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奇闻录 | 周末段子荟萃 7-12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buqueding:统治者大量的抓捕人在历代都是王朝灭亡前的先兆…尘土本无边,不是我的国…我本地球人,你们在我的出生地域名称强加给我一个国籍…

@侯虹斌:台风一夜刮走了三十多位维权律师,还有一批被登门警告不能发声,该吱声的某某协会闷声不响;然后,全民在为了维护一位一千六百年前的外族入侵政权的女将军(而且还是虚构的),投票要封杀某小品演员。我生活的这片土地,是一个大精神病院吗?

@YaxueCao:当局这次的恐慌跟2011年茉莉花应该是一样的。恐慌的频率越来越高,恐慌的原因越来越多样。杯弓蛇影,到处都是敌人。股市里有敌人,NGO都是敌人,律师都是敌人,网民都是敌人,访民都是敌人,赔了钱的中产阶级恐怕也都成了敌人。

@xxxcatman:【黑色星期五】几乎一夜之间,由北京始,全国各大城市的死磕派律师尽数落网,黑头套,密秘抓捕,其恐怖程度远超2011茉莉花,彰显了领导小组上下协调统一作战的快捷功能。一些漏网之鱼纷纷写下遗书,离婚书,律师委托书交代后事。这是按下了依法治国的暂停键还是按下了驶向末日的快进键?试目以待。

@mranti:建议以后高考招生的时候,法律系和新闻系招生的老师,负责任地在招生简章上说明:本系优秀人物有坐牢风险,请各位考生在报考之前咨询家长。

@leonmail:去年香港占领的时候,以为那时应该是整个硕士生涯最没法安心学术的时期了,结果现在临近毕业,发现真是低估了国内形势。

@jiapin1989:7月7日早间新闻:日本奈良县有个小学六年级的女孩子被人拐走。看日本警察是如何破案的:一个普通老百姓打了个110 、不到3分钟、200名日本警察二话不说把整个市区的道路给封锁了,当天破案。小女孩被救出来 。中国也这样的话人贩子还敢猖獗吗?值得国人深思。

@hnjhj:你匪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制造人工牛市,估计所有坏账、赤字、黑幕都指着这个来抹平,给人感觉股市兴衰已经到了和政权存亡挂钩的程度了。总觉得把自己软肋暴露得那么赤裸裸很不保险。

@wukra:苍茫的哈蟆是我的爱…黑框的眼镜高高提裤带…什么样的记者是最呀最无奈…什么样的歌姬才是最开怀…美国的华莱士谈笑来…西方国家都去漂洋跨过海…火辣辣的妹子是长者的期待…景区人山人海才是最实在…长者要钦点就点得最痛快….

@milpitas95035:股市崩盘、经济危机即将来临的大背景下,这一轮的抓捕与茉莉花革命时期非常相似:先捕再审或不审、控制潜在威胁力量为第一要务。估计被中共认为排在第一线的活跃人士都要被控制起来,等气候好转再释放。至于罪名已经无所谓了。抓人、控制人是挽救政权生死的首要方法。

@laokalaoka:王金波不懂“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就是73条的秘密逮捕,是黑监狱,这是蠢;无视全国范围内数十名律师被逮捕被恐吓,轻描淡写为针对周世锋王宇的个人案件,主动为匪帮开脱,这是贱;毫无根据臆测屠夫叛变投敌连累同道,这是坏。如此蠢贱坏,必须操他全家。

@朱其:在所有专制政权的崩溃时期,抓律师就等于把他们逼成未来的政治家,甚至把他们推上民主后获得新生的国家总统,南非的曼得拉、韩国的卢武炫、台湾的陈水扁,都曾经是专制政权倒台前的被抓律师。抓吧,这是催生一个民族新政治家的必由的炼狱之路。

@oran_ge:做国产动画很艰苦,大圣归来的制作团队很穷,发行费都是众筹,也没钱搞太多媒体合作(跟我厂合作算是一种缘分),排片率从初期 1.5% ,一点点争取到 10.5%,基本都是靠口碑做的。在《小时代4》和《栀子花开》这种巨头发行商面前,争取过亿的票房实在不易。

@xiucai1911:朋友们,下一个上央视“认罪频道”的如果是我,请相信,我绝对不会道歉、认罪!如果你们真的看到了我的“认罪”,请在鄙视我之前,先技术分析一下是不是合成、剪接的。

@xiucai1911:小时候,政治老师说:“我们的祖国很墙大”。地理老师说:“我们的祖国地狱辽阔”。长大后,才知道,老师,你说得太对了!

@WXZ0909:进去了,就别跟共产党再玩心眼,长痛不如短痛,横下心零口供吃不了亏,让他们抓笼子里,一堆人研究你,你却信息闭塞,你玩心眼就是有算计有权衡,他们就有机会了,折腾得就起劲儿,不免害人害己。

@shangguanluan:今天,遇见以前一个朋友,她在地方拆迁办,经常截拆迁访民 。今天问我怎么翻墙。我说你为什么想翻墙?她说,那些刁民都学会了在境外发消息,一套一套的。我说你们收入比其他部门高吗。她说不高。我说别做了,你以后明白了会后悔的。她没说话 。

@kgen:本来觉得telegram 被攻击和天朝没有关系的,结果今天官媒发了很多文章说telegram反动什么的,我现在觉得这就是一场准备好的攻击。

@bigeagle_xd:任何地方,任何人,只要犯罪成本低,犯罪后果小,就什么事都干得出来。如果最终确定是LINE发起的DDOS,亿万LINE用户会就此放弃LINE?至于党国,更是谁也无法阻止。

@jerrymice:昨天晚上儿子在小区里玩high了,跟着去小朋友家里接着玩,到睡觉时候我在小区里到处找不见踪影,急得一头汗,路过的热心大妈也来帮我找,我专门在人多的地方找,呼唤儿子,而大妈却奇怪的很,专门去树丛草地里找,找了半天大妈气喘吁吁的问我:你家狗是啥颜色啊?

@xueshudi:怎么把学霸秀成绩,情侣秀恩爱,土豪炫富一起说———我量子才考了98,我媳妇100,哎,又输给她一台土豪金。

@ld0905:喷了,刚在豆瓣上发现我写的关于爆裂鼓手的影评《用生命演绎生命》下面有一条新评论:“恭喜!你这篇影评已被我的学生抄为期末作业。”

@jasontj:跑Uber,接了一单是中心妇产的,停车一看,是一对夫妻和一个大娘,抱着个娃。接新生儿出院啊!赶紧下车帮忙往后备箱装住院用品,又赶紧关空调,一路和三口人聊着新生儿注意事项,劝他们务必摒弃传统尿布。天气太热又怕吹到产妇和婴儿,送到地方汗都把衣服湿透了,但是心里特别高兴。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请点击这里,使用SYNC分享软件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 翻翻更健康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7/zt-7-1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