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18 #一日段子荟萃   #我来晚了 @余胜海:【山东高密投6.7亿弘扬莫言文化】莫言的家乡山东高密已变成文化圣地!当地官员范珲表示:政府计划投资6.7亿元弘扬红高粱文化,...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0-18 #一日段子荟萃   #我来晚了

@余胜海:【山东高密投6.7亿弘扬莫言文化】莫言的家乡山东高密已变成文化圣地!当地官员范珲表示:政府计划投资6.7亿元弘扬红高粱文化,包括莫言旧居周围的莫言文化体验区,种一万亩红高粱,每亩补贴一千元,亏本也要种。并对莫言老家的人说:“莫言已经不是你的儿子,屋子也不是你的屋子了,你不同意都不行。”

@ranyunfei:我早就说,官方胡乱花税人的钱,对莫言的利用,正未有穷期。你看一上来就演大戏,现实比小说更魔幻。获诺奖者众多,你看哪一国有此国这么荒唐么?同一国度,一个关起来,一个却如此糜费而隆誉。

@heqinglian:这篇报道让我笑死了,如同现代版范进中举。只是“范进”本人及其家人比较清醒,但拦不住官民商学一起猛消费。

@龚晓跃:这真是令人崩溃:一大票不相信那三年饿死了三千万同胞、却坚信是李云龙拿着大刀赶走了小日本的年轻人,经常在我的帖子下面语重心长地留言:你要学点历史。五岳散人:有啥奇怪的?一帮家里唯一的桌子就是饭桌的人,在我微博后面告诉我:你要多读书。

@newchen:中国有三位诺贝尔奖得主,第一位莫进来,第二位莫出去,第三位莫言。

@瞭望东方周刊:【解放军报:老百姓为何期盼十八大】如何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如何保持自身的肌体健康,如何为改革发展进行战略布局……多少蓝图即将绘就,多少举措即将实施,多少愿景即将实现,多少期待即将梦圆。所以,老百姓期盼十八大,就是期盼自己明天的幸福,期盼祖国和民族的未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头条新闻:【四川泸州通报群体性事件:警方带离20人】四川泸州今早通报:昨日下午,当地两名辅警与违规停车货车司机发生抓扯,司机突然身体不适,并喊车上有药,辅警寻药未果,围观者从车上找到药,司机服下,但最终身亡。现场千人聚集,7辆警车被推翻点燃。警方带离20人,未造成人员死亡。

@E-magazine:【中组部:党员群众对选举满意度达97%】近日,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完成,共产生2270名代表,由40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称,十八大代表选举过程中,监督工作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调查显示党员群众对代表选举工作满意度达到97%。谁投的票自觉出来走两步!

@网络爆民V:老师提问学生;人生最高的境界是什么?学生答;能拿沙特的工资,住英国的房子,戴瑞士的名表,娶上韩国的女人,包养日本的二奶,做泰国的按摩,开德国的轿车,坐美国的飞机,喝法国的红酒,吃澳洲的海鲜,抽古巴的雪茄,买俄罗斯的别墅,老师批语:啰嗦,你不就想当个中国干部嘛!

@NanZhou:即将转正的大学生村官任建宇,被警察带走,随后进了劳教所。判得不轻:两年。警察对王娟说:你男朋友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否则好好的一人怎么想到自由,想到去死呢?!

@阅读社会:北大一知名教授下基层调研,问一老农:爱情与婚姻的区别是什么?老农不加思考随口就答:其实是很简单的:您今天和她睡了,明天还想和她睡,这就是爱情。您今天和她睡了,明天还得和她睡,这就是婚姻。教授既惭愧又崇敬地望着老农自言自语:多精辟啊,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辈子的世纪课题啊!

@Air_Mu:校园广播正在痛批美国选举,说什么美国政治肮脏,罗姆尼和奥巴马都说了很多谎话云云,导致现在有很多美国人不愿意投票云云。固然你说得都对,但你好意思这样说吗?

@bigman510:网易网友评马氏姐妹:这么多成就,是不是离人生终点不远了?

