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13   #一日段子荟萃 @ranyunfei:很多天没时间上网,上网稍看了一下斯巴达的会议。看到那些动辄不择言词谀颂伟光正,甚至还激动流泪的代表们,只能说由这帮人组成的利益集...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1-13   #一日段子荟萃

@ranyunfei:很多天没时间上网,上网稍看了一下斯巴达的会议。看到那些动辄不择言词谀颂伟光正,甚至还激动流泪的代表们,只能说由这帮人组成的利益集团之颟顸,是无穷无尽的。对这样的“代表”还抱热望,是正常的智商所不许可的。

@ljqu:凌晨1点多,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7105厂党委书记张济代表房间的灯还亮着。自从十八大开幕以来,张济代表每天都读报告到凌晨两点。

@潘采夫:怎么感觉今年的会开得二逼,都去朝鲜取经了吗?没有一句实话,没有点正事,个个哭得像白痴像见了教主,说什么没有D还不如去寻死,信了D找媳妇都比别人漂亮,不让别人走邪路,自己先成邪教了。

@ranyunfei:1928年8月工农红军宣:“你想发财吗?你想不交租吗?你想分财主的东西吗?你想睡地主家的小老婆么?跟着红军走吧!”84年后,梁稳根说入党后老婆都要比别人的漂亮些。六十三年吻根,八千多万入裆。

@Jackstraw_PRC:“党真的很纯洁,很好。”何桂琴代表:10号早上我们团所有代表都哭了。您老是哭了,但是所有呕吐中枢阈值稍低,智识正常的有良心人类都吐了。

@黄河一沙:【他在管理国家!】语音颤抖、出入坐轮椅、五种药一日服三次,88岁的河南省濮阳市范县白衣阁乡北街村普通村民李文祥来到北京参加十八大。2010年患上脑梗塞。目前视力模糊,口齿也不伶俐。生活难以自理,需要女儿贴身照顾,吃饭由服务员送到房间,但他表示,“坚决听领导的话,每天参会。”

@bigman510:十八大上抱着孩子那两个女代表太可怕了:一个是跟一个无亲无故的人无偿捐肝,一个是汶川地震期间11个亲人死亡仍坚守岗位,结果她们都成了道德模范,如今当上十八大代表拿着各自的道具(孩子)来参加大会了,党宣传的道德楷模,就是反人性标杆。

@cctvWeb:总是党员配党员,才造成了现在的近亲婚姻智商般的党政干部队伍。

@网易新闻客户端:“住建部:希望你们好好学习,问题将来会解决的…”跟我们小时候听说过的一样一样的!

@wenyunchao:媒体说北京拍到了七彩祥云,撸中客们又兴奋了,他们忘了大话西游里面的台词么?“我梦中的白马王子,是一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来迎娶我,我猜中了开头,可我猜不中这结局。”

@王维嘉:过去30年党领导我们解决了百姓也能和官员一样吃饱肚子的问题;今后30年党的最重要任务就是解决普通群众和党员的老婆一样漂亮的问题。

@日天铜巨人:1948年。怡春院大茶壶王小二正自斟自饮,忽然门被踹开,大批军警蜂拥而入。小姐们惊叫着从屋里跑出来:老公,出什么事啦?王小二:梁探长您找什么?梁探长:共产党。王小二:这儿哪有什么共产党?梁探长:别装了,我们在21世纪的卧底发来线报,说共产党都有漂亮老婆,你老婆个个漂亮,铁证如山。带走!

@钢铁侠Z:据民政部门反映,近日前来办理离婚手续的人群中,党员份额急剧上升,为搞清这一状况,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刚刚办完手续的党员同志,听明来意,这位党员同志声泪俱下的说:实在没办法,这两天不管走到哪都被人指着鼻子问,你丫到底是不是党员啊?瞅你老婆长的那样。

@pufei:问:三一重工董事长说党员的老婆比一般人老婆漂亮,请问这符合事实么?答:这得看是党员法律上的老婆还是事实上的老婆了。

@zqweb:淘宝、天猫太高调了,容易被政府盯上。网购之所以蕴藏这么惊人的购买力,无非是因为政府没有对之征税。

@bigman510:恶毒攻击领导人,暗讽为“涛宝舔毛”算煽颠了。

@hnjhj:外媒在报道中国「产生」新一届领导人时遇到了词汇上的匮乏。ABC用了appoint;BBC用了endorse;路透用了usher in;美联社每日电讯用了install - party installs new leader for China。跟装黑客软件一样,不知道支不支持卸载。

@屁民播報:动物有钱后螃蟹向某地进行了大量投资,被特许开车可以横行,并且可以闯红灯。小毛驴花钱发表了数篇论文,被评上了“千里马”高级职称。癞蛤蟆成了房地产大亨,它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什么肉都不好吃,包括天鹅肉。”

@pufei:如今形容一个男人身体好只需要三个词:多名、长期、保持。

@虚心老师:太夸张了。坐1路车,到西单路口东,车上上来一警察押车,因为下一站是天安门。西单站里好多警察,一人负责押一辆车。仔细观察了一下,每辆1路车在途径天安门时确实都配了一名警察。

@vosolo:信访制度是引蛇出洞,这在扭曲的法制体系下就是一猎杀的陷阱。信访人与证据毫无疑问将会落到被举报人手里,即便是你找的是所谓的上级单位,他们早都将彼此捆绑在一个利益战车上了,正落得个人赃俱获。

@無情冬雨: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12日表示:未来销售1到2张盗版盘就判刑,过去是600张。评:ZF对待官员贪腐怎么没有使用这样的酷法和狠下这种决心呢?!

