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教科书一般的“爱国青年”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我和我的小蚊子都惊呆了:去上这人的课,一是出于学生的义务,二是为了有朝一日打倒他,我能成为最好的人证!!!!!!!

8c51dfd1jw1em0gwyd0xcj20xc18gncl

 

 

 

dajb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新浪微博:

批评

张罗斯:为虎作伥和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无非也就是这样了。

极近又极远的世界:89年之后,大学生真是一袋不如一袋。

Highland雄狮:除了日本那条的前半句有问题(说不定还被断章取义了)以外,其它几条都正确的不能再正确了。这外教真给力,国旗婊真贱逼。

玄鸟于飞:一个好老师遇到一个智商重度残疾的学生。

mayjunec:难得三观正的好老师!

16茶:瞄了眼签名,原来是个蝗汉国旗婊,难怪了……

冬瓜老先生:我相信这位老师不可能说出日本侵华是为了帮助中国,更大的可能是这帮碍国分子故意歪曲。

BIM_王宇:围观一下活的爱国少女,脑子坏了早吃药。

忍者肥猫:回复@青鱼_:真要禁止政治思想灌输的话,为何中学以上(直至读博士)各个年级都有政治课以及考试?

尘土与蛆:老师只是不希望你们傻逼下去,去辩论。这样举报很下贱。

ufo911:我更好奇的是这些话题以现在的大学生英语水平真的可以用纯口语交流?

暧自由:说得很客观啊,无脑的是你们。

TODES-RITTER:紅小將,發文口氣頗有大字報風範。打倒一詞常掛嘴邊,呵呵。有理說理,而不是打倒並踩一腳。

朽木-银:小红卫兵还学英文干嘛?你应该上山下乡,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啊。

请称呼我任大猫:看了微博简介就知道是什么人了。

魔隐者:不稀奇,98年研究生课上,我们班就直接把一个老师轰下台了。

Rosen-Ritter:有本事用英语辩倒他不就好了。

春风吹又猫:我认识个男的跟它挺配的,那男的标签自干狗,毛粉,在深夜看毛选感动的热泪盈眶,宿舍有人发天主教的传单,他就去举报了。

USMARINE:中国政治课历史课通篇的王婆卖瓜,博主怎么不去向学校反映了,是选择性失明还是缺乏历史常识。

挠小猫:举 报 死 全 家

Tarynlx:强国恶心低贱的举报文化真是土壤肥沃各行各业都鼓励互相监视举报。

其他观点

忧郁王子高二狗:不管那个鬼佬说的东西是对是错,至少如果我是家长我会认为他是个婊子,垃圾,因为他在毫不负责任地给我的孩子讲激进且不安全的思想。

微观园:声援博主,让这种外教滚蛋!

广飘路上-Susan:敢说第三第四点是正确的,都是反人类的。

wudijillpp:老师应该尊重学生的选择,尤其是宗教问题。作为老师应该是一个学生一生中最有正能量的存在,而不是让课堂变成发泄不满的垃圾桶。并且一个外国人在中国学生的课堂上,说着分裂中国歪曲历史的观点,想想这是比日本官方对侵华历史的美化编造还要恐怖的事。

北京-流星不是泪:这种外教不仅应该解职,还应该抓起来。

露脚斜飞:上课夹带私货的这种老师也不知道来干嘛的……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微言达意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11/zt_1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