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29  #一日段子荟萃 @作家崔成浩:小崔小时候喜欢摸石头过河,扎脚就大声叫,大家都会心疼掉眼泪,一旦摸到值钱的东西,就悄悄留着。 @王思想08:当年的知青群体,冒出个把“成功...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1-29  #一日段子荟萃

@作家崔成浩:小崔小时候喜欢摸石头过河,扎脚就大声叫,大家都会心疼掉眼泪,一旦摸到值钱的东西,就悄悄留着。

@王思想08:当年的知青群体,冒出个把“成功人士”,这样家伙叫嚣“青春无悔”,是对苦难的无耻歌颂,是对当年统治者罪孽的粉饰,是对千万知青那悲催青春的侮辱。

@梁树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外交部女发言人出了一个上联:法律不是挡箭牌。直到昨天,深圳警方才对出下联:举报不是护身符。独缺横批。

@bigman510:人民日报:中国富豪移民太轻松,不妨加道门槛——退出税。

@haitaode:广电总局叫停《棒棒棒》,引发不少叫好声。有一个神经病,经常拿刀砍向无辜的人。突然有一天,他砍了一个坏蛋,终于引来了叫好声,觉得这个神经病也是能干正事儿的……

@马志海:昨天,你们为停播了一档喜欢的电视剧而愤怒,今天,你们为封杀干露露而欢呼。而对主事儿的人来说,他不过干了两件完全一样的事儿。

@文三娃:重庆人一百年来一直哭着喊着拥护中央的决定,不管是清,国,共,太TM不争气了。

@bigman510:湖南日报:人民以“航母style”表示自豪,唯独罗阳不知道。新华网:调查显示,55%多网民认为“航母style”的流行是“表现了中国人的自信”,30%多受访者表示“是对罗阳的尊敬和悼念”。// 尼玛这都能联系起来?

@王言虎:正如作家韩浩月所言,航母style和贾君鹏一样,都可以视为一种“无意义的存在”,网络时代不必什么都有意义,也没有那么多意义需要大家来分析、探讨。笔者很认同这种观点,娱乐是娱乐,政治归政治,将“航母style”泛政治化,不但将简单问题复杂化了,而且还会折损它的美感。最后我想说,“航母style”还真没有超出娱乐的范畴,它就是一场娱乐事件而已。

@张晓舟:如果你没有习惯,尊重和理解言论自由,却嫌比约克或艾顿庄惹祸,妨碍了以后外国大牌商演,那么你对摇滚的热爱只是一种很贱的小资的洁癖。消费主义给了人们自由的幻觉,而归根到底,没有言论自由,也会妨碍阁下的消费自由...…摇滚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由。

@新京报:【龚刚模哥哥龚刚华:对不起李庄,我们顶不住了】我弟弟一直做合法生意不是黑社会,被抓后十几天后才从新闻中得知他是"黑老大"。专案组带我去指认李庄嫖娼的房间,我随手指了一间。专案组说如果李庄不能定罪就把我的亲属都抓起来。龚刚模不是江姐,我也不是许云峰,我们顶不住了。对不起李庄。

@haitaode:深圳一民警,立功心切,策划绑架案,然后假戏真做击毙“绑匪”。这是枪杆子里出政权的思路啊。近年来,在突发事件中,警察一枪击毙的情况,有好几起啊。

@qhgy:因不配合政府拆迁,常松峰和65岁的父亲常振兴变成通缉犯,不得不亡命天涯。得知被通缉,常振兴一瞬间泪流满面。他是个忠诚的老党员,别人说一句共产党坏话他就跟人红脸。“全部根源在拆迁。”镇领导说,如果配合拆迁,其他事就都不是事了。

@bigman510: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弗雷德曼讲学教授副院长经济系主任白重恩:很多人反对给公务员涨工资,一个说法公务员有很多灰色的收入,理念上来说另外一个问题是,如果有一些公务员他没有灰色收入,你不给他涨工资,他没有办法生存,你就逼着他获得灰色收入,老百姓的理念对我们改革都有很大影响。

@网络新闻联播:习近平:何为中国梦?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中国梦。我们现在比历史的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是凝聚和寄托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历史告诉我们,我们每一个人的个人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密切关联。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好,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去奋斗的历史任务光荣而艰巨。

@深圳特区报:【深圳市民也能吃上供港果蔬了!】昨天,深圳首家供港蔬菜实体店“佳记果菜园”正式开业。从各方反馈看,“供港蔬菜”不仅备受市民欢迎,而这家门店在农产品行业首创的“农产品专业检测门店直销”的蔬菜营销模式,也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鸿文开腔:和领导吃饭自己付钱的新闻一样,这也是一条有潜话语的新闻。在深圳卖供港蔬菜,说明除此一家外,深圳市场的蔬菜都达不到供港标准,说明深圳人的命不如港人值钱。

@春光乍泻v:【二奶她们有奶但不二】她们神秘,家财万贯却昼伏夜出。她们低调,貌美如花却远离尘嚣。她们专业,拍照取保证冲锋前线。她们勇敢,拼死花光每分赃钱。她们冲锋陷阵,每一声娇喘都比军歌更嘹亮,她们视死如归,每次上床都就义般悲壮!她们是官员的杀手,反腐的排头兵,纪检的领头人。

