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新浪微博上你最看不起谁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媣稥1:【新浪微博上你最看不起谁】@李开复@薛蛮子@作业本@袁裕来律师@徐昕@贺卫方@何兵@作家-天佑@老榕@袁腾飞@王小山 @于建嵘@茅于轼@演员孙海英@李承鹏@丁来峰@韩寒@潘石屹@任志强@吴虹飞@袁伟时@高会民@赵晓@李剑芒@慕云雪村@章立凡@袁莉wsj@吴稼祥@中青报曹林@赵楚@左小诅咒@陈志武@陈有西 其他人图中找
染香名单

 

以下网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搜集整理:

蔷薇echo:表扬信!鉴定完毕。

野人小生:有一键关注功能吗?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守我知别:总算找到那些人是组织了 。

陈有西:自从这个左毛造谣女干将将我再次列入公知攻击名单后,两天中我增加了2560刚才打开看了一下,都是非常负责发言的优质活跃网友.可见网络辩别是非真相的自净功能,已经非常强大.那些想通过造谣诽谤抹黑公共良知知识人的做法,只会适得其反。

CJ7835:居然漏了@作家崔成浩 ,简直人神共愤的啦,大浦洞随时受不了[偷笑]

一覺醒來已成大叔:送你俩字:呵呵。

生活就是玩_k76:这货是不是打进五毛群的卧底哦?

志华哥怒艹人渣学思:这五毛不错,敢开放评论,赞一个 。、

辣椒宝贝妞:怎么没有我最喜欢的@和菜头 呢?太过分了!!!!!

Asura-xp:名单上的人我大多没关注,但自从看了你的言论,我猜想和你对立的他们应该是一群有社会责任的提倡改革的真正爱国者 。

善良青霖:我看这些人都是明白人。

敏爷邱:每一个都是推动国家前进的正能量,这个名单做得好!

挚爱水瓶:抗议没写韩寒。

公平正义是立国之本V: 这些人都能为国出力,客观认识历史值得敬佩,反观批判者观点极端,主观偏见很大。

我爱伊豆:其实,新浪就是因为这些人而不同,不然,新浪没有什么意思的!

老胡-公民时评:不是有个什么中华脊梁奖么!?颁给他们才合适!

酒与木鼓:慕容雪村现在叫慕容葫芦,这母猫的信息更新速度也太慢了吧 。

巴萨迷2013:高兴地看到,8000万里的人不少。

cockcrow:女染香n又在宣传他们,给人家送了不少粉丝。女染香n的错误在于没有认清多数与少数。

忧国忧民王全杰:申请加入,愧不够格,预备三年,看看表现。

临沂张铁匠@五岳散人 @肉唐僧 您们两个得多加努力啊!人家没看上你们呀!

拒喝狼奶:【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

高会民:[嘻嘻]这个排序不对,上次把我排第一啊,快重做。

镜里拈花:感谢大神推荐,希望广大网民都把他们关注了!24小时监控微博!“听其言,观其行”

大路东:必须利用新浪的功能建立一个分组,取名“公知”,关注起来,便于集中批判。

袁裕来律师: 媣稥发个帖,公知们涨了粉;公知们一转发,媣稥也涨了粉。看上去针锋相对,实质互惠互利。良性互动?

瞬间揭晓1500:小染,干的漂亮!敌后工作很危险,注意保护好自己卧底的身份。

透明的坌坌:压低声音问你一下,你是否真的善于伪装咧?[哈哈]

小窗听雨眠:最看不起染香,有哪位达人把染香的背景晒一下?

© cctvcctv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The post 【网络民议】新浪微博上你最看不起谁 appeared first on 中国数字时代.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分类目录: 网络民议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_1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