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广电真胸襟:快开个微博,别让文化部一个人受

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能容忍批评才是真胸襟

[…]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党员干部接受组织和人民监督天经地义。决不能视"监督"为麻烦,决不能错误地认为"提意见就是唱反调",决不能以"维护团结"的名义压制批评监督甚至对批评监督搞打击报复。对党员干部而言,能够容忍批评,才是真正的胸襟;能够接受监督,才是真正的自信;能够从谏如流,才是真正的智慧。闻过则喜,择善而从,才能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日前在总局党校2015年秋季班开学典礼上说

广电总菊

相关阅读:好奇心日报 | 文化部发了第一条微博 不到6小时评论就超了4万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Yo-Yo-Hoo:现在的中国说句正常人都会说也该说的话就上了新闻了[doge][doge][doge][doge]

拉长的时间:废话少说,先开个微博,我想看看评论什么的[doge]

@有营养先生:有本事开微博,别让文化部一个人受

@明月曾照彩云:广电快开微博呀,等不及要欢迎这个虚幻若谷就是不改的大权在握者了

窝窝之网事[哈哈]整天灭我们的账号,只差拿把枪直接把我们突突了!还能容忍批评呢![吐][吐][吐][吐]

瞪谁谁缺德[笑cry][笑cry][笑cry]我不提意见不唱反调,只求冰冰演的戏能看到胸以下。

@宅女与猫:说的好像接受批评多伟大似的……

@勿联系火星人:容忍而已,没说会改

@鸭可可可:原来批评是需要"容忍"的,"容忍"这个词感觉自己真是日了汪了。

@徐主任的枪:虚心接受坚决不改

@塞外秋风来:我明白了,就是你无论多么批评我们,我们都当没听见。

@夏夜轻风细雨:"能容忍批评才是真胸襟", 禁播禁演是什么鬼?我发现你们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精神分裂

@不喝可乐喝橙汁儿:彭德怀在庐山提意见了,后来,……

@走向民生:想引蛇出洞;前几天不是刚说,不准妄议么!!!!

@咩枪法:不敢批评,你多狠啊,裆员议一下叫妄议中央,屁民议一下,直接灰飞烟灭!

@潍畔皓月:可是我很难界定妄议和批评啊

@Adder吴:我认为这位副局长是在映射中央近期的决定,应该算妄议中央,应该给予开除党籍处理。

@阿人的:大家不要在骂他了 他好可怜 我希望有人能够站出来打他

@水煮熊猫揣个闹:谁他妈要批评你了,我们想的都是怎么弄死你

@失_______________________:局长你误会了,我不是批评你,我是在骂你。

@刚出炉的昵称:微博新闻只要出现XJP三个字,评论就几乎删完了。好个真胸襟。


© Sandra F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11/zt_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