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鬼子进村了?网民热议十八大安保维稳顺口溜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所谓的“十八大保卫战”早已打响多时,早在本年8月,数字时代曾刊登过北京王府井一横幅赫然写着“坚决打赢党的十八大保卫战”的新闻。又联想到近日北京新增500套北斗定位终端以助十八大的安保工作的新闻,无怪乎有媒体称“十八大前高压维稳北京城草木皆兵”。

昨日,媒体人@红缨老枪在其新浪微博账号发布的一则来源于十八大安保维稳会的顺口溜引来了大量转发和吐槽。许多网民将当局如临大敌的态度调侃为“犹如鬼子进村”。

@红缨老枪 :上午开十八大安保维稳会,有几个词耳目一新,大家传阅一下:下先手棋,打主动仗;落地查人,一抓到底;一丝不苟,滴水不漏,万无一失,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履好自己的职;安保问题不是60分及格,80分优良,95分优秀,而是100%不出问题。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吴铭:鬼子进村了?切记,不见鬼子不拉弦!

江湖夜雨18年灯:这等严防死守,难道真的是洪水猛兽要来?

慧眼善心m4:改到敌占区开了?这么大的事也不给群众商量商量。

没授权不要代表我: “打主动仗”,十八大这是要跟谁打仗?

向神鹰2010:不是讲没有阶级斗争了吗?怎么又提阶级斗争—–“打主动仗”是跟谁打仗呀?搞得人心惶惶的!

濛雨田:日本鬼子又要来了吗?为什么打主动仗

蘑菇也愤怒: 除了军队没进入战备外,内政机器已进入战备。当权当到这份上,够悲哀的

我们呛声: 搞了十年和谐,开一个鸟会都如此紧张

caofeiyunV:Cctv“幸福调查”结果:九成以上受访者说幸福。既然差不多人人都感觉幸福,还用得着如此紧张?会不会浪费人力物力了?

非常魔幻的现实:一想到人民,反动派就闻风丧胆了。

日日皇皇: 黄金十年,人民幸福还来不及,那有功夫去砸场子。孩子别心虚,心中没鬼就不会害怕的。”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勇往向前214:为了和谐,你看把领导吓的!

从前叫国家主人翁:和谐社会为何如此紧张?这不是把人民放到对立面了吗?

小计叼虫:防火防盗防内讧!

小季伏枥:每次看到官样文章中琅琅上口的排比句式,我就不禁热泪盈眶

朝一匹卧槽马:风声鹤唳,怕谁?

铠甲勇士8888:明明是执政党开会,怎么弄得像黑帮聚会?

天空自由人:看着象江湖帮会聚会,为防其他帮会生事

孤客朱七七: 最近都悠着点噢,我也少发微博了。课本上以前老说国民党搞白色恐怖,弄了半天原来红的更厉害,额娘哎!

商读夫:还走在防民甚于防寇的路上。

修竹415:去掉8000万党员,其他都是阶级敌人?

H黄煌:棋你先随便摆,枪在你手里;身份证你管着,普天之下莫非党土;你是想漏哪里漏哪里;大事小事新闻联播绝对不会出。既然新闻联播不出问题,100%会出点问题

【网络民议系列为中国数字时代特色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遵守本站采用Creative Commons 的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3.0 协议。】


© sandr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2.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分类目录: 网络民议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0/zt_625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