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4-23

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ld0905:天刚蒙蒙亮,小李揉着惺忪的睡眼从床上爬了起来,昨天搬砖留下来的肌肉的酸痛无法通过 4 个小时的睡眠得到缓解。他扭了个扭脖子,习惯性地打开了手机新闻 App。进入视野的是新闻兴奋的标题,习大大被巴基斯坦战机护航!激动的心情写在字里行间。小李数着标题后面的叹号,一天的搬砖更有力气了!

@弹弓子J:王局对李处说:听说你对马书记的儿子接我的班意见很大。你不赞成权力世袭这我理解,但这属于闹情绪。如果一个炸油条的儿子世袭炸油条,一个鞋匠的儿子仍做鞋匠,你就没这么大意见了吧?人家有家庭环境优势,做干部比一般人更专业。李处说:这我懂。可据我所知,马书记他父亲原是炸油条的,岳父是鞋匠。

@特醇红双囍1995:同样是国家最高领导人,一个是你们大大,另一个成了你们哥……辈分都矮了一辈。

@凤凰李淼:你看不到的幕后:麻生气势凌人,我用清楚的发音提问,却让我重复三遍,听到是凤凰,他先哈哈大笑几声,不答问题先奚落中国,说日本能自由发言,不会被驱逐出境,真是个好国家。此刻有日本记者附和麻生,大声笑。奚落中国的麻生,陪笑的日本记者,这是什么采访环境啊,也是习惯了。

@戴老鼠:帮朋友处理稿子。这是其中一页,出版社给出的修改意见,曰:“即便是小孩子,也不可以偷东西!!!”诗的作者白居易,中国乃至世界最伟大的诗人之一。做童书八年,这是第一次对中国官方审查员的冷血、无知、卑劣,有如此真实的体验。不要打听是哪家出版社,出于道义,我会严格保密的。

@大藏布:那些喊着不能穷教育的部门终于富了,那些喊着不能苦孩子的官员终于甜了,黑板还是那样的黑板,凳子还是这样的凳子,孩子们从来没有奢望很漂亮的教室,他们只想保住这所简陋的小学,不因为某个官员一句话而拆掉。

@彭谨Matlab :土改粉粹的是传统的社会结构。我们就是用这种激烈的方法让中国走入现代国家。地主当然不见得都是坏人,正如高种姓的印度人也不见得是坏人一样,但是如果不粉碎这套体系,那么这个国家就无法走入现代。无法走入现代是什么下场看看中东某些国家的样子就明白了。

@hansontangbc:黄继光、邱少云等英雄事迹又闹得沸沸扬扬,但很多人不知道他们都是四川人,父亲都被地主害死,更重要的都是光荣的志愿军15军战士。15军不仅涌现了两大战神,而且首创轻武器打飞机的绝招,据统计共击落美战机882架。出色政治工作归功于军政委谷景山将军,他的女儿几十年后还亲手击毙一英国特务。

@财经网:【女游客长城摔倒 10分钟无人扶窒息死亡伤心】“我们去扶她,景区里的人还说,已经报警了不要扶。”林女士说当时很生气,回了一句“我们自己一个旅行团的,干吗不能扶!”等将周妈妈的面部翻转朝上,才发现她已不省人事。“若有人扶她一把绝对不至于这样”。

@FifthDimen:民国时代,绑票杀人犯可以在受刑前写下“可爱的中国”继续蒙骗后人,武装暴动匪徒可以举行“刑场上的婚礼”让后人羡慕不已,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犯可以在监狱绣红旗、唱红歌,上刑场可以开心地呼喊“万岁”和“打倒”。到了天朝,一切皆没有可能。

@FifthDimen:【与时俱进的新酒令】一中心啊!两基点啊!三代表啊!四原则啊!五不搞啊!六禁令啊!七不讲啊,就不讲啊!八荣耻啊!国九条啊!满堂红啊!全家福(腐)啊!中国梦啊,实在高(搞)啊!

