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立此存照】介尼玛炸的丝空气清新剂吧!

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图片: Jason Lee / Reuters

图片: Jason Lee / Reuters

第一财经|天津爆炸第六场发布会:氰化物位置确认 初步判断有几百吨

负责任的说,空气质量是达标的

从8月15日00:00~24:00,事故现场内空气中度污染,区域外处于空气质量2级良好水平。

天津环保局总工程师包景岭表示,17个检测点,只有两个检测点出现氢化物超标,分别是0.14倍和0.5倍。针对氢化物,污水外排处都被用水泥封 堵。现场有应急废水收集区,由保税区污水处理厂处理。现场的废水,由罐车提取送专业污水处理点处理。所有措施都是专家指导下进行的。

对于有媒体提出对现场检测的说法不一的情况,史鲁泽介绍,根据8月14日监测结果,10种有毒物质除了2公里内氨气少量超标外,其他均达标。15日,均达标。可以负责任的说,空气质量是达标的。

财经|天津爆炸地区已两次检出氰化氢超标

第二军医大学教授孙学军对《财经》记者表示,氰化氢属于剧毒物质,如果吸入超过安全标准的量,后果不堪设想,“既然已经检测到超标,说明附近的环境对人体还是有害的。”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专家则认为,官方关于核心区不会产生二次灾害的判断有些武断,“在所有空气指标、水指标、海洋指标都正常以前,所有进出爆炸核心区与附近的人员都必须穿戴必要的防护。”

据专家介绍,急性氰化氢中毒的临床表现为:患者呼出气中有明显的苦杏仁味,轻度中毒主要表现为胸闷、心悸、心率加快、头痛、恶心、呕吐、视物模糊。重度中毒主要表现呈深昏迷状态,呼吸浅快,阵发性抽搐,甚至强直性痉挛。

杨锦麟

@杨锦麟:轉發天津一哥们: 为了空气质量,连羊肉串都不让烤了。现在这么大一次爆炸,反而说空气质量正常。借天津卫老少爷们的话说:介尼玛炸的丝空气清新剂吧!


© Sandra F.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8/zt_7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