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这种书都买 肯定有问题

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阑夕:BBC的记者因为在书店买了几本习的著作被警察拆包盘问……她在Twitter上吐槽:“难道是因为这些书没有人会购买,所以当我去买就显得很可疑么?”

5d098bccgw1euqk9xjkyqj20gg0j676y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部分网友评论:

蘑菇蘑菇蘑蘑菇菇:大家可能嫌纸太硬。

囧纳森III:“傻逼才花钱买这玩意儿呢!这个洋鬼子一定有猫腻!”

贫僧莫言:你们拿回去学这个治国,领导的老婆孩子往哪里送啊?

貂锦胡尘:价值观不输出了?

Threewatch:这种书都买,肯定有问题!

小光君: 哈哈哈敌对势力要偷我强国之路的秘笈!

陇上一哥:这是国家机密,里面有很多治国的计谋,岂能外人拿走,学了咋办?!

专业起哄:绝世秘籍会给你带来杀身之祸的[生病]不信你买本笑傲江湖看看,拿秘籍的人都杯具了。

lulingeorge:还有一种可能是:他们奉命监视,告诉不在现场的上司,外国人现在在买书;上司一听来了精神,就叫他们开包检查。

lulingeorge:奉严令监视外国记者一举一动,战战兢兢唯恐出错;看到记者购买纸质文本,一下子毛骨悚然起来;基层警察,行动自主权、政策解释权、对监视目的的整体了解度很少,宁左勿右…

kankeSKY:想把宝书带走!哼!那里那么容易!

宋学渊律师:我们不出口。

铜豌豆方:哈哈哈哈 你买这书不是脑子有病就是别后用心 肯定要查你啊

十年砍柴:宝书被洋人买走,想干什么呀?当然会怀疑居心叵测。

_根勇:三个不自信!

闲人哈罗:想垄断梦?


© 无可奉告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8/zt_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帖子

较早的帖子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