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上海电信:亲爱的用户我是你爹

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2015年8月8日,有新浪微博用户曝光了与上海电信客服的聊天记录,证实了其限制外网并将以此强推所谓“上外网增值服务”的行为(本文所指外网不包括被墙网站)。

@PriorCode神奈:#上海电信限制外网# “以后不办理这个服务电信用户上外网就是很慢的。”咨询过官方在线客服,已得到明确答复:八月中旬会推出新的上外网增值服务。人不要脸果天下无敌。先剥夺你上外网的权利然后再把这个原本应得的服务通过再购买的方式强行让用户买单。很少骂人,这次翻遍了辞典都找不到合适的词了。

上海电信1
上海电信2
上海电信3
上海电信4

今年6月就曾有用户对上海电信限制外网的行为进行了曝光和抗议 ,称近期“每天高峰时段访问国外网站困难”,但“同一时间点非本地点电信却没有这种现象”。

上海电信这一行为似乎与防火长城无直接关联,可能是作为垄断企业逼迫用户接受涨价的一种手段。但对原本就被挡在墙外的中国网民来说,这无疑是伐要米空雪上加霜。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Roxanne-Zhang:广州的路过[拜拜]只有电信的光纤才能用VPN,其他省网络和市网络全把VPN禁止了。。今年回国发现上个自己大学官网都上不去[doge]心想我们一理工屌丝大学从来不跟政治挂钩。。为什么要封。。。查成绩根本没法查 要上学校官网注册新学年也没法注册 还要最可恶的是老子要复习的时候连讲义都看不了[doge]

@MingjunYang:嗯,4.39KB/S、 3.0KiB/S速度真的很快很快了!!!回顾一下调制解调器的发展史,1960年代工程师们为1200bit/s和2400bit/s的传输速度欢呼鼓 舞了!!!真的感谢技术提供者们,真的真的诚心感谢!!!这是这个时代的巨大进步嘛,毕竟比那个时代快了成千上万倍了!!!#上海电信#

87cb1b47gw1euwbdxj27lj20xc18gtlm
87cb1b47gw1euwbdy3kwtj20xc18gth1

CDog_poi#上海电信限制外网#看 来有必要澄清一下…昨天发的那条电信丢包率100%的微博是我的疏忽,没考虑对方站点禁止ping的这个因素。今天用境外的主机测了一下,确实我测得 两个站点都是禁止ping的…随后我又测试了几个常用的境外网站,测得电信实际丢包率在30%~56%之间

@CDog_poi:#上海电信限制外网#上海电信20M下行的光钎,访问app store和onenote等了半个多小时了都没打开!这些网站又不像某些社交网站。app store和onenote都是工作必须用到的,这样一搞工作都没办法做…每年几千块钱交给电信换来的就是这种网络质量?电信你给我出来解释下!!@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客服

@八汰乌:这就是电信100m!!

59ba118ejw1euw6ti95cvj20y00y0tgd

@林沛满:上海成天号称要追赶香港,成为国际化大都市,其实连国外网站都上不去。我说的不是政治敏感型网站哦,而是连国外大学官网、企业网、技术交流社区等等都包括在内。花钱买VPN也不行。网络包如下,我想上的是微软的官网,但三次握手根本无法成功。下次改成追赶平壤行不?别侮辱香港了。

@总觉得背后有人说我帅#上海电信限制外网# [拜拜]看到这个话题才知道原来不是win10 的锅啊 买个慈善包都要挂vpn去收key 试了下打开美亚 3分钟了加载了几张图[泪流满面]

@spellingford:#上海电信限制外网#这是重大的商业欺诈行为。对消费者的网速擅自加以限制,办理时也不告知消费者更是罪上加罪,真不知道这算不算垄断@工信微报 @12321举报中心 @上海市消保委

@黑土雨:回复@OrchidKid:在公司的时候比较顺畅。回家后就一塌糊涂……

@LittleSB:#上海电信海外访问受限# 我火狐的flash根本更新不了,限制你妈啊

@靠垫大魔王:@中国电信客服 @中国电信 上海电信单方面违约,限制海外网站流量(非被墙网站), 包括apple.com,github.com等,要求中止合约,退回我一年预付的费用

@yi然很天真:#上海电信限制外网#河北这边ping搬瓦工主机丢包率能到50%

@元气魂:[挖鼻]上海电信应对政府深化改革开放和降低资费的措施就是减少国际出口带宽,普通用户要上外网请购买1小时1元的氮气瓶加速服务,机智啊机智。

@哎呀就玩一下:人要脸树要皮,人至贱则无敌。上海一直想超越深圳成为一个有标志性互联网城市,看来是越走越远了。

@天邪鬼1917_heart大人洗白了吗: 亲爱的用户我是你爹

@黄家炜1984:此时此刻作为中国人坚决拥护美帝国主义把长城防火墙给拆了。中国人民水深火热啊

@Yuuki雨:我无锡的,经常会用着用着网页循环…我简直了

@炎星站:原来说提速的意思是国内的提速国外的减速。


© Sandra F.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8/zt_7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