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17   #一日段子荟萃 @zhe wang:【西哈努克降半旗】温州动车事故,不降半旗;校车伤亡事故,不降半旗;北京7.21大雨,不降半旗;天津大火,不降半旗;矿难事故,不...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0-17   #一日段子荟萃

@zhe wang:【西哈努克降半旗】温州动车事故,不降半旗;校车伤亡事故,不降半旗;北京7.21大雨,不降半旗;天津大火,不降半旗;矿难事故,不降半旗;云南泥石流,不降半旗;黄金周交通事故,不降半旗;渔民被韩国水警打死,不降半旗。今天,一个白吃白喝我们纳税人几十年的柬埔寨流亡老头子挂了,你立马降了半旗!你们这么做让百姓心寒!拿什么爱国?你代表谁?

@majunspace:宁为山寨乞丐降半旗,不为遇难屁民低下头。

@g78g:西哈努克去世北京降半旗 ,民间怒质:凭什么?!党答曰:吾降自家旗,与汝等何干?

@西门不暗:北京大雨死了好几十人,不降旗,死了个外国乞丐,它降了。这就是XXXX核心价值观。

@szstupidcool:今天,北京新华门等地为西哈努克降半旗。据不完全统计:1953年斯大林、捷克斯洛伐克哥特瓦尔德、蒙古布曼增迪、1958年罗马尼亚格罗查、保加利亚达米扬诺夫、1961年刚果(金)卢蒙巴、1965年罗马尼亚乔治乌—德治、1969年胡志明、1994年金日成去世,我国均降过半旗。

@laokalaoka:ccav-4、13居然在金边机场现场直播嘻哈撸客棺材到达情况,这帮孝子贤孙当得……再到位一点,9个自杀殉葬得了!

@余华:上午醒来看到新闻说天安门广场降半旗志哀。我问元芳:“这是为西哈努克降的,还是为一名中国渔民被韩国海警橡皮弹击中身亡后降的?”

@风中疾走:为什么亲王死了,我们给他如此高规格的待遇?因为这是这么些年来,难得的一个得以寿终正寝的老朋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hnjhj:薄熙来原来是49年7月生的,也就是48年10月怀上的。三大战役最关键时刻,华北军区的政委薄一波同志还能忙里偷闲,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FifthDimen:钓鱼岛的天气也预报了,动武的底线也宣布了,千船赴钓鱼岛捕鱼也鬼影不见了,抵制日货也歇菜了,嘴皮子也耍破了,土共派人去与日本私了了。

@胡锡进:环球时报社评:决不接受韩方动枪打死中国渔民。韩国新规允许海警向中国渔民开枪是这起悲剧的祸源。我们要求对这件事展开严肃调查,赔偿死者家属,重新禁止韩警向中国渔民开枪。我们呼吁中国政府介入调查,向韩国施压。我们不希望此事搞翻中韩关系,加剧两国民间的感情对立,但韩方应以此为鉴做改进。

@段宇宏:从朋友处听来一个八卦,传播一下:“我前阵子听说一个事儿:《南方周末》某有为青年记者愤然提出辞职,其在内部网写的长帖列出部门已然腐朽堕落之N条佐证,其中有条很特别:“主任带头,编辑记者都在打帝国。”昨天沉痛证实了此传闻。

@叶紫:鉴于莫言的成功,有人建议由莫氏家族人氏担任新一届党政要职。其中:外交部长莫软,国防部长莫怕,财政部长莫贪,国税总局莫愁,组织部长莫牛,宣传部长莫吹,计生委主任莫生,交通部长莫堵,教育部长莫愚,新闻部长莫假,发改主任莫涨,证监会主任莫跌,人民银行行长莫印。

@南云楼:四位获诺贝尔奖的中国人分别是:莫提、莫讲、莫说、莫言。

@ranyunfei:清华大学共党员姐妹花类同新闻连播的讲话 t.cn/SPlDXd 看了这两个视频,你如果有脑子,你就会知道中国的教育为啥不会有出息,因为这种激励机制就是在鼓励做没脑子的机器。除了政府需要这样的教育外,国家民族个人都不需要这样的教育,可是这样的教育在当今中国却如此走红。

