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11   #一日段子荟萃 @tengbiao:预测一下:两年内取消劳动教养,各界欢呼习李新政。但黑监狱、居所外监视居住、软禁、强制旅游、被精神病、被救助站、强迫失踪、学习班...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2-11   #一日段子荟萃

@tengbiao:预测一下:两年内取消劳动教养,各界欢呼习李新政。但黑监狱、居所外监视居住、软禁、强制旅游、被精神病、被救助站、强迫失踪、学习班......会大大增加。就不信没法治你。当年“法治”这个词刚流行时,有人就犀利地指出,法治,法治,就是变着法治你。

@hnjhj:莫言诺奖授奖词:莫言是个诗人,他扯下程式化的宣传画,使个人从茫茫无名大众中突出出来。他用嘲笑和讽刺的笔触,攻击历史和谬误以及贫乏和政治虚伪。他有技巧的揭露了人类最阴暗的一面,在不经意间给象征赋予了形象。

@翻滚吧烤肉君:俺娘棒棒哒,俺惨惨哒,各位么么哒。

@kingoracle:莫言:“我知道有一个写了很多诗歌的人曾经把他的朋友给杀掉了。” //  毛泽东据说是个诗人......

@押沙龙:昨天我见一个朋友,山东人。他说起莫言的获奖发言,哈哈大笑,说莫言妈妈给乞丐半碗饺子等等,一看就是胡编乱造。我说这样的人也是有的呀。他说不是不相信有好人,而是根据山东过去的风俗,要是家里就包这么点饺子,女的根本就没资格吃,哪来的“把自己的半碗饺子分给乞丐”?把我说楞了。

@chk970222:遭了,中央台出来辟谣世界末日了。怎么办?

@daofeichang: 对所谓“世界末日”说法的报道,要严格把关,加强正面引导,大力造谣传谣,渲染恐慌情绪。

@作家崔成浩:不封路就高兴,是因为在疯路上走的时间太长了吧?

@cosbeta:十八大之后vpn的封锁情况释放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马上就要政改了。

@王树兴:今天开会,小领导们见大领导没有系领带,一窝蜂地去洗手间摘领带。以后,领带、手表这些要放皮包里了。

@宋石男: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越王好剑客,国人多疮瘢;习总不领带,干部全敞开。

@windyye:觉得习近平超萌的粉丝叫席梦思好了~

@wangwusi:新政伊始,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领带不好卖了,方便面好卖了。

@bigman510:《刘云山出席会议无果盘鲜花讲故事趣解空谈误国》《习近平走访广州东濠涌逗婴孩与民同乐》 // 我真的对这种标题无语了,舔菊也要有个限度啊,改天是不是要报道新班子戒奢从简亲自大便了。

@haitaode:刘云山:国家博物馆就是中华文化的祠堂和祖庙,中央领导第一次集体活动,选择在这里,体现了文化情怀和对历史的尊重。

@慕容雪村:中国有这么一种人:对世人则严苛,对公卿则宽厚,不肯原谅常人的无心之失,却要为巨头的滔天罪恶百计辩护。大人物任何一点小小的举动都会让他们潮吹下泪,听说皇帝会自己走路了,他们就大叫民族幸甚;听说皇帝会自己入厕了,他们就高唱未来可期。宽容地说,这是一种幼稚病;不宽容地说,这就是贱骨头。

@wentommy:转:网友评太原局长包庇儿子被归案:老子是儿子的通行证,儿子是老子的墓志铭。

@网易网友:中国医生说的最多的几句话:1.先去拍个片子看看。2.先去抽个血看看。3.你不检查我怎么知道是什么病?4.先把钱缴了!

@waffbd:转:谁说我国没有言论自由,我就不相信我在这发帖,会有人冲进来把我脸按在键盘上sdkgjangaslgioaongoajhh0u40has0t4m;lamkf..

@kingoracle:请教下,入党是不是必须由党员推荐?那么这个不就是传销么?

@新浪评论:【环球时报:拿言论自由逼问莫言就是装孙子】莫言获颁诺贝尔文学奖,西方媒体称“言论自由成了莫言无法躲过的话题”。中国的言论自由显然不如西方,甚至不如埃及、印度。中国的言论自由是否应当甩开其他领域单项突进呢?言论自由“独自冒进”把社会搞乱的例子倒是比比皆是。中国同西方不是不能比,比可以带给我们思考和启示,包括让我们看到别人的长处和自己的不足。但反复质问中国人万众关注的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他的国家是否有“言论自由”,这是我们常说的“对比”吗?这就是装孙子,是在一个光荣的时刻成心要制造些不痛快。

@环球时报:【数字:40亿和1.8亿】据多家媒体报道,济南龙奥大厦,济南政府的新办公大楼,造价40亿,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单体建筑,也是全国最大的政府大楼。另一方面,据大众日报报道,自2003年启动产业扶贫开发以来,济南市财政累计投入专项扶贫资金1.8亿元...--小编认为,为了共同富裕,这两笔投入应对调。

