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6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5-6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十个人寻衅滋事叫寻衅滋事;一百人寻衅滋事叫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一千人寻衅滋事叫非法聚集;一万人寻衅滋事叫动乱;十万人寻衅滋事叫反革命暴乱;百万人寻衅滋事叫建国大业。

@何宽:我以为只有香港才有优才计划,原来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也有。

@lvshi798:【浦之罪】闻尔被捕其罪有四:与众相聚不打他人,此罪一;多人聚餐不追不逐,不拦不截,不辱不骂,不恐不吓,与人无扰此罪二;饭后买单,餐具无损,不侵不占此罪三;公然论道不吵不闹,井然有序此罪四。四罪总归一罪,曰:诛心之罪!

@wangwusi:对于寻衅滋事的权力来讲,你干啥都是寻衅滋事。还在纠缠罪名的人有劲吗?别人强奸完你告诉你说是因为爱情,你还在纠缠到底是不是真爱,这不傻逼吗?

@shdxd:本来悄没声的一个研讨会,没多少人注意到。这么一传唤、一抄家,变成了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了。

@jajia:真你妈羞耻,在这个傻逼国家,你做一个真实的人,说几句真实的话,过真实的生活,讨论真实的问题,要么就进号子蹲着,要么就在微博上被一帮五毛傻逼羞辱。

@jcxuzb:【长平:据悉徐有渔也被刑拘】因参加“六四25周年研讨会”的学者已被刑拘3人:浦志强、胡石根、徐友渔。——包子里的馅是西红柿炒鸡蛋,文革的种子与薄熙来一路货色!

@shmyd:寻衅滋事大概是我国独有的一项罪名吧。吾发现,理应精通法律的律师触犯这条法律的似乎不少。可见,我国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果然富有特色,适应国情。法律不是挡箭牌真的不是一句空话。

@南方都市报:昆明的杨先生3月1日经历过昆明火车站暴恐,当时他送朋友进站,当场目击砍人。今天,他乘坐K366次从昆明到广州,刚出站,一名戴白帽的青年挥舞着砍刀向他跑来。杨先生丢下行李拔腿就跑,之后的两个小时,他瘫坐在广场,惊魂久久未定。

@老芋头:诚信的崩溃,有社会与文化原因,更有直接的政治原因。政府不诚信,何来社会诚信?如庄严承诺地富帽子5年可摘,一戴就是30年;计划生育承诺实行30年,至今固守;以燃油税取代高速公路通行费,结果就是一场骗局;说煤价上涨要调电费,煤价落了电价不动。凡此种种,数不胜数,你让人民如何诚信?

@叶檀:中国着手建立诚信之国。没信用,没契约,就没市场,没金融。现在所谓的市场化,水份多多。根据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以政务、商务、社会、司法四大领域为主体的信用体系建设方案实现社会信用全覆盖。 先从政务诚信开始,不要换市长就换工程就推翻合同,过度到对历史基本不讲假话,如何?

@hnjhj:恐惧越来越强烈,莫名其妙的事情就会越来越多,比如:非法着装、非法上坟、非法开会、非法蜗居。

@张雪忠:总有学者认为,回避原则问题的旁敲侧击,是更明智、更安全的表达手法。但其实,自49年以来被迫害致死的学者,哪一个不是谨小慎微,却难逃生天?你既要批评当局,又不敢直言不讳,最终只会让权力既忌恨你又鄙视你,报复起来更是无所顾忌。你若表现出堂堂正正的气度,掌权者反而可能有所忌惮。

@王晓渔:谁会做图中这道高中语文试题:“让你既痛恨又无奈的雾霾并非一无是处,它在肆虐神州的同时,也给我们民族和个人带来了五大好处。要求:用准确、简明的语言概括‘收获’,并依据‘收获’说出理由。”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中国将向非洲国家增加100亿美元贷款额度】-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周一表示,中国决定向非洲国家增加100亿美元贷款额度,使已承诺贷款提供额度达到300亿美元。

@平壤崔承浩:今天仔细阅读了关于“五四运动”的历史,感觉北洋政府是个非常无能的政府,他们真枪实弹的军警看到学生居然给游行的学生下跪磕头唤做老爷乞求不要闹事,真是一群饭桶,难怪北洋政府没几年就完蛋了,主要还是缺少一个既有魄力又会画圈圈的老人。

@laoyang945:大妈们常年练习广场舞步就是为了在关键的时候跑得比只会玩手机的年轻人快,至少可以晃晕砍杀者。

@勤奋的坏坏兔1990:今天有中国大陆某大妈去台湾旅游,在台北看到一大群学生在立法院胡闹,甚至到处贴台独标语,怒不可遏,怒斥那些声称自己不是中国人的台湾学生:如果你们家不是大陆的,你祖宗十八代不是大陆的,我在地上变狗爬给你看!

@我是来看评论的:一土豪买别墅,为过官瘾,把新装修房间逐一命名:客厅为广电厅,过道为交通厅,书房为文化厅,厕所为卫生厅,厨房为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卧为人口计划生育委,老人房为社保局,小孩房为教育局,保姆房为劳动局,楼前屋后为农垦局,狗窝挂牌公安厅,大门口挂牌自治区人民政府。最后总觉得少点啥,考虑许久在鸡窝上挂:天上人间。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独家消息:蓝鲸5月6日讯,中国百强房产企业—光耀地产—支撑不下去了—多个楼盘都没法交楼—要倒闭了。

@XiaYeliang:习总那么自信,为什么不让自己女儿上北大,却要她上哈佛呢?中共高官和拥护党国的富人们,希望你们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梦”:不让子女上西方名校,让他们接受完整的国内教育吧!

@xie107:儿子问父亲GAY是什么意思,父亲不好直说,就回答是快乐的意思,儿子问父亲ARE YOU GAY?父亲回答,不,因为我娶了你母亲。

@worinibaba:爸妈去吃龙虾竟然没叫上我,于是我在QQ上发表说说,说我爸妈去吃龙虾竟然没叫我,难道我是充话费送的。今天看一妹子给我评论:你爸妈充话费竟然不选花生油而选择了你真是奇迹!

@lvkaiwen:上联:一白遮千丑下联:一胖毁所有 横批:啊多么痛的领悟— 寒雨

@三体针眼画师:女友红着脸对我说:「和……和你说个事,我马上就能过母亲节了……」我大喜道:「真的吗?!难道你……」女友用力点点头:「嗯,是的!我准备嫁给你爸爸了!」

@抽风手戴老湿:上午和学姐聊天,她说自己发现一个事儿,假如情侣是南北双方的,口音之间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发差萌。她读LLM的时候,一个台湾小哥向东北姑娘表白,小哥软绵绵的说:“我宣你汗久,你造吗?”东北妹子后退两步,脆生生回答:“哎呀妈,我布道啊!”

@越南阮晋勇:现在的女生真难伺候,生气了就傻站在大马路上,怎么哄也哄不好。我说给你买束花吧,不理我;我说带你去看电影吧,不理我;我说我们去吃好吃的,还是不理我。后来他男朋友过来了说:“麻痹的你谁呀?!”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5/zt-5-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