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5   #一日段子荟萃 @renzhongdaoyuan:网友作沁园春:北京风光千里朦胧万里尘飘,望三环内外浓雾莽莽鸟巢上下阴霾滔滔!车舞长蛇烟锁跑道,欲上六环把车飙,需晴日将...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15   #一日段子荟萃

@renzhongdaoyuan:网友作沁园春:北京风光千里朦胧万里尘飘,望三环内外浓雾莽莽鸟巢上下阴霾滔滔!车舞长蛇烟锁跑道,欲上六环把车飙,需晴日将车身内外尽心洗扫。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惜一罩掩面,白化妆了!唯露双眼,难判风骚。一代天骄,央视裤衩,只见后座不见腰,尘入肺,有不要命者还做早操。

@网易轻松一刻:报告称,全球污染最严重的10城市7个在中国。壮哉!世界十强占据七席,压倒优势领跑境外势力。

@hnjhj:看来老爹仰望星空成果斐然啊。所有客车强制安装北斗导航终端之后,中国卫星通信集团董事长温云松又要捞个盆满钵盈了。

@qiushuihan:星爷:十年了,已经十年了,我还以为国家根本把我忘记了。司令:怎么会呢,就算是一条内裤,一张卫生纸,都有它的用处。

@badiucao:周星驰党政协委员——有屎以来最墙裂的政改信号啊!

@mranti:中共现在创造出一个新罪名,叫“自焚杀人案”。真是党内无识字的了。

@吴策力:.....某剧团过去演智取威虎山,百鸡宴,本来要杨子荣炫耀枪法,一枪打掉了两盏油灯。但后台操作失误,土匪打时已关掉两盏。场面尴尬,但杨又不能不开枪啊,只见他抬手一枪,满场漆黑。后台大呼一声:好啊,连保险丝都打掉了!

@薛蛮子:奥斯卡评选毫无道理,因为全世界最好的演员不在好莱坞,全在官场上。你们同意吗?

@qhgy:【兰考官员回应愧对焦裕禄指责:就倒霉在他身上】有记者当场问当地宣传干事如何看待“部分兰考官员愧对焦裕禄”的评论,他很尴尬,他说“倒霉就倒霉在焦裕禄,因为他,兰考很出名,大家都盯着,都在对比。”

@西门不暗:湖南男子曹再发要来广州制造血案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某行业大报广东记者站的人骗了他三万块钱,称可以帮他解决问题。是哪个行业大报哪个记者?这种败类不挖出来,记者形象只会更差。

@李承鹏:书籍和刀子之间,我有幸选择前者,是我最重要也是唯一的工作。我将继续写下去签下去,也许这是一次充满刀子和拳头的长征,我已无选择。我非英雄,只是想试试,再试试,哪怕多走一歩也是赢得内心恐惧一步。已收到重审此书的通知,也许我走到某江某河被击溃。但至少我已走过。

@zuozhijian:南周事件中,拙荆作为员工哭了两次。一次是敌对势力的恐吓定性传出,她一激动眼泪夺眶而出,不是害怕,是觉得这个组织怎么无耻到这个程度;第二次是隔天出门打车,在taxi上重读当年经典献辞,哭了一路。

@cctvWeb:铁道部否认高铁辐射严重导致乘务员不孕流产,经逐人严格检验,所有乘务员都能正常怀孕。

@网易轻松一刻:今天的每日一问,日本称若中国飞机进钓鱼岛将发信号弹警告,你想说什么?1.借东风,将雾霾吹到钓鱼岛上去。2.又在挑衅解放军的底线了?3.我们提出严正交涉并强烈抗议。4.我们决不先射击,NB你先打一枪。

@XiteLer:请大家不要黑周立波,我的命是他救的。五年前我出车祸了,在医院昏迷了四年半。医生都已经表示无能为力。就在几个星期前护士打开电视在放《壹周立波秀》,我爬起来关掉了。

@blogtd:360开机速度拼不过,淘宝年度消费额也拼不过,家住南京玄武区的李先生很郁闷地打开E盘翻出雷政富的12秒视频…

@laoyang945:转:“男朋友写代码不理我,于是我悄悄删掉了所有注释,删了他邮箱里的资料,把笔记上的注解都涂黑了,结果他知道后就要和我分手,我很伤心,但他的朋友告诉我,他没砍死你才说明他真的爱你…”“楼主别tm编了,程序员哪来的女朋友!”“sb,谁告诉你我是女的了。”

@Scswga:本人20多岁妹纸一枚,从小特别怕痒,一次去一个老中医那推拿,单独房间,他是五六十岁大叔级别,我往床上一趴,他推一下我嗷一嗓子,推一下我嗷一嗓子,半分钟后他忍不住了说,不收你钱了你走吧,我是一个要名誉的人。”

@马伯庸:宋江这日唤来李逵道:“梁山如今尚不完全,我听说江湖上有个叫柴进的好汉,生得龙眉凤目,皓齿朱唇,无论如何要赚上山来。”李逵领命下山,数日后便擒回一个短发圆脸的姑娘。宋江一见姑娘面容,登时大怒:“铁牛,好你个不分前鼻音后鼻音的夯货!”

@薛好大:姑娘,你在淘宝上花的钱,足够把自己整成宋慧乔了吧?

@damyata:问:网上有人晒奶诱我,气我,欺我,笑我,恶我,骗我,该如何处之乎?答:只需忍她,让她,由她,夸她,赞她,撸她,不要妒她,再待十年,你且看她......

@王丫米:在出租车里听广播,一个女孩哭着打电话进来,完全说不成句,我心里默默的同情她,一片唏哩哗啦的柔软,真希望发愿让天下苍生幸福,听着听着发现姑娘哭是因为她男友用特浪漫的方式向她求婚......你麻痹啊!

@mille_yin:听说,人生最辉煌的一断时间是高考前6个月,这时你上知天体运行原理,下知有机无机反应,前有椭圆双曲线,后有杂交生物圈,外可说英语,内可修古文,求得了数列,说得了马哲,溯源中华上下五千年,延推赤州陆海百千万,既知音乐美术计算机,兼修武术民俗。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15-renzhongdaoyuan.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