@西门不暗:同一条街上,两家包子铺,生产的包子形状、色泽,看上去差不多,一家一块钱一个包子,另一个两块钱一个包子。大部分人选择一块钱一个包子,这是市场经济;大部分人为了安全只敢买两块钱一个的,这是特色市场经济。两家包子铺被工商关门了,新开一家,定价3元,还有财政补贴。这叫特色市场经济中的国有企业。

@AnarkiYoung:入了纳粹党的人,更酷!更男人!因此,漂亮女人更喜欢。——戈培尔

@zhbq:一个当少将,说自己爷爷是伟人,建议设其诞辰忌辰为法定假日,筹建毛思系;一个自己做小生意,说过“我家人曾迫害台湾人民”,直言台湾要迈入后蒋时代,并同意将大中至正牌匾换成自由广场。他们一个是毛泽东孙子毛新宇,一个是蒋介石曾孙蒋友柏。这两人的差距就是大陆与台湾的差距!

@xie107:问:三一重工集团董事长梁稳根说:“大部分的共产党员找的老婆,都要比非共产党员的老婆要漂亮一些”,不是党员的话,如何才能最速入党?答:找个党员妹子就好了吗,天天都可以入党的......

@zhangyuim:老公嘿咻时,喜欢大喘气,咬牙切齿,只顾着活塞运动,像头野兽。一点不温柔,让我觉得自己就只是泄欲工具,一点爱的感觉都没。像我这样优雅高贵的女子,喜欢被甜言蜜语包围,温柔的爱抚,一边进入,一边谈论着莎士比亚,佛洛依德,相对论,量子物理,或者可可香奈儿,巴宝莉,还有圣经,金刚经。

@wiott:昨天,南京晓庄学院男生高富帅,向他心仪的女生送出了一张16万美金的支票。这张支票可以买包包、钻戒等,只要女生答应他就可以了。女孩十分生气,说,爱情是钱能买来的吗?然后答应了他。

@twimorn:路口,交警拦下了一辆闯红灯的奔驰车,车主降下车窗吼道:【你知道我是谁吗?敢拦我的车?!交警带着亲切的笑容说:不管是谁,闯红灯总是不对而且危险的,您看您车上还带着孩子,这样对孩子的影响多么不好,您说对吗?听完这些,车主若有所思的低下了头。三天之后,这名交警被撤职。

@jeynnecool:自从无意中跟我的英国同事们提到曾经接受过军训的事实,我发现他们现在看我的眼神中都充满着敬佩,仿佛我是海豹突击队成员。这样的效果令我感到很是满意,当然了,打靶得零分这种事情,我是不会随便跟他们说的。

@StarKnight:#译自日语推现在刚进公司的新人,脑子大概都特别好使,培训时都不用记笔记的。我当年做新人的时候成天拿着一本笔记本,领导说什么马上埋头就记,大家对我赞赏有加。当然,本子上写的大多是「饿死了。好想拉屎。」之类。

@xie107:外企一同事姓龙,英文名叫dick,邮件里叫dick long,每次老外看到这个名字都像被电了一下……

@新闻晨报:在韩国骑马大叔之后,越南非主流男子歌唱组合HKT最近也红了。他们怪异的“杀马特”造型、狗血的MV剧情,配上深情的眼神、浓浓的忧伤,简直让人心碎,他们又被称为“洗剪吹三人组”。

@BulletLovez:男生:墙壁的英语怎么說? 女生 : Wall 男生 : 眼睛的英语怎么说 ? 女生 : Eye 男生 : 膝盖的英语怎么说 ? 女生 : Knee 男生 : 我害羞了。

@Scswga:今天心血来潮,发短信调戏老公“帅哥,我注意你很久了,出来一起吃个饭呗”本想着他会配合说好呀或者去哪呀之类的,结果这厮回了一句“你妹,你这是给谁发的”。

@marchliu:刚来广州的时候,我去一家奇怪的理发店剪过头发,服务员问我几次要不要按摩都被我拒绝,期间有几个客人跟着服务员起身离开。剪刀很钝,很久没有用过,服务员手艺很生疏。我抱怨了几次。最后服务员表情复杂的收了七块钱。多年以后想起来,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傻逼……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13-ranyunfe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