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21  #一日段子荟萃 @lianyueBot:一百年前,中国人是“东亚病夫”,经过多年的爱国主义教育,中国人精神多了,现在号称“东亚精神病夫”。 @刘春:今天对于瑞士是个坏...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9-21  #一日段子荟萃

@lianyueBot:一百年前,中国人是“东亚病夫”,经过多年的爱国主义教育,中国人精神多了,现在号称“东亚精神病夫”。

@刘春:今天对于瑞士是个坏日子,该国的经济支柱之一钟表业遭受了来自中国的重大打击,可以预见,由于中国政府对于陕西省一名外号“表哥”的官员的处理,名表已经成为官员们的普遍禁忌,中国商人也因此减弱了购买名表送礼的积极性,送礼一直是该国商人采购名表的主要用途之一。不法新社报道。

@五岳散人:陕西表哥被查,看上去是网络反腐的胜利,实际则是一种巨大的悲剧。如果不是那嫣然一笑的风姿,他不知道还会有多少表。专业反腐不如民间鉴表达人,要汝等何用?细思之,他们同戴三块表而已。

@bigman510:环球时报:莎士比亚说“抛弃时间的人,也会被时间抛弃。”一个人如果身在福中不知福,最终必会后悔莫及。一个城市,如果放纵危险行为,最终难免要自食苦果。要珍惜香港当前这个来之不易的好的局面,珍惜香港七百万同胞在祖国关怀支持下创造出的繁荣稳定。

@mathena:中国国民的一大特色是爱拟人化其他国家,把国际关系想成是小学生一起玩。比如:日本犯贱,美国不高兴,法国羞辱我,德国不是个东西,古巴是好朋友,朝鲜是铁哥们等等。就算号称脱离洗脑了很多年的人,思维仍然逃不出这种小学生交友框架,让人哭笑不得。

@拉黑中国史第2季:小时候,国家是一台电视机,我在外头,政府在里头。读书时,国家是一台洗衣机,我在里头,政府在外头。后来啊,国家是一台抽水机,我在这头,政府在那头。有时候,国家是一台鼓风机,我在前头,政府在后头。而现在,国家是一台打桩机,我在下头,政府在上头。

@yueyexiake:两只耳光,两只耳光,打得怪,打得怪;一只打了老头,一只打了督头,真奇怪,真奇怪。

@xiasinet:9月15日,西安市民李建利开车(丰田卡罗拉)带家人外出,遇反日抗议人群,十余人将丰田车砸毁,李建利头部遭重击颅脑损伤。李建利的妻子曾哀求“都是老百姓辛苦攒钱买的车,我们买日本车不对,以后不买了,好不好。”

@passants友接南方某地官员欧洲考察团,抵南法某市,入住当地最好3星,不满:4星以下不能住!入餐,奔当地最好法餐馆,官呼:来一桌最贵的。友尴尬:法餐都一人一份,不论桌。官再不满:不够档嗤!

@avb001:民谣【我们这十年】:十年亲民,民怨沸腾;十年和谐,访民遍京;十年发展,房价难承;十年反腐,裸官当政;十年维稳,峰烟四升。

@法号野合:日本买钓鱼岛花了1.66亿元,铁道部的网上订票系统花了3亿,所以12306比钓鱼岛难登是有道理滴,一分价钱一分货啊。

@starvii:今晚演的比赛试讲,有个妹子左得吓人,一直在斯声力竭地喊要打倒日本保卫祖国。不过你能先别用久石让的音乐来当背景音乐好么…

@windyye:刚起床爬到客厅,发现亲爹跟亲妈坐一起抱着iPad 翻墙ing...亲爹语重心长地跟亲妈说:"你也不能一直生活在新闻联播里吧!"我就摔那儿了。

@Fatal1tyV:阿里小米皆自主,百度排名最公平;京东全网最低价,当当爱国很理性;用户体验看新浪,网易从来少愤青;豆瓣从来不约炮,人人分享高水平;从不抄袭数腾讯,开放安全三六零。

@火狼:最新版的iOS6.0公然内置了新浪微博,这一举动严重伤害了两亿QQ用户的感情。如果1个月不用新浪微博,新浪将有数个部门解散。6个月不用新浪微博,新浪将有一半人失业。1年不用新浪微博,新浪将会土崩瓦解。这条微博没有转发过万的话,腾讯就彻底失败了,是QQ会员就顶!—白岩怂

@tixiang#译自法语推 不过长了1cm,你就要把iPhone 4s换成iPhone 5,你真该庆幸你女朋友没有同样的想法。

@心良的界闻新:图为“网传杨坤和丁丁关系不一般”的铁证。

@clc4214:【小偷狐臭熏醒主人 被主人用大倭瓜砸晕后被抓】18日2时许,57岁吕先生和妻子正梦乡之中,突然闻到一股狐臭味。被熏醒的吕先生见一个黑影在他床头柜前晃过。意识到家中遭贼,当即大吼一声,用大倭瓜砸晕了企图逃跑飞贼,在邻居与民警协助下将其绳之于法。”

@ERROR:在地铁上,我身边的一个老大爷盯着我看了半天,突然对我说“小伙子,看你的面相,你的体重应该有80公斤!”当时我就震惊了:“大爷,您看的太准了,您能不能再帮我看下今年的运势?”大爷答道:“看你大爷啊!你踩我脚了!“

@eleven_K:刚才下楼买饮料,看到有个新出的酸梅汤,两种口味,一种叫梅印象,一种叫梅味道……顿时不想买了……

@chisato19681124:本日佳句:不要再說你一無所有了,你不是有病嗎?

@yelumine:Beyond乐队的作品以写实为主,内容生活化。比如,主唱黄家驹曾因为买了一条不合身的阿玛尼西裤,便即兴唱道:“阿玛尼,那裤偏大,那裤偏大,wewe…”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09/zt-9-21-lianyuebot.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