@na_sheishei:网易网友:全世界我最恨两个姓马的,一个叫马克思,一个叫马赛克!

@AReverie:现在不流行修电脑了吧,流行帮妹子电脑翻墙了,往老外和出国的官二代手里送。。

@hutianyi:那位清华特等奖学金得主马冬晗同学的成绩并没有吓倒我。成绩好的人我见过。最让我震惊的是:她怎么能说出一口这么纯正的50年代语言?

@pufei:从某种程度讲,中国政府为个人进行的半旗致哀,几乎是地球上最精确的人渣认证。

@简光洲:你幸福吗?”“我要是能在《红高梁》地上,靠着《丰乳肥臀》,放《四十一炮》,而不会出现《生死疲劳》,也不招来《檀香刑》的话,我就幸福!”《蛙》!幸福原来这么容易。

@kingoracle【九骂国民党】一骂国民党,新闻尽撒谎;二骂国民党,税高如同抢;三骂国民党,物价拼命涨;四骂国民党,官员二奶养;五骂国民党,垄断恶如狼;六骂国民党,阉割因特网;七骂国民党,反贪如搔痒;八骂国民党:沿途截上访;九骂国民党,代表我思想。

@Horus9527:我真是太多愁善感了……在花鸟鱼虫市场陪朋友闲逛。突然看见角落有个塑料箱,上面用稚拙的笔法写着“中国中国”。对这无声的呼喊,一瞬间内心很感动,嗓子噎住——然后定睛一看,发现人家写的是蝈蝈……

@damyata:那天看到一个低年级小朋友叫:懿睿。歪歪扭扭的字挤不进格子里,看着好心酸啊。

@Moo0707:考试时,这个名字足够叫“王一一”的小朋友做完第一部分选择题了。

@Kee_Kun:微软的surface在国内肯定红不了,名字都被和谐成su***ce了。

@新浪河北:其实我觉得大家别问元芳,元芳不是神人,也不会武功,也许还是个智障,我就不信我在这里黑元芳他会突然飞岩走壁来到我身后把我头按在键盘上fhjjitfdfbdshjhjgckktyu8)gfxc。

@kusocity:狄仁杰:这已经是第三个在我询问案情的过程中突然死亡的案件证人了,究竟是什么人,用什么方法,竟然能把时间掌握的如此精确,能让这些证人死在我的面前,向我示威?元芳,这件事你怎么看?李元芳:大人,下次来急救室询问案件的时候,站远一点,不要再踩到证人的输氧管了。

@Justso_CN:很久以前就推过神探狄仁杰钱雁秋了。这部剧是个奇葩剧,前两部没钱勉强对付拍出来,电视上没火,倒是网络上先火了,编剧只有导演钱雁秋一个人,所以重复了几十几百遍的“元芳,你怎么看”其实是这个剧钱紧词穷导致的低劣台词。这句台词的火爆,和贾君鹏你妈喊你回家吃饭是极为类似的文化契机。

@rbttt:终于知道为什么男生明明在染色体上比女生弱小那么多,却依然强壮有力成为种族的主导。因为上帝忌惮女人的力量,所以给她们设定了一个每个月持续掉血的系统,导致HP值常年不满,打怪得的钱都去用来买药买零食导致装备和经验上跟不上。想象一下小学的时候,还没开始掉血的她们把我们欺负成什么样。

@Fatal1tyV:手机坏了,小姨给了个老人宝暂用,大家知道吧,那种按键奇大无比的手机,作为一个二十几岁小青年我居然真的拿着这玩意用到现在……最近刚到新单位,无意中听到同事说我有个很高级的计算器,居然可以打电话!

@laoyang945:家穷人丑,文化木有。三观不正,节操喂狗。勾搭妹子,调戏基友。混到头来,一无所有。文理兼修,攻受兼备。偶尔天然,才不傲娇。喜欢的东西很多,擅长的事情没有。你中了几条?

@李不爽:警察:说!你车牌号多少!你刚才在发廊里干嘛了!!嫖客:赣B……警察:哈哈哈…你招了吧。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0/zt-10-18-676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