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你让我没房住 我让你房没人住

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0 (1)

 

华商报 | 西安拆迁户当街杀死拆迁办负责人

5月25日早上,西安市自强东路一公交站旁发生一起惨案,一名男子倒在公交站旁人行道上,肚子已经被利器划开,肠子流出来,左侧肋部还插着一把匕首,地上一片猩红刺目的血迹。在躺在地上这名男子左前方地上有一个红色无纺布袋子,袋子旁边地上还躺着一把斧头。现场有市民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被另一人控制住,被控制住男子双手满手血迹。目前警方已赶到现场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据周围商户介绍,事件发生在早上9点左右,地点位于西安自强东路一处名为生产路公交站牌旁。一位目击者称,据附近群众称,凶手是一名被拆迁户,今年40多岁。凶手自称与死者有仇。当时死者刚下公交车,就被守候在此地的凶手拦住,先是用刀连续刺了数下后,又用斧头在死者头部猛砍几下。

目击者称,当时有旁边店铺和一名路人竭力劝阻凶手不要做错事,但凶手表示,他已经堵这名男子6年了,一直都在找他。行凶完毕之后,这名男子并没有离开现场,而是用一张报纸擦了手上的血迹,然后告诉旁边人称,他住在生产路附近,多年前因为拆迁的问题,一直在寻找被刺的人。

0

据了解,他本人是拆迁户,被他杀死的是大明宫遗址公园附近一个拆迁办的负责人。死者姓曹,负责车站北广场地区改造,区域包括太华路以北,自强路以南等地区的拆迁工作。凶手行凶完毕后并没有离开,而是感慨的说“我要上西天了”。

事件发生后,凶手还告诉旁边市民说他没有手机,让群众赶快报警,他也不跑。很快,有警方赶到现场将凶手控制,先给他戴上手铐,随后这名男子称他愿意跟着走,不用戴手铐。在死者旁边,还有一个鼓鼓囊囊的棕色手包,有目击者称,手包旁边的红色袋子是凶手当时手提包,里面只装了斧头和匕首。

上午10:50,尸体被警方用车运走。

以下内容为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编辑注:网友评论几乎一边倒支持拆迁户)

贺耀辉律师:哪些正在作恶的人,请记住一句话,你不给别人活路,其实就是断了自己的后路。

快乐卫哥:一刀两命,这是社会的悲哀。

股市农夫2LC:拆迁户说,谁让我有人没房住,我就让他有房没人住。

闲逛02:可以入刺客列传了。

李通明ltm:压迫有多大,反抗就有多大。

克虏伯VII:如果每个收到不公待遇的人都拿起斧头和镰刀,而不是搞自焚上访,那么世界会美好的多。

黎阳–韩:行凶者杀人后却如此坦荡荡,拆迁贪赃欺压百姓,将百姓逼到如此地步,何等卑劣。

ax0817_兴:政府不作为,控告无门,只能通过这种极端方法了,天朝的贪官们太多了。

翅膀4867:不报复社会,就冲这,就比好多人强。

凑仔王:比砍小学生炸公交车的强多了~~既然吃这碗饭,有些事情就应该想到~

寒雪卧梅花:冤有头,债有主,不伤及无辜!

奋发图强的黑豹:其实拆迁办的负责人听起来权不小,但他也只是个跑腿的。真正让拆迁户过不好的,都是那些站在阴影里、寻常百姓看不到的人。

一个好人1977:绝对是强拆的吧[吃惊]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手里有权时还是别太牛逼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能够起到杀鸡儆猴的效果,现在手里有权的牛逼老太多了,老百姓只能以暴制暴了[赞]

庆丰三年:比下跪有意义得多。

青岛黑皮:铁血真汉子。

网易网友:看到这么多砍人的新闻,终于有一个是砍对目标的了,与乱砍路人和小学生的相比,这真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如果以后的砍人者都向他学习,君子砍人6年未晚,社会不知道和谐多少!

芸豆包子:我带表自己认为这个凶手有精神病!

GoodBoy李天悦:这得多大仇,堵了你六年。

光辉0614:社会矛盾突出,不思悔改。一味以强权压制,以地痞流氓摆事,最终把良民逼为暴民。以后这种事肯定层出不穷。

德州小树:侠之大者,谓之刺客。

屋顶丸:兔子急了也会咬人。

君且听风鸣:一朝英雄拔剑起,又是苍生十年劫。

朝圣者心灵旅程:血流到地上,就再也收不回来了;播下大把仇恨的种子,总有一颗会发芽的。

冬-月-:出来混都是要还的。


© 好五倍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5/zt_2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