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异闻观止】人民日报号召不谩骂、不扣帽子、不搞道德审判

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人日

@人民日报 :【[话筒]微倡议:#阳光讨论#,咱们有话好好说】微博,是大家的平台。在这里有话好好说:①可以不同意,但不要谩骂攻击;②就事论事,不扣帽子;③不搞威胁恐吓,以法律为底线;④无论大V或草根,都不是真理终结者;⑤不搞道德审判。今天你是冷漠的围观者,或许明天就是受害者。同意的请转发!

“正能量”官方代表举例:

相关阅读: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我是一只小小鸟06:这是在说谁呢?

任志强:文明的同时,能不删吗?

世界很大我想看看:投票有三种选择,赞成或反对或弃权。不按上层建筑意图投赞成票而按自己意愿投反对票就是捣乱,这帽子扣的只有呵呵了,说谁谁知道!

世道无奈于我无奈于世道:昨天你还审判香港少数人……

虚弱的人ll:禁评删评的新闻可以解释一下吗

Yoi祥翔:呃 扣帽子这事@人民日报 最在行啊

沙皮小强:人民日报能做到吗?能不屏蔽评论吗?

李思锋_录音:先来个前提:不乱删帖,不乱删号,不乱屏蔽。

深夜走过长安街001: 扣帽子、搞道德审判、谩骂攻击的都是些什么人,人日小编资道不?

渔鱼余予:骂人的多是什么五毛志愿者之类的,你们内部通告一下就行了

核心价值观还有多遥远:那你们为啥说人家投反对票的是公然对抗中央呢?这算什么?尊重游戏规则了吗?

什么网名好呢1:谩骂攻击别人可是五毛专用啊,恶心政府,花纳税人的钱雇佣水军制造假民意,攻击批评政府者

寒山愁面人:首先你们不应该组织五毛满口喷粪这是网络污染源。

老一了:网评员最爱很下流的骂人,自干五最爱扣帽子。

風林火山甲斐雪:说这话的先得管住自己的嘴,别动不动亩产万斤

會放屁的熊狗狗:能不删帖,不销号,不限制转发评论吗?

杜工不是老师:大V草根都不是真理,宇宙真理才是真理

现实很不美好:明白了,被刺痛了神经不舒服了,是吧?明知道自己是被唾骂的对象,当然希望大家能文明些、隐忍些,是这样吧?被骂的总是心虚…..

轩轩闱阁:@人民日报 的论点真的很荒谬!既要审判骂人不道德,又要否定道德审判!大概小编今天吃错药了,玩出了扯蛋的逻辑!

柳青:关于香港、关于股市、关于中国中车……@头条新闻 、@中国政府网 、@中国中车 都关闭了评论,不过@李大霄 没有……

正宗啥都没了:今日微博两件大事:1,股票大跌6%,很多人追随屈原过端午;2,一帮躲在后面偷偷删贴,封账号的人,提倡大家阳光讨论,就不怕阳光晒死你?

偷时间的小毛孩:日报日日日人民,求下联


© Sandra F.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6/zt_2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