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1-13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你们也许是环境拓荒者,你们也许PM指数已经爆表,你们也许家中的空气净化器已经冒烟。但请你们等一等自己的祖国。它臭气熏天,烟雾缭绕。它在哀嚎,...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1-13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你们也许是环境拓荒者,你们也许PM指数已经爆表,你们也许家中的空气净化器已经冒烟。但请你们等一等自己的祖国。它臭气熏天,烟雾缭绕。它在哀嚎,它快要窒息,但跟不上你们那些洁癖的要求。你们得允许它按现实主义节奏前进,十几亿人的国家不能冒险,一脚踩空无法重来。

@陈砺志:帝都,嘿嘿:天是黄的,路是堵的,空气是毒的,整个一黄堵毒!

@Edourdoo:帝都人民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苏珊de天空:咳咳……终于炸了美帝的表!咳咳……太解气啦……咳咳……

@blogtd:所有的图片社交软件都应该加一个名叫「北京的天」的图片滤镜。

@liubinyan: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解放区的人民好喜欢,民主政府爱人民呀,共产党的恩情说不完呀!——感觉信息量好大

@irrenhaeusler:「空氣污染這麼嚴重,帝都人民好像不怎麼生氣?」「因為污染已經達到最高境界:伸手不見中指了。」

@胡淑芬:也终于体会了泰戈尔的意境。“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北京街头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

@gengyixiong:今天无论男女,无论老少,无论你爱看济公传奇还是钟馗传说,也无论你支持王力宏和李云迪还是撒贝宁和章子怡;今天不分敌我,没有阶级。佛说:众生皆平等。于是我们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吸尘器。

@pufei:看着微博上网民一片高呼平等享受PM2.5的消息后,首长微微撇嘴按下空气净化机的开关。

@Wonglianhua:继政治手段,经济手段都对北京的社会问题无效后,中央终于祭出生化武器了。
 
@qhgy:在D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在各级D组织的艰苦奋斗和英勇拼搏下,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旷世未有的伟大成就!PM值不仅远远超出了几千年来的任何朝代,更让世界各国“望尘莫及”!夺取了全面建设消康社会的新胜利!其实中央领导同志也不愿享受特供的空气净化系统,但为了多为人民服务几年,只好用了。

@和菜头:据悉,由于能见度极低,彼此抚摸已经取代握手成为北京居民的见面礼,人们通过抚摸对方面庞、躯干的方式以确定身份。一些不法份子趁机上街乱摸女性,刮蹭对方面部粉底霜后集中在淘宝出售,已经引起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治安机关发言人提醒市民:先喊名字后摸,光摸不喊是流氓。(黑通社为您报道)

@CorndogCN:微博确实是有海外势力的,空气再怎么脏,也是你的祖国,再说了,工厂都关了,空气好了,大家拿什么赚钱?请大家要特别小心微博上的那一小撮人,时刻不能放松阶级斗争,为了鼓舞斗志,大家来合唱一首中国人吧!我先来起头:五千年的风和雨啊藏了多少梦,黄色的脸黑色的眼不变是笑容......

@风铃炸弹:菩提祖师见猴王长得像个猢狲,便给他取了个姓氏为“孙”。至于名字,祖师抬头望了望天色,皱着眉头说道:“干脆你就叫雾空吧。”

@神气的元芳:第一次来北京,第一次遇见大雾,她走丢了,眼镜都掉了。这时,听到耳边柔和的普通话响起:“迷路了吧?你想去哪儿?我带你吧。”那人带着她七拐八绕,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临别,看着他在雾气里模糊的面庞,她好奇地问道:“您是盲人?”他笑着回答说:“不,我是北京人。” 

@c06658:胡锡进叼盘水平令人叹为观止。// @胡锡进:李承鹏新书在京签售火爆,这是中国多元化的又一标志性场面。当局需要接受多元化的现实,全社会应当把握好多元化的节奏和力度,使它真正成为国家前进的正能量。谁都别天然以为这种平衡不可能,这是中国走向未来的唯一之路。否则中国或者走向动荡,或者回到过去。