@财经网:【人民日报:世界上对共产党偏见仍然很深】中国崛起,是13亿人在崛起。人类历史上没有13亿人崛起的先例。我们是共产党领导的国家,世界上对共产党的偏见仍然很深。我们必须正视这个现实。在这种情况下,稍不注意,头脑发热,飞扬跋扈起来,那就会给我们的崛起带来更大的困难。

@na_sheishei:【南京现最霸气拆迁标语:拆天拆地拆天地】长芦街道征地拆迁安置办公室位于长芦街镇方水路5号。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赶到时,在大门口,果然看到一副对联,上联“拆天拆地拆天地”,下联“安民安心安民心”。

@网易新闻客户端:网易网友:「一个城市单挑一个小孩子,光荣」——分享网易新闻:上海约辩异地高考女孩被房东逼退房,疑警察施压。15岁女孩占海特在微博上“约辩”争取异地中高考权,其父因“涉妨害公务”被刑拘。她微博称,一家人被房东逼退房,对方给出的原因是“警察和居委会施加压力”。

@daxa: 杨海鹏:【户口】说起来,户口相当于出租车的营运证,无户口,等于【黑车】。黑车的存在,威胁到缴纳牌照费的出租车权益,于是出租车司机与黑车司机干仗。问题不在他们身上,也不在警察和社会管理者身上,而在于【营运证或户籍】制度的合理性。此是国家之疮。

@rzosea: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鸟毛没事找事般嚷着要改制要自由,直到有一天你自己的合法诉求受到侵害,想要个说法时,才会发现,上天无门,入地无处,明明只要一个简单公正的小事,只因为小人物的不做为……于是你理解了,想要帮你说话时,才发现已经没有人再会出声了。

@傅志彬:刚刚取消了对一个标签为追求民主公平人的微博关注,因为他赞成将上海追求中考权占姓小姑娘一家逐出上海。前几天也有北京籍家长极力反对非北京户口人获得北京高考权。这种身为奴隶,却因为自己有一个馒头吃,就极力维护奴隶制的人是中国未来的大敌。

@李承鹏:我常见两种定位:1、对政府别凡事批评,就像对成绩差的孩子有点进步也要表扬。2、政府是咱爹妈,就算做错了也为咱好啊。看,一会儿是孩子一会儿爹妈,就不把政府当政府,有违人伦啊。我们跟政府是与自动售货机的契约关系,你交了钱,它须提供服务。有见过对售货机大喊我爹我妈我的儿吗?那样子好奇怪。

@算术本:【如此推销】商家到某小区搞促销,为期六天。第一天的广告标语是"清仓大处理",第二天:"忍痛割爱", 第三天:"疯狂大减价,心在流血!" 第四天:"疯狂大减价,倒计时还有三天"…… 第五天:"最后的奉献……向小区居民挥泪告别!" 第六天:"感谢热情的小区居民请我们留下,还有最后六天!

@bigman510:【温碧霞谈早年与吴孟达激情戏】她17岁入行,曾和吴孟达拍过激情戏,事后她坦承当时边拍边哭,因明明说好是搭刘德华,后来上场的却是吴孟达,她感觉受骗了,泪洒片场。

@kyth:习近平已经是弗格森担任曼联主帅期间的第五个中共中央总书记了。

@chandler0819:与外国朋友聊天,正聊到电影,只听他问”Have you heard of Ang Lee?” 我扭头就走。

@dongdongqiang:如果你是一个女孩。如果你的女性朋友在她的微博上贴出了她和你的合影。可知:她觉得你不如她漂亮。

@damyata:隔壁邻居家有个十岁多的女孩,他家一度养了条大黑狗,狗不管好老在门口走廊溜达,在我家门前拉撒,更好几次吓到我家妹妹,忍无可忍我冲出去发飙了唯一一次。后来再没见到狗,有次下楼听得楼道里有异响,踩亮声控灯,发现小女孩抱着大狗蹲在角落里惊恐地盯着我,手紧紧捂着狗嘴。#泼妇

@网易轻松一刻:这是他第一次抢劫,略显紧张的他不断重复着:“小姐,打劫。”突然他看到路口站着一个女人,鼓足勇气他走上前:“小姐……”话还没说完女人扇了他一耳光:“你妈才是小姐!”他吓得哆哆嗦嗦的说:“对,对不起,打,打劫。”女人又扇了他一耳光:“你妈才是大姐!”。

@Rabbit儿爷:倒西游记:如来派师徒四人东去传教,遇各种磨难,渐发觉众妖均有后台,遂沙僧钻进流沙河,八戒躲进高老庄。天庭如来商议,保唐僧平安为条件,解决掉悟空。悟空被压五指山下,唐僧在长安传教至寿终正寝。五百年后,悟空从五指山下蹦出来,大闹天庭后把自己变成石头。

@Scswga:和媳妇冷战,晚上她气呼呼的先睡了,等我摸黑上床后,一双超级冰冷的脚就捂到我腿和屁股上,好吧,我忍。但是各位已婚男人请记住了,一个生你气的老婆是没有下限的,几分钟后,这双脚捂暖和后,果断的使劲一蹬,给我来了个“走你”!

@ziyeleaf:在野球场,对那些能突善投的,怎么防?神级回复:把球给我,我要回家!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12/zt-12-11-tengbiao.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