@bigman510:“清华学霸”马冬晗姐妹有啥值得各媒体吹的,还是我同学评论得好:这是为党国设计好的最佳零件,其实灵魂早死了。实在不能赞同那种所谓的牛逼。

@bimawen:【属全体纳税人所有的国家机器,用来保卫一个党的会议,合适吗?】北京市公安局党的十八大安保誓师大会16日举行,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出席大会并讲话。孟建柱要求,十八大安保工作既要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又要确保群众正常生活秩序不受影响,最大限度地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乐活北京:莫言:现在每次到北京,因为女儿住的地方离机场很近,我就怕出租车司机不高兴甩脸子,我这一路就很痛苦。所以,有两次我必须去的时候,就预先准备好一盒中华烟,一上车就把烟给他,说师傅先给你一盒烟抽,然后我再跟你说去哪,很对不起,请你不要对我甩脸子。

@阳光时务:提问:「你对上诉 1500 万税案被驳回的事,怎么看?」艾未未:「一个公民想自证清白,几乎是不可能的。全世界有 600 家媒体提到这事,这个国家却没一个媒体来发声,连八卦都不会有,连在围脖上提一下,都会被立刻删除。这么一个拥有 8000 万党员的政权,航母下水,卫星上天,这样一个政权——我们见过羞涩的男孩女孩,却从没见过如此羞涩的政权,它不敢面对纳税人的诉求,哪怕算算账,到底欠多少,怎么还,有无证据,都不敢回答,只能悄悄地指控我,这整个税案都是一个笑话。这是一个充满了笑话的年代。」

@一喽幽魂:要抢地主的妻女和财产,就说地主剥削农民;要抢民族资本家的财产,就说老板剥削工人;要抢国民党的政权,就说国民党是反动派;要抢农民土地,就说土地是国有资产;要抢民营企业家的财产,就说民营企业家是黑社会;要抢百姓的器官,就说百姓是罪犯;要抢上帝的宝座,就说上帝是不存在的!

@王星:我没写稿子,写了也没法发。西安警方24小时贴身看护李建利和王阿姨,锁上病房楼道避免记者潜入,利用欺骗手段拿到李建利户口本,瞒过律师去撤诉,口头许诺赔偿不低于50万又不肯签书面协议。一线警察辛苦破案赢荣光,傻逼领导三下五除二葬送殆尽。

@深圳老崔:有一种无奈叫强烈谴责,有一种无能叫共同开发,有一种挡箭牌叫法律,有一种理亏叫干涉内政,有一种借口叫特色,有一种忽悠叫摸石头过河,有一种掠夺叫接轨,有一种胡说叫新闻联播,有一种删除叫加密,有一种吓唬叫喝茶。

@agaguk:#不要做中国人的孩子#沈阳杀死城管的小贩夏俊峰三年前被判死刑,三年后,儿子强强被同学打成轻微脑震荡却不敢还手。夏妻张晶问他为什么不还手,儿子哭道:“我还手,他说我爸是杀人犯怎么办?我把他打死怎么办?他打我两下我不还手,他打完我第三下,就不打了。”

@柛葳:“说服!”“服。”←说服

@hnjhj:主持人:请问焦裕禄同志您幸福吗?焦裕禄同志一扭头走了:这主持太欺负人了。

@zhangfacai:小学课文《飞夺泸定桥》“攀着桥栏,踏着铁索向对岸冲去……”纯扯犊子,真实情况“在铁索桥上边铺门板边匍匐射击前进……”聂荣臻自己说的。铺好后刘伯承还剁了三脚……尼玛再加两脚就是五角,尼玛五毛会不会来?

@Renee339:中国的资金外逃一点都不奇怪,一直如此。人家花钱的方式姐连想象都不靠谱。一女生来了两年,仍读语言,拥有三百多万的一套房子,太空旷不敢住,雇人居住和打点。自己又在学校附近买了一套九十多万美元的豪华公寓,有司机以及各种佣工。认识她的人透露,她只是地方海关关长的孩子。

@alan_blake:“郝邵文和释小龙长着长着就比林志颖老了……”

@rebecca_kidult:包大人为什么每次大便都蹲中间那个坑?“铁面无私便中间”。

@handaoliang:话说,某兄弟的程序员女友有天突然问他:「你是我对象么?」,兄弟惊诧,摸了摸女友的头「没事吧?我当然是你对象」,该姑娘嫣然一笑「那好,过来,接下来我要将你实例化成一工具,再调用一下In/out方法,没意见吧?」......

@Eitelkit:非诚勿扰女嘉宾算什么,宿管阿姨可以灭一整栋楼男生的灯。

@zhbq:在一栋楼上住着四个疯子,四楼喜欢磨菜刀,三楼喜欢在窗口乱撒尿,二楼喜欢把东西刷成绿色,一楼喜欢吃黄瓜。有一天,四楼失手掉落了菜刀。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0/zt-10-17-zhe-wang72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