@李承鹏:深夜有人匆忙传达上峰死命令:12日成都签售,不准读者向我提问、不准我说话,不准我致开场白,连'新年好,谢谢你们'也不准说,不准介绍流沙河、冉云飞及所有嘉宾名字,不准向他们提问,也不准他们说话,他们只能坐在角落…我深觉这违背了我对尊严的理解。

@王小渔在海边:中国ZF真的常常"出奇制胜"。先是一份判决把一个人送上诺奖;再一场围追堵截把一副墨镜变成英雄;然后一篇献词把一份报纸弄得世人皆知;还一场签售会把一本《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弄得真的全世界都知道。不带这么营销的!

@豆腐笑谈中:《大清十帝》:中央一心想顺治,百姓要的是康熙,官员搞的是庸政,商人只顾钱隆,粉饰太平不时嘉庆,民众的财富被盗光,公务员上班闲疯,食品化工是同志,历史宣传光虚,媒体一律宣统!

@伊能静:她又换上了美衣裳,做回他们说的戏子。对她来说乱世买笔,盛世买胭脂水粉。那些说她戏子的,她优雅笑之。因为她知道,朝笑她的,无论盛世、乱世买卖的都是灵魂。

@伊能静:第一天他热血沸腾,第二天他愤愤难安,第三天他落泪痛诉,第四天他深刻淡定,第五天他忽然狂笑了,他终于明白这整个世界都是一齣荒诞的黑色喜剧。然后周末,他彻底遗忘,他又回去做那个面目模糊的自己。

@御史在途:最近湖南某市委书记母亲去世,市里并无什么大事,他坚守工作岗位,4天后才回家料理。此事被作为勤廉先进事迹报到了省里。

@menghanfei:重庆一对夫妻想生二胎,和12岁的儿子商量,得到以下回复:你们要生可以,但是你们得写个协议,保证弟弟或者妹妹出生之前的的全部财产都归我,要不我就死给你们看!——丫可以做公务员了!

@李剑芒:我观察中国有四种人;第一种人;大叫马要死了,可只要马没咽气,他们就努力去治,第二种人;知道马要死,但嘴上说马非常健康,趁机割一块马肉,第三种人,不想救它怕被踢着,也不想割肉,站着看热闹,第四种人,没意识到马要死,所以仇视第一种人,喜欢第二种人。从人数上看前面人少,后面人多。

@xie107:昨日,广州荔湾区中山七路与荔湾路路口有200多名环卫工聚集要求涨薪。另外加班费也一直没有给足,年终福利只有“10元的红包”。尽管工人停工,但该区的卫生状况保持良好。因此,我想剧本应该这样写:各层领导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们......

@何兵:【国情】一女夜遇强奸,高声急呼。某男痛心疾首:你也许身体贞洁,你也许勇敢,你也许占了道德高地。你也许100年后被歌颂。但你要忍一忍这个男人。他老而无妻,传宗任务很重。他在奋力,但跟不上你那高尚的要求。你得允许他按现实主义节奏运动。这个老人不能冒险,一下X空,无法重来。你,就从了吧。

@yujie89:南方周末其实大都是救党派,党连救党派都容不下了,党就没有几天可活了。我并不同情南方周末,只是欣赏那些上街的年轻人。

@huyong:周末读10日的《南方周末》。从头到尾,看不到有关刚刚发生的那场风波的一个字。方舟评论没有,读者来信也无,就连二版的“有错即改”都没对大禹治水予以更正。只在“评中评”中点评人民日报评论时说了一句:“党管媒体是原则,但党管媒体的方式要与时俱进。”表明自己是“温和、理性、建设性媒体”。

@zuozhijian:维稳系介入后,南周选择沉默是可以理解的,他们的角色决定了抗争的天花板,为何要妥协也不难推测。但他们确实需要有一个公开声明,对组织和被喝茶的声援者都要有个交代。

@Justso_CN:看郑州房妹的报道,真是TMD的黑透了,老百姓几万几十万贿赂办不出来的假户口,公安局长一年就给办了1980个,一个一千元,用来造假买经适房的。郑州全市三分之二经适房被官员掠走。这还是央视报道的公开查出来的数,真正私底下的真数,可能下吓死人。

