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16   #一日段子荟萃 @cnfeiyang:「元芳,你怎么看?」和「你幸福吗?」其实是一样的,提问者根本不在乎被问者的回答,而只是想满足自己的优越感罢了。狄仁杰通过李元...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0-16   #一日段子荟萃

@cnfeiyang:「元芳,你怎么看?」和「你幸福吗?」其实是一样的,提问者根本不在乎被问者的回答,而只是想满足自己的优越感罢了。狄仁杰通过李元芳对他推理的称赞获取满足,党国通过CCTV的镜头获取快感。

@EnochLu:有没有结局是坏人最后取得胜利的电影?元芳,你怎么看?元芳:建国伟业。

@hnjhj:本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没有授予番禺城管我感到非常失望。56岁的蔡彬仅凭每月几千元的薪水坐拥21套、总面积达7000平方米的房产。这说明了西方势力完全不能理解我国社会主义魔幻现实经济学理论。

@pufei:“报告首长,日方告知购钓鱼岛是为了维稳”“放屁,钓鱼岛又没有上访他们维稳个屌,他们以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是维稳么?”

@石康:在我看来,每一个对未来好奇的中国人,都应争取一次到美国生活一两年的机会,无论是学习、打工、养老、还是旅行,以便在临死前看一看一两百年后的中国有可能成为什么样子,我认为当一名爱国者是有门槛的,这个人应对他所爱的国家有一点点评估能力,换名话说,他必须花时间与精力去了解别的国家。

@旺喜15:西哈努克昨天结束了对中国42年的友好访问。---如果给他写传记,书名可以是《蹭饭人生》

@pufei:西哈努克最伟大之处是他是唯一一位非国家公务员在北京享受医疗费政府全额报销的未满100岁北京居民,而且还是在没有北京暂住证的情况下。

@hnjhj:屌丝们听说北京90岁以上老人医药费将全额报销之后表示要努力活到90岁。其实国家都帮你算好的,即使你撑死活到95岁,国家养你5年,你养国家90年,国家绝对不亏。而且万一你89岁死了那就太冤了。还是省省心吧,该干嘛干嘛。

@胡锡进:中国异见作家廖亦武获德国图书和平奖,14日颁奖时,他在正式发言中把中国称为“灭绝人性的血色帝国”,并称中国是“地球灾难的源头”和“无限扩张的垃圾场”。他最后连续6次高喊“这个帝国必须分裂”。他的发言让人怀疑他的精神出了问题,即使不是,他的判断力和情绪自控力也一定与正常人有偏差。

@韩德强微博:北航六十周年校庆,邀请总政话剧团到校演出话剧(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连演四场。这就是北航党委的态度,这就是对我打汉奸的支持!连日来,我的同事们和学生们纷纷公开或私下表示理解和支持,在此,我一并致谢!毛主席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财经网:【韩德强:获得邓小平南巡消息后"非常失望甚至绝望"】"这个文件是党中央出的,我此前接受的教育也是党中央教育的,同一个党中央讲了两种完全不同的话语……究竟谁错了?""看到中国灾难越来越深重又无力解决的时候,看到无数人的命运绑在资本主义战车上,对毛的感情越来越深了"。

@人民网:9月27日,海南万宁市一家酒吧发生命案,男子王某成谈论"中日因钓鱼岛开战谁会赢"时坚称中国会赢,与他人发生冲突,打斗中王某成将对方刺死,随后逃进深山躲藏。

@商界评论:【调查:公务员"幸福感"最高】10月15日,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计划招录2万余人,创历年新高。公务员被普遍认为是"高幸福感"职业,居民幸福感调查显示,国家机关党群组织、企事业单位负责 人回答非常幸福的比例最高。而这正指引着百万人奋力挤入体制内"追逐幸福"。

@mozhixu:改革派说一千道一万,就是想再有个邓式强人;毛左派说一千道一万,就是想再有个毛式强人。自由派说一千道一万,就是想出现个强大的中间阶层。可惜,后极权体制下,这三条路都是绝路。(读柳传志财经访谈,七十老人,其言也真,其情也哀)

@张鸣:现在的中国的确进步了。以前,一座大桥垮塌,要么一点消息不报,要报,结论也是阶级敌人破坏。现在,至少能报了,结论也改成是车压的了。

@hanzaitongxue: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天王艺人王力宏14日把自己代言的Nikon相机分享微博,惹来网友不满,咒死他,“日本是中国永远的痛,这个雷踩了,天王都得死”,炮轰连连,为避免争议他最后删照息怒。网易网友评论:一个美国人给日本企业代言,大陆人说你这是不爱国。

