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19  #一日段子荟萃 @degewa:西藏谚语:佛在的地方,魔也云集。 @ranyunfei:莫言获奖后增加了不少消费者。陈光标要赠屋,莫言家乡官方要修缮其故居,“儿子已...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0-19  #一日段子荟萃

@degewa:西藏谚语:佛在的地方,魔也云集。

@ranyunfei:莫言获奖后增加了不少消费者。陈光标要赠屋,莫言家乡官方要修缮其故居,“儿子已经不是你的儿子,屋子也不是你的屋子了…你不同意不一定管用”。更高级别的官方则说这是中国撅起和文化强大的证据。《儒林外史》里范进中举,张静斋送银子赠屋,三个月内范家田产、家丁奴仆一应俱全。大阳底下无新事。

@中国周刊:【河南开封920人“书菊”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10月18日,河南开封举行“千人书菊”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驻中国认证官吴晓红当众宣布,本次参加“千人书菊”活动的有效人数为920人,打破了以往575人的世界纪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书法课。

@财经网:【司法部专家:目前中国被劳教者超6万】永州“上访妈妈”唐慧、“不自由,毋宁死”的村官任建宇,一系列的被劳教事件引发社会高度关注。司法部司法研究所所长王公义10月18日透露,目前中国被劳教人员数量有6万多,自劳教制度实施以来,被劳教人员最多时达到30余万人,最少时也超过5000人。

@南方日报:【北京籍人士抗议异地高考:外籍孩子素质极差 带坏了本地小孩】20余名北京籍人士日前赴北京教委信访办抗议放开异地高考。他们认为,外籍孩子素质极差,带坏了本地小孩,且过多占用了本地教育资源,在互联网上,他们申明,外地人口涌入严重影响了本地居民的正当权益。

@文三娃:朋友做到这个份儿上人神共泣:法新社报道,西哈努克亲王的遗体将陈列三个月供人祭奠和瞻仰,中国专家将提供遗体保存技术,据悉将沿用毛润之保存法。——查了一下,这之前,世界上仅有过五具可供瞻仰的遗体:列宁,斯大林,胡志明,毛泽东,金日成。

@FifthDimen:傅作义北平起义,土共镇反时秋后算账,跟随傅起义的部下大都成为土共刀下鬼;无数国军抗日救亡将领被咔嚓了;那个饿死不吃美国大米的朱自清儿子朱迈先被咔嚓了;金庸老爸被乡里凑够镇反指标也咔嚓了。

@格桑小巫:当面问过王安忆,拒抄讲话时她回绝的理由只有一句话"我从来不抄别人的东西",并无网上流传的那些矫情言辞。

@hsin747:DBC主持說,去大陸記得帶一支旗幟,上面寫:釣魚台是中國的,那樣打爛車都不用賠,吃火鍋還打八折。

@bigman510:清华学霸一周只洗一次澡为哪般,知音女性网标题。

@pufei:狄仁杰与元芳就是唐朝年间的网易跟贴局长与小李吧。

@西门不暗:跟一朋友聊天,不停在宣扬他的有用论。提醒我多做有用的事,别做无用的事。我问,你的乳头有用吗?他答,好像没啥用处。我问,要不你把它割掉试试?

@shangguanluan:不知道谁还记得幼儿园到小学三年级时最流行的脏话——也不叫脏话,是骂人和反击的最有效口令,我们那时候是“告起!”意思是要告诉老师。凡被欺负和挑逗,这句话代表愤怒和威胁,跟“杀你全家”一样的杀伤力。这个民族的自小教育是从高密与监视开始的,怎么能不深入骨髓?

@Arctosia:很奇怪每次讨论天朝环境/社会问题总会有人和发展时的美帝和英帝对比。一两百年了,人类登上了月球,下到了马里亚纳海沟,无人探测器快要飞出太阳系,发明了喷气飞机,互联网,和平利用了核能。人类的生产力和美帝卖黑奴的时候完全不是一个等级,而还在走人家几十上百年前路,好不好意思啊。

@lianhuaxiaofo:【国家档案解密证实饿死3755万】饿死3600万人是什么样的概念?这个数字相当于投向长崎的原子弹杀死人数的450倍,相当于发生了150次唐山大地震。一战死亡人数只有1000多万人,中国1960年一年就饿死1500万人以上。惨烈程度远远超过了二战。———摘自杨继绳《墓碑》

@ye_du:这是托克维尔在法国二月革命爆发三周多前的演说。历史证明了他的惊人洞察力:“诸位先生,现在我把深信不疑的事情告诉大家:我们正睡在活火山上。我对此深信不疑……”

@liulianggen:温家宝最后一搏,欲攻克收入分配改革碉堡。

@bigman510:总理:我还有一句话要说!观众:听过...... 