@网易轻松一刻:微博上一首《城管之歌》火了,人民艺术家的智慧无穷尽啊,确实唱出了全国城管的心声。强烈建议各地城管组团上春晚大合唱。。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着公车,出来转转。带上罚单,带上证件,揣着棍棒,马路上看看。上午没收了一车红薯。中午混来一桌好饭。收来罚款给领导数数,扣押皮鞋让领导看见,常出来转转,出来转转,哪怕是掀个摊子砸个碗,政府不图咱为城市做多大贡献,一辈子不容易就欺负个小商小贩。

@Sam Hig:【转】有一句常挂在朝廷领导嘴边的台词:国内外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请记住 :其中那个“我”字并不包括你。有不少中国人像傻B一样一厢情愿的把自己归纳 到“我”字当中,就像古时候的太监一厢情愿把自己归纳为皇室成员。其实,在皇室成员眼里,你连人都不是!

@mozhixu:公知们总觉得执政者“疯了”,可专政以少御众,绝不许例外,绝不容忍挑战,是不可避免的,公知们或以为自己并不是反贼,但只要不听话,就是例外,就是挑战,就要被压制,大眼也好伊能静也好,不过如此。奉劝各路公知,不要再成天自诩不是反贼了,专政下没有中间立场。

@雨溪情:最近忽然想起《封神榜》中闻太师这个人物,悍然发现这个人可能不是我们惯常所界定的那个形象。一般我们认为他刚正不阿,敢于坚持正义,甚至纣王都惧他三分。但事实是商容死谏时,他不在场,比干挖心时,他不在场,两位王子要被处死时,他不在场,飞虎妻子被羞辱时,他还不在场。总是习惯性我来晚了。

@IsayNooo: hell-chat(喝茶)与 shitizen(屁民)都可称信达雅。

@feng37:微信被外国人发现进行审查过滤关键词,腾讯的国际市场梦已迅速粉碎,外国博客是这么说。

@luosheng:朋友说车子开起来以后感觉有零件松动,能听见震动的响声,遂送 4S 店检修。过两天 4S 店打电话来说:先生,我们检查过汽车没什么问题,不过在你们的座位底下找到了个糖炒栗子。

@MoralMachine:我舍友和我都不是普通人,他主修行为艺术。今天一起去东岸酒吧听jazz,结完帐一出门口,他一拍大腿:"擦!忘开发票了!"我:"泥马你个小屁学生还有酒水报销单位?""我上次发票开着玩,单位填北京地税局,一会老板冲出来说请我了,没要钱。这次我想发票单位开个中共中央政治局试试。"

@michael1006:那年她QQ发我一句If u do not leave me. I'll by ur side until the life end.我请过了6级的朋友翻,他说:你要不离开我,我就和你同归于尽。我伤心欲绝,再没联系那姑娘。后来我英语过六级,才知道那是: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琢磨先生:回笼教简介:回笼教是世界第一大宗教睡教的一个分支,教徒过亿遍布世界各地。回笼教又分为左侧卧教、右侧卧教、仰教和趴教。回笼教的仪式相对比较简单,教徒早上在听到闹铃后,一般都会把闹钟摁掉或扔掉,祷告一声:最后五分钟。然后继续若无其事地睡觉。该教的信仰就是:绝,不,起,床。回笼十次以上即被封为觉皇,回笼五次以上被封为觉父,回笼一次称为觉主,从不睡回笼觉的是异觉徒。最有名的异觉徒是乔布斯,所以英年早逝。回笼教的法律依据:根据现行《睡法》规定,在自己家床上睡回笼觉的称为个人所得睡,到单位后趴办公桌上睡回笼觉的称为企业所得睡,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睡回笼觉的称为流转睡,边开车边睡回笼觉的称为车船使用睡,跟爱人一起睡回笼觉的称为增殖睡,睡回笼觉永不起床的称为遗产睡。觉睡光荣,漏睡可耻。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13-hnjhjpm.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