@网易轻松一刻:【沁园春·股市】千点狂泻,万股折腰。望沪深两市,一地鸡毛。新股破发,小非狂逃,天量融资,公司业绩难提高。慢牛倒,看满屏皆绿,分外萧条。买盘如此稀少,引无数牛股竞折腰,笑新老散户,犹盼利好,筹资抄底,又被套牢,基金经理,年薪百万,只为老鼠仓抬轿。俱完矣,看账面金额,只剩零钞。

@人民网:【广州一中学教室无门窗校方称抗寒算挫折教育】近日,广州阴雨绵绵、寒风阵阵。天河区东奥学校初中部有近10间教室没有门窗,学生只好吹着寒风上课,有家长担心孩子会生病。校方表示学校近日装修,门窗最迟在两天后可安装完毕,学生在寒冷的条件下上课也算是一种“挫折教育”。

@qinqiong:绕开体制谈改革,那是欺世盗名;绕开人权谈民主,那是强奸民意;绕开民生谈国富,那是横征暴敛;绕开通胀谈增长,那是混淆视听;绕开公众监督,谈惩治腐败,那是隔鞍搔痒;绕开新闻管制,谈言论自由,那是望梅止渴;绕开司法独立,谈执法公正,那是缘木求鱼;绕开国企垄断,谈市场经济,那是大言不惭。

@zqweb:医保就是一个骗局:老百姓明明100块钱可以治好的病,给你花1000块治好,然后假悻悻的给你报销600块,让你自己出400块,这其中,100块治病,100块给医药代表,100块归政府,100块归领导。老百姓还感恩戴德的说:社会真好,几千年来,只有现在社会给我们报销医药费!

@avb001:这个比喻太生动了!——斯伟江:中国的刑辩律师,原本是公检法三缺一拉来搓麻将的,但规定律师不能糊。律师就算偶然糊一把,三家也不认。后来有了微博,有的律师糊了就开始在微博上喊,我糊了,他们耍赖。于是,各地开始安排援助律师,确保律师不能糊,即便糊了,也不会喊。和谐麻将从此产生!

@雾满拦江:大跃进时,河南村民饿得吃野菜树叶,被批给社会主义抹黑。村民饿得啃树皮,被批为扒社会主义的皮。这两种人都要批斗,批斗会称为光荡会,批斗者围成一圈,把吃树叶啃树皮的被批斗者放在中间,推过来,再推过去,有的倒下了,就再也起不来了。有人问村民为什么不出去逃荒,答曰逃荒就会被民兵开枪打死。

@日天铜巨人:老吴是个处长,人挺随和的,胡同里邻居们有事相托,从来能办就办。老马年轻时是个混子,谁家丢了葱蒜油盐,八成和他有关。有天老吴被检察院带走了,查明收受了大量贿赂。事儿是老马举报的,他因此受到嘉奖。胡同里的人们议论着,假如有天老马要是有了老吴的权会怎么样?不知怎的,大家心里更不踏实了。

@御史在途:要想了解中国的腐败现状,只需找非公企业人士多聊天就行了。透明国际的各国清廉指数测评,主要的调查对象就是企业,思路是完全正确的。这几天我跟多位民企上访人员聊天,感觉在一些地方,腐败已经到了令人无法容忍的地步。如果专门针对非公企业作一次反腐败满意度调查,我估计满意率会在10%以下。

@这不是一个随处可见的姑娘:在北京打车,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想去哪儿,得问:师傅你去哪儿?

@cainiu:新闻一直报道某地果农家里苹果堆积如山卖不出去,我们买苹果还是这么贵,没见便宜一分钱的。消费者和果农都很惨,利润都到哪里去了?

@钻地下:一次到学校门口买水果。一个摊位的生意很火,那我必须过去看看,走进听见那边喊的是:橘子大减价啦,一块钱两斤,两块钱 三斤,三块钱四斤......五块钱六斤,快来买呀。 NM 一群2货,全 都在买五元六斤的。这群大学生出去能不被拐嘛。

@神气的元芳:他父亲会赚钱,但为人严苛,他母亲温柔善良他喜欢母亲。他是游泳高手名字和水有关。他从小爱思考迷恋各种教派,最后相信了洋教。他和初恋没有严格分手就上路了,他的故事从一艘小船开始。在奔向他理想家国的路上充满血腥乃至残杀,他赢了,但他的家人全死了。这他妈的哪里是少年PI,这就是毛泽东。 

@emituo:商场购物,现金不足,刷卡,收银员很自然的将计算器给我输密码,我也没仔细看,就在上面输入密码,还配合的按了下归零键,结果打印机半天不出发票,收银员抬头看我:请您输入密码并按确认。我答道:我输入了!当时收银员以为机器坏了,反复输入了3次,旁边一美女生气了,你俩玩够没?计算器也能输密码?

@PleutLuo:我妈妈的名人名言:打折固然便宜,不买岂不是更便宜?

@王思想08:当年的知青群体,冒出个把“成功人士”,这样家伙叫嚣“青春无悔”,是对苦难的无耻歌颂,是对当年统治者罪孽的粉饰,是对千万知青那悲催青春的侮辱。

@jinkai323:女人月经前几天和恐怖分子唯一区别是恐怖分子愿意谈判。

@xie107:郭敬明关上房门,突然感觉一个坚硬的东西顶在脑后,同时听到一声低沉的声音:“别动,动就打死你!”郭敬明一愣,继而转过头娇羞的说:“姚明你好坏!”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29-0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