@夏微微:网易网友:二蛋子上歌厅,点名某小姐陪,小姐要三百他给一千,小姐觉得遇到贵人;次晚二蛋子又点该小姐,小姐更卖劲,又得一千;第三晚再点,小姐说;“从没遇过你这样的好人,你是哪里的?”二蛋子说:X省X县。小姐欢呼:“咱是同乡耶!你出来做啥?二蛋子说:出差,你妈托我捎三千块钱给你!”

@吴稼祥:【脱轭就戮】一头毛驴艰难地拉着载重车,在轭下呻吟,自叹命苦。赶毛驴的老汉一时内急,蹲茅坑去了。两个人跑过来,对毛驴说:“我们来解救你……”毛驴欢叫一声,跟着跑了。跑到一个去处,二人绑住毛驴,拿起刀来。毛驴:“干什么?”“杀你做驴肉火烧啊。”毛驴:“唉,没人告诉我解放以后是什么。”

@vosolo:査建英女士对莫言等乡土文学总结的例子异常到位:“爷爷叼着一根大葱,喝了半坛子高粱酒,看着黑子他妈的那个大奶子,然后当天晚上就上了她的炕了......”

@zmt0516:路过旁边宿舍,听到一个兄弟说了句话,震惊了我:陈光标有个弟弟,是个瞎子。

@lvkaiwen:人们总是以为自己生活的时代糟糕透顶,总以为如果能够回到过去,自己会更快乐。但在我们如今认为是身处黄金年代的那些人看来,他们当时所处的世界同样是苍白无力的。——伍迪?艾伦

@sagacity:朋友发布一个Android应用要上传到GooglePlay、安卓市场、安智市场、机锋市场、掌上应用汇、木蚂蚁市场、腾讯应用中心、网易应用,最崩溃的还有个叫“N多市场”,尼玛!

@我朋友是个奇葩:舅舅和舅妈吵架,舅舅敢怒不敢言,拿着计算器对着舅妈按38,计算机还是会发音的那种。

@kunlove:原来一口盐汽水喷死你的意思是:骂你是单细胞生物呀。文科生伤不起。

@laoyang945:转:我们的老师中一定有这么几个类型:业界无可争议的主流泰斗如刘欢,人脉广阔豪爽直率的大妈如那英,风趣幽默创意非凡的(往往是外籍或有海外背景)如哈林,还有本校的学长刚刚混到教师职位的如杨坤。

@cuixueqin:“小明,请用‘悲伤’造句”“高数挂了,我很悲伤” “很好,请坐” “我一直坐着啊,老师” “好吧。这位同学,你也叫小明,你来一句” “我的悲伤逆流成河” “漂亮!但是你回答问题为什么不站起来?” “我是站着的啊,老师”请问:两个小明分别姓啥?

@kisMisser:华佗死后不久,曹操头痛复发,几不欲生,挣扎翻滚,好不可怜。曹丕闻讯赶来,跪卧榻前,却又无可奈何,只得哭号不已。后卞夫人至,见此形状,便斥责道:“为何不快请神医华佗前来医治?”曹丕用长袖往脸上抹了一把,抽泣着说:“偶……偶爸……刚……刚弄死他!"

@xie107:个人身边总会有这样一个女孩,当人们提起她时,总会面露微笑,翘起大拇指,由衷地赞上一句:这姑娘……真是条汉子!”

@郝甜爱吃苦:刚刚看到一个段子,差点笑喷问:请说出三条支撑你活下去的理由,答:因为我和三六条,六条又被人杠了。

@zhbq:“嘟——嘟——嘟”(电话声) 30秒后… 女:“对不起” 男:“你终于知道错了,离开他吧!” 女:“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 男:“……” Q:请根据以上信息推断出不正确的一项 A 这是个男屌丝 B 木耳已黑 C 女孩也在拨男孩的电话

@Scswga:有童鞋花了一百五十块钱剪了一个很抽象的头。回寝室后遭到几个室友强力批判!这时候一旁沉默许久的一同学总结说:“这发型性价比很高啊!才花一百五,就剪了个二百五的头。”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0/zt-10-19-degewa-ranyunfe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