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相声界第一位将军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今日在新浪微博上发微博表示相声演员常贵田荣升少将,成为相声界的第一位将军。虽然赵忠祥关闭了评论功能,此条微博仍然引来数千网友转发,众人纷纷围观和吐槽,许多网友更笑称“用相声夺回钓鱼岛”,“笑死敌人”等。

网友评论:

皮三动画 :相声界第一个将军,将军界都是说相声的。

西门不暗:这是一个好相声。

土家野夫:目前日军还没掌握相声这个武器……

罗昌平:敌军笑死了~

记者刘向南:常贵田:相声界的第一位将军。

记者刘向南: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少将,1942年生于相声世家,系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连安之长孙,常宝堃(艺名小蘑菇)之长子,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艺术指导。

朝闻曲:把贵田将军、双江将军、祖英将军、新宇将军等世界名将中的名将们派往战场,那我国收复钓鱼岛将至日可待。

土家野夫: 目前日军还没掌握相声这个武器……

平壤崔成浩:你们有只用嘴的将军?就是在战场把敌人军粮全吃光的将军吗?我们一起解放全人类,终于要实现。

万国民法段波:一曲相声安天下,何须韩信十万兵?同贺同贺!

太误事:国庆节居然不是郭德纲主席阅兵,真没天理了!


© 大胡子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2.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分类目录: 网络民议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0/zt_2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