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立此存照】CNN网站头条批特朗普丑?

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Trump_Fiorina
(环球网文章截图)

环球网今日声称"CNN网站头条批特朗普:脸这么丑 怎配当总统!"

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在美国,像CNN这样的主流媒体,是不可能公开对批评对象的外貌进行攻击的。然而抛开这个常识不谈,环球网自己所配的CNN文章截图中赫然标明了:"Donald Trump on rival Carly Fiorina, September 9, 2015″——这是去年特普朗攻击同期竞选共和党总统参选人 Carly Fiorina 的著名恶劣评论(之一)。

特普朗抛出这番言论后不久的一场共和党竞选辩论中,Fiorina 在被问到她如何看待特普朗的攻击时,她面无表情地回答道

I think women all over this country heard very clearly what Mr. Trump said.
我觉得全国的女性都已经非常清楚地听到了特普朗先生说了些什么。

CNN这篇评论文章的作者用了不少特普朗的知名"语录",比如称赞普京强势、嘲弄残疾人、不许反对者发声等,来证明此人的恶劣。

Carly Fiorina 不久前已宣布退出2016年竞选。


© Sandra F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6. | Permalink |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网络民议 – 中国数字时代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6/02/zt-cnn.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