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动不动就说要夺回话语权,多扯淡啊?

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天佑胖纸:动不动就说要夺回话语权,多扯淡啊?你们手里有那么多的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站,怎么就没有话语权?关键是你手里掌握着大量的媒体资源,你却不会用,天天利用这些资源说屁话、空话、假话,久而久之,老百姓就不信你的了,所以你觉得没话语权了。夺回话语权的办法很简单:报道真相,说真话,别骗人!

以下网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选自新浪微博:

xca888@共青团中央 好好看看

尼康D60:有道理啊,为什么不换换思维呢,总要使用战争术语,阵地、争夺、斗争……,总觉得哪里都是战斗,我们已经解放六十多年了,有那么多战斗吗?@中国政府网

本_本:他们内部现在也乱

巴山莽夫@共青团中央 领着一群网络狗军疯狂撕咬几个说人话的,没想到千万大军被几个公知杀的丢盔弃甲,狼狈逃窜,还他妈恬不知耻的代表民意[笑cry]

依叶知秋V:军队都掌控了,还说没话语权,真谦虚!!!

我先是真正既小J: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你的话语权被夺回了。

卑微de可乐:他们阉割报纸,屏蔽网站,审查电影,控制电视台,从小学到博士给你上政治思想课,最后还以没有抢到话语权为由让反对者闭嘴。给自己整容,雇人造势还报复说丑的人,依然有人说丑,这人实际得有多丑。

柳絮2009: 要剥夺每个人说话的权利吧?[哈哈]

临济门下:大小舞台、大小媒体都是你们占着,还说没有话语权。懂什么叫无耻吗?

特的微博4239:靠骗人起家夺取江山,让他们别骗人有点难。

秀才江湖事变:夺回话语权的办法很野蛮,很老套:封号禁言删帖

观众评说:几百家电视台.上千广播.几千报刊杂志.新媒体.各地的党团组织.各种培训.进修.政治考试.如此多的人员.如此多的形式.如此严密的组织.如此多的经费……战斗力哪去了?

秋天叉大鱼:灵活运用封号,禁言,跨省,请喝茶,五毛水军,以此夺回话语权[哈哈]

dxuxu-:现在真的全部出动水军了,他们只骂粗话,这种风气真的很可怕。

小柏i:还是让你们美国爹进来,多好,这样你们领到狗粮更多了,麻痹热门怎么老有你这种傻逼

奔跑中的图拉:回复@小柏i:你能看懂中文吗?

小飞5557771281:回复@小柏i:五毛狗,人家什么时候提美帝了!GD养你们这帮杂种怎么会有话语权!

small小嘎:回复@小柏i:没有美国你们这群货更活不下去,一提自身问题就用美日来转移矛盾,自己做的烂就说美国也一样,你们应该叫美爹才是。

峰哥经常遇到奇葩:回复@小柏i:呵呵 呼吁真相就是美国有爹??王lijun出事了还不是往美国领事馆跑?傻逼!

风中飞鸟海里鱼:回复@小柏i:请用万能的万恶美国理论解释一下区伯事件哈?

孤帆远航_70459:回复@小柏i:小小年纪干什么不好,偏偏要干这种天底下连妓女都下贱的职业?

夏天1984666:骗子是夺不回话语权的!

越野裸奔:呵呵。他们有枪。

石亞西:當年為了奪取政權,他們許諾了憲政民主。現在為了奪取話語權,他們會許諾什麼呢?

壬申壬午:别,激将法没用。人家清楚得很,已经太晚了,说假话的历史太长,现在才说真话,已不可救赎;一旦说真话,就会失去所有,包括过往、现在以及未来;到时,连最脑残的5毛也会离他们远去。

旋转八眼:确实,信息时代靠欺骗显得很幼稚

眾心成城:快别起哄了,以为人家真的不敢?![哈哈][偷笑][酷]

欧阳乾:又给我党出难题

雁阵惊寒2011:它们不是没有话语权,也压根没有失去过话语权,它们是不让老百姓说话。

丘岳首:俺手里就只有微薄,也给你们“夺回”好几回啦!艹

想说真话1939:如果真夺不回去,那就要动用刀把子了。先给你个寻性姿势,再把你送上山顶。

打瞌睡的老虎2015:他们说的拿回话语权是指不准别人说话!至于他们说话的内容,他们自己都不信,也不会指望 别人信!

撒旦满城lxz:话语权不是骗出来的…

山野一民:把区伯的事情,说清楚,对话语权有帮助!

咸鱼土豆:建议几种夺回话语权的办法:1. 不同意或怀疑官方的一律判刑 2. 不保持一致的帖子声音统统删掉 3. 只提供一个电视台 4. 每家每户必须定环球屎报或日报,每天写思想汇报 5. 神话XXX。 咋样?一个点子一毛钱

湛然工坊:很多所谓五毛都是正在监狱服刑的犯人,靠刷正能量换积分争取减刑呢,多理解吧~[偷笑]

蘑菇头他妈:靠骗人起家夺取江山,让他们别骗人有点难。

無_限循环:嗯,他们的办法是蛮简单的,就是【抱歉,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那么志能做什么呢:最近在看高华的《XXXXXXXXX》才知道过去是可以不同看法不同思想辩论的,打AB之初才开始结合消灭肉体和精神相结合,现在消灭肉体比较困难了,所以就封号吧。

南国真真:夺回话语权他们的办法是,自己说假话,也不让别人讲真话。

上海老顽童吴德余:没办法说真话,一旦说真话,就全漏馅了。

胡海珙:要夺回话语权—靠的是诚信,而不是霸道。

遨翔天空的飞机:人民日报,CCAV总说假话,以前老百姓民智不高,那些官媒说什么都信。现在老百姓不傻了,这些媒体说的话没人信了。

瑄与瑞:说真话的人才有话语权,做正事的人才有凝聚力!

迎风种子:真话这么一说,所以历史及现实问题都解决了,也就一天功夫。[嘘]


© 网民好声音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4/zt_2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帖子

较早的帖子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