果父亲不倒,子女经商都无往而不利,都是商届奇才。最近20年里崛起的能源、地产、金融、科技领域中的大亨们,往往都源于这种模式。这种模式下的产生的企业家没有一个失败者,而同时民间创业失败的企业家每年都横尸遍野。

@一夫食堂:昨天下大雪我没上班,今天来了后才知道日本人都是走着来的、最远一个人走了二个小时,还有一个人自费坐出租花了一万五千日元来上班,一晚上工资还不到一万,我和伊朗人都笑话他傻,后来想想还是很佩服的。日本这样的傻子很多,在我们眼里不能理解,但日本能有今天的确靠的是这些人。

@HeQinglian:我儿子高中时的历史作业,我看了一下,有点汗颜。题目是让他们学生假设自己是武则天,哪些政策会采取,有什么好处;哪些不要,有什么坏处。我们大学学这段历史,也只是背诵。所以,什么叫时代局限与文化差异,这就是。

@假装在纽约:这个世界太疯狂了……美国Verizon公司一个程序员每个月拿出六位数美金月薪的1/5,把自己所有工作外包给沈阳一个软件公司,自己每天就在办公室里喝喝咖啡上上网,刷美国微博逛美国淘宝,日子过得潇洒,然后还被评为优秀员工……

@sophyjiang:今天去找老师做力量训练,整组练习做完后老师说,你的左臂比右臂力量大非常多,你是左撇子么?我想了一下说,不对老师,正因为我是右撇子所以我必须用左手提重物好让右手可以发短信。

@tihu:我曾在饭否上听夏小茶转述,她听赤脚医生说:杨澜说:曾经听白岩松说过:柴静失踪前最后一句话是:别忘了乔布斯的那句教诲:比尔盖茨曾对我说:巴菲特说过:中国有个大学者叫做鲁迅,他说:永远忘不了胡适的谆谆教诲:子曰:永远不要相信名人名言。#死循环

@Scswga:李白小时候不爱学习,一天他看到位老奶奶在河边,准备把铁杵磨成绣花针。李白大笑:这得磨到什么时候呀!老奶奶严肃地说:一天不行,我就磨两天,两天不行就磨三天,只要坚持,总会成功的。李白很惭愧,从此开始认真学习。因为他深刻地认识到:不学习,就会像那个老奶奶一样蠢。

@Scswga:今儿个来了个同事,是个大美女。男性化的名字,叫:柳长城。听到长城俩字,顿时豪迈倍儿声,张口来了句:不上长城非好汉……瞬间鸦雀无声,新来的女同事红着脸低着头走了。我也凌乱了。

@ideawu:弓虽强难敌石更硬,上联。女子好才可入肉肏,下联。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16-hnjhj.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