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9  #一日段子荟萃 @bafield:十八大报告总结:一,要彻底反腐败;二,腐败的根源在制度;三,制度绝对不能变。 @laoyang945:胡主席在位的最后一个指令是全中国的...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1-9  #一日段子荟萃

@bafield:十八大报告总结:一,要彻底反腐败;二,腐败的根源在制度;三,制度绝对不能变。

@laoyang945:胡主席在位的最后一个指令是全中国的面摊以后必须改名为面馆!

@hnjhj:胡锦涛十八大报告第n次号称要全力打击腐败。奇怪了,腐败就坐你旁边,你抡起个茶杯就能打击腐败,你让谁帮你打?

@HippiePunkGoat:“涛哥开始划考研和公务员考试重点了……”233!

@shdxd:那僵尸终于忍耐不住,坐起身来,用湖南腔吼道:“不就开个鸟会吗?我看你们谁敢把我的思想给开没了?”

@雷颐:请教“邪路”如何英译?谢!

@赵楚:the way to freedom.

@bigman510: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屎吧嗒”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法制洋葱头:【不知道十八大又如何】看到央视记者又在追问路人:你知道十八大吗?很难受。其实,如果一个普通中国人他懂得三纲五常、父慈子孝、家庭和睦、遵纪守法、敬业爱岗,即便他不知道十八大,那也是个好百姓。相反,如果他道貌岸然、满口马列,背地里却男盗女娼、贪污受贿,即便知道十八大,那他也是个混蛋。

@alobeijing:Just introduced myself to Sun Chunlan, in ladies room.(美联社记者欧蕾珊:刚在女厕所碰到省委书记孙春兰,赶紧自我介绍。)

@pufei:《环球时报》体:十八大吹来亲民风,外媒记者实地目击省委书记亲自上厕所。

@中国微生物:西凉兵趁许昌空虚前来偷袭,曹操带着侍卫混在百姓中逃向城门。不料城门失火,门梁眼看就要掉下挡住去路。曹操大叫:天,不要绝我!话音未落,人群中冲出一老妪单手擎住门梁,曹操一行才脱身而去。事后曹操找到老妪表示感谢,老妪说:我也不知为什么,一听到“表决”二字就下意识地举了手。

@作家崔成浩:美帝奥巴马,你当选人家给你发贺电,人家胜利开大会,你的贺电呢?哼!

@冬吳炸藥:一個神秘的學員來駕校學習駕駛,在車上教練一個勁對他喊:“換擋!換擋!換擋!快換擋!……”然後當天晚上,教練就被有關神秘部門請去喝茶了。

@wentommy:【广东团】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Malcolm Moore:汪说我才是“高富帅”。我问他是否愿意公开家庭财产,他回答:迟早。 In time, he said.

@wentommy:英国每日电讯报广东团见闻:汪攥着一份南方日报进入会场。打断一位自我表扬兴起的代表,“再打广告就要收费了”。汪请求发言控制在10分钟。某代表:我还能讲2分钟么?汪:不能。代表:能来北京我太激动了,心跳得慌。汪:最好坐着,别犯病了。

@一两月色半壶老酒:【代表陈叶翠:鼓掌35次,手都拍麻了】1.这个代表太??称职了,昨天人民日报明明说鼓掌38次,她居然说鼓掌只有35次,用心险恶。2.这位代表没认真听领导做报告,忙着在记数。

@MyDF:“麻没?”“麻了。”“老头子,她咋麻了呢?”“你拍你也麻!”

@hexiefarm:胡总讲完话不能行走。工作人员忙问怎么回事。胡总说:“他们拍了38次,把我的屁股都拍麻了”。

@lianyue:【最牛逼的代表将会说这句话:听了报告,我哭瞎了。】宁夏代表团十八大代表李健表示,在听胡锦涛做报告的时候,他流了5次眼泪。他表示:做个中国人真自豪,做个宁夏人真幸福。

@丽莎:刚还有一湖南代表说,强烈要求将“永远热爱中国共产党写进主席报告”。——跟党撒娇,不怕嗲。

@MyDF:有人看电视时握一把卫生纸,这我信;看十八大电视新闻挥舞小红旗,谁信啊? 

@bigman510:“小焦你好,我也姓焦。”昨日下午,十八大北京代表团驻地,本届大会年龄最小的代表焦刘洋前来看望年龄最大的代表焦若愚时,焦若愚这样向焦刘洋打招呼。

@cctvWeb:在从艺50周年的纪念活动上,李默然激动了好长时间,就说了一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李默然”。

@freemoren:十八大11月9日举行第一场记者招待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说,2011年底全国公务员人数为702.1万人。

@思想被谁吃了:又是看到,鸡的屁翻一番,人均收入翻一番。30多年,看过好多次了,我和任志强人均一下已经翻了1万番了,我和李电姐人均一下,不仅是翻番,我TMD都成了国家主人了,我艹艹艹,翻个鸡巴啊,我收入翻了一番,物价翻了10番,贪腐的翻了1万番,翻你妹啊!

@zhangfacai:唐朝人发现西部胡人身上有股奇怪的味道,因是胡人独有,于是叫:胡臭。可能是怕主席不高兴,改写成:狐臭。

@numbyouth:本山:请听题,一个永远要你对她负责而她却不对你负责的是谁?范伟:二奶。高秀敏:错!是银行。本山:请听题,刚被人打了一棒,马上潜入水中,过一会在不远处穿着马甲又探出头来的是谁?范伟:乌龟。高秀敏:错!是免职官员。

@huyong:打车去上班。的哥说:“像你这样知识分子模样的人,如果打车要去天安门广场,我会拒载。”

@multiple1902:世界上没有不倒的墙,向往自由的心无人能阻挡。22年前的今天,1989 年 11 月 9 日,柏林墙倒塌。

@wis_:当你对一个热爱音乐的青年说出”Hey~”的时候,普通青年会回你一句”Jude~”,文艺青年会深情地唱”我真的好~想~你~”,而二逼青年则会兴高采烈地嚷嚷”Sexy Lady~

@darkma1978:早上吃小面,听见有人跟老板说:不要海椒、不要猪油、不要味精。正无语凝噎时(小面不要辣椒猪油还吃什么啊……),老板淡定地回答:你家能煮面吗?我面给你你回去煮吧。

@李铁根:遇到露乳沟的姑娘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因为我命中注定便是个随波逐流的人。

@PikaVision-绵羊LanSheep:我是一个摄影师,一天我在路边一边喝水一边拍摄。这时,一个乞丐走过来坐在我边上开始要饭。我觉得他可怜,就给了他一块钱,然后继续拍摄。乞丐可能生意不好,就无聊地看我拍什么,然后过了一会儿,他幽幽地说,应该再减半挡曝光。

@mitivy:刚看到个笑话,午饭大家乐一乐:霍启刚为什么娶郭晶晶?因为郭晶晶永远不会问他,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的问题。

@学徒王自健:妻子问老公:“如果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一定是你得分高!”霍启刚说…...

@QiubaiBot:一学长食堂打饭,准备来一份鸡块,学长有点结巴,说,那就给我来一份鸡,鸡,鸡,鸡......吧!食堂大妈愣了,几秒后,大妈给他打了份腊肠。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9-bafield-laoyang94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