@qhgy:大家好,这里是CCAV,我们的前方记者刚刚在大街上采访了100名群众,有101.53%认为“钓鱼岛开战中国必胜”。

@阎克文th5:一朋友女兒,容貌出眾,居留日本多年,去年受聘一日本財團駐華機構。因中日糾葛,近日有一批货品被北京海關藉故扣押,今天不得不陪同老闆做翻譯,前往通融并款待主管官员饕餮,該官員酒后直言,以后你们再有事,谁来求情也没用,就让这姑娘来才好使。姑娘回家后大慟,表示要儘快逃離這個叫中國的地方。

@zhangfacai:1911年辛亥革命军发了大财,布政使保险箱清单如下:存银120万两,铜币局现洋70万,白银八十万两,官局铜元200万,官票800万张。洋元票240万张,库银30万两,现洋30万……湖北财政存款总计4000多万。当局是有钱的,但,还是垮了。

@lvkaiwen:最聪明的处世术是,既对世俗投以白眼,又与其同流合污。——芥川龙之介

@laoyang945:我看过最好的吐槽是——说某地治安很好,价值几百万的切糕就这么放板车上也没人去偷去抢。

@damyata:吃开封菜的时候目睹便衣抓卖碟小贩,一人钓鱼执法,两人随即扑来,亮证件戴手铐押送上车一气呵成,之后三人回来没收碟片,其中一人挑了张喜欢的掖怀里。之后就撤了,好像都没存在过也没发生过,干干净净喜迎斯巴达。

@biantaishabi:刚才坐在车里从巴林过沙特的边检,沙特人说我脸被遮住了要车子开前面一点看清楚,看着护照上的照片又看看我问:这是你吗?我说是阿!结果他说: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两天前来了两个中国人,结果长得一模一样,然后今天你又跟他们长得也一样,真是看了也白看,你过去吧!(这哥们估计祖籍是天津的。)

@emituo:晚上对面楼的光棍哥们史上第一次带了个女友回来,还是长头发滴。我扒窗户上观望,楼间距忒近,没挂窗帘看得特清楚。从晚上八点瞅到凌晨三点,在半斤瓜子儿、三壶咖啡、一包烟消失殆尽之后,对面还对着电视在那促膝长谈。哥一生气,披衣下楼,把对面楼总闸拉了。

@PhDEric:一哥们的名言警句:上了大学才发现,学不过山东的,睡不过安徽的,骂不过北京的,打不过东北的。

@Scswga:在张衡所处的东汉时代,地震比较频繁。地震引起地裂山崩、江河泛滥、房屋倒塌,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张衡经过多年研究,想到了用弹珠和蟾蜍,终于发明了祖玛。

@Thruth:我:听说北京动物园看草泥马的人太多了所以给草泥马换了个大场地。老婆:听你语气就像你亲戚住了个大房子一样。

@Fatal1tyV:某个暑假无聊的下午,混进网吧,“老板,上网”,老板看了两眼,问我哪年生的…我答88年,老板又问属什么…老纸当时就愣了,开始心算,91年属羊,90年属马,然后思维就混乱了…老板叹了口气,“记住,你属龙,进去吧”。

@triamber:“看”在英文里像是watch、look、see,差异要怎么分辨呢?把裙子撩起来要对方凝视著自己的内裤叫watch;这时若一阵怪风吹起“看到内裤了!”叫做look;若从很远的地方“那白白的是内裤吗?”叫做see。顺便说一下能看见内裤的视野称作view。

@Fatal1tyV:厦门市有两个区,一个叫思明,一个叫湖里。某同事从思明区调往湖里区工作,外地同事打办公室电话找他,问:XX在吗?答:他不在了,调湖里去了。对方沉默一阵子,问:怎么这么不小心?捞起来了吗?

@芥子大鲜:傍晚房中,白玉堂引展昭到床边:「猫儿,你就从了我吧。」展昭面有难色:「天还没黑。」包大人途经门外,偶然听到这段,当即把整张脸贴上窗纸,心道,加油吧,年轻人,本府只能帮到这儿了。月明星稀夜,深藏功与名。策策,你怎么看?

@IJuanQoo:产房里,父亲指着那个新生婴儿,情绪崩溃地对妻子喊道:“没!戴!套!就跟着一起来,没有什么阻挡这位来!”

+中国数字时代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0/zt-10-16-cnfeiyang.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