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王宇夫妇上央视“谴责境外势力”

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新闻背景:

10月16日,新华社发表奇闻《"16岁少年偷越国境"事件真相调查》,指包蒙蒙出逃缅甸是受"境外势力裹挟"。17日,包龙军王宇夫妇上CCTV新闻,"强烈谴责境外势力"。澎湃新闻等媒体在微博上转载了新华社的文章和央视新闻的截屏

005vnhZYgw1ex3vds7inzj30c81n6n1r (1)

以下为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摘自新浪网友评论:

Screen Shot 2015-10-16 at 下午10.36.34

Screen Shot 2015-10-16 at 下午10.36.51

Screen Shot 2015-10-16 at 下午10.37.09

Screen Shot 2015-10-16 at 下午10.38.01

黄林-晴天创造:回复@芮少石:你朝一边怕别人把16少年带去搞颠覆,一边把自己的子女往外送,这是有多么的人格分裂症啊?

治愈五毛:一对嫌疑人的儿子没有出国的权利!红色?红色后代不会攻击红色政权当然是例外了,是吧@薄瓜瓜

老水门:我曾见到孩子父母与宣传口不同的发声,请给辟谣,谁在说谎造谣——但清勿通过那臭名昭著的"央视",以及"大放"过"卫星"、常常指鹿为马的"新华社",可以吗?……

阿波琪13号_:律师真是个敏感的职业

Feifei20132014:新华人日环球连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长鼻像:股市大跌是敌对势力干的,雾霾是敌对势力干的,贪污腐败是敌对势力污染干部所为,养老延后是敌对势力长期腐蚀养老基金所为。笑了醉了

晋阳堂的唐:唉,现在的百姓都不好骗了,怎么办?

lxsc131:1.父母到底犯了什么罪? 2.正常途径到底能不能走?

-陈峰:到处都是你们的敌人,境外的,境内的,你们的朋友都哪去了?

@1982风:敌对势力是个筐,什么都能往里装。此筐曾有很多名,戏法多年不重样。右倾主义彭罗杨,赫鲁晓夫四人帮,如今改革闹开放,土筐也要穿洋装。

New黄:你们连外国专家和媒体的话都敢曲解和改编,你让我相信你们代这位母亲的说的话?而且她还在监狱里。

华夏九幽府主:一个封闭互联网的国家,一个迫害记者的国家,一个存在死磕律师以死求法的国家。你说这里有公开?你说这里有公正?你说这里有法制?别逗了,现在不是把控着报纸电视这类传统媒体就可以洗脑人民掩盖事实的时候了,网络,将会成为揭开政府黑幕的最好手段。

砀山人_在上海G:@环球时报 @人民日报 @新华网 发表《维权律师之子遭境外势力裹挟》一文,弱弱的问下:政府为什么没收包蒙蒙的护照?律师都见不到包龙军,王宇,记者是怎么见到的?凭什么剥夺人家会见律师的权利?敢让包龙军,王宇,包蒙蒙公开,自由的接受采访吗?凭什么不让刘晓原律师的孩子出国留学?一面之词谁信?

迷迭香香儿:为什么要偷'渡,不就是你们把一个正常孩子的护'照没收了才这样的。出去读书有错吗

行素山人:瞎子、小孩都被你党锦衣卫残酷迫害,可耻啊,还振振有辞!!

打熊难:这盛世,如你所愿


© 大麻时代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10/zt_1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