@xiucai1911:董卓把皇帝掌握在手里,他认为他就是国家,反对他就是反对国家,爱他就是爱国。这完全是胡说八道!大谬大然!曹操起兵反董卓,没有构成颠覆国家政权罪;文人写文章反董卓,也没有构成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专制的董卓及其党羽不能代表国家,某党也一样。

@西门不暗:窦唯坐个地铁,一堆人莫名其妙同情他,哪来的优越感啊?王朔说的好,什么叫成功,不就是赚点臭钱给傻逼们看吗。一个社会,对艺术家清贫地活着不肃然起敬,那简直就是糟糕得市侩得不可救药了。

@No-PingWest:【帮帮他,买他的西瓜吧!】【扩散帮帮菜农!甘肃菜花滞销只能喂羊】【帮帮菜农!200万斤青椒很“椒急”3毛钱一斤没人要】【帮帮果农!50万斤甜葡萄就要烂了】【帮帮果农!枇杷积压百万斤】——【人民日报微博常见标题一览】

@黄章晋ster:彭老师还是多谈医学科普的话题吧。您是怎么定义传统社会和现代社会的?一个人口本可自由流动的社会突然变成凝固不可流动的身份社会,在任何一种定义中它都不属于现代社会。中国人口大规模流动出现在1992年以后,没有1949之变,它在1960年代就该出现了。

@数据分析精选:猎头发现:百度的人,一挖就走;阿里的人,都是疯子,连工程师都被洗脑,洗得了的留下,洗不了的撤;腾讯的人,谁也瞧不上;搜狗的人觉得自己学历都牛B,但沟通都可以甄嬛体;360的人,因为老板太流氓,员工都很怂;微软的人,外表光鲜,内心苦逼;Google的人,就是国际范儿,沟通超好,但一般卖不动。

@网易网友:【市民误将110万存信用卡 取现需缴万元手续费】十多个工作日后,张先生如愿取出存款,急急忙忙准备买股票,突然发现之前看的股票已暴跌。张先生逃过一劫,当即买了副锦旗送到银行!

@网易网友:【网易科技:谷歌是个邪恶的帝国 “不作恶”只是骗局】对于Google的退出,我感觉很可悲,很可笑,杀了姚明郭敬明就长得高了?

@lukustar7:今晚发生了一件惨绝人寰的事情,我来简单叙述一下。晚上听讲座的时候我和一个可爱的学妹聊天聊得很欢乐,真的是好可爱好可爱的学妹!脸圆圆的齐刘海长发简直完美。直到她说了一句话:“学长,你还记得吗,当时学生会面试的时候,是你把我淘汰掉的。”

@苦逼老湿:我觉得比起盲人按摩,这个世界更需要的是哑巴理发。

@iJoy:说到朋友圈屏蔽这件事儿。我最痛心疾首的是屏蔽了小学时候的一位挚友。她的名字至今是我无数网站密码找回问题的答案。她的照片还夹在我的相册里,她若要问我借钱我自己去借也会给她……可是她竟然变成了一个微商……屏蔽她的时候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Stephen_sen:同学家种了一颗草莓,他家狗就每天下午哪里也不去,盯着草莓看,风雨无阻!终于有一天草莓熟了,同学嘴贱一口吃了!那天,据说风和日丽,他家狗吃了午饭照例去看草莓,发现草莓没有后,狗疯了,气了三天没吃饭,于是同学的爸爸疯了,让同学给狗道歉,同学疯了,现在离家出走中。

@Kornephoros:乡镇迪厅是很魔性的地方,乡镇DJ会突然把歌停下来,和跳舞的人们进行歌词互动问答。借着闪烁的灯光,可以看到社会青年们流着哈喇子做着第八号广播体操一样的动作逼近和你同来的姑娘们。听越南表哥说河内的迪厅也是这个德性,他们有次无聊,一群人去跳舞,不会跳,就集体在里面做给单车打气的动作。

猜你喜欢 一日段子荟萃 4-15 一日段子荟萃 3-24 一日段子荟萃 3-25 一日段子荟萃 4-21 一日段子荟萃 3-26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请在这里下载FreeBrowser,将它的APK文件下载到本地然后传到手机中安装,即可翻墙。


© 翻翻更健康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4/zt-4-2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