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4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5-4  #一日段子荟萃

@一毛不拔大师:看到北大同学评论:今天是母校校庆 116周年,清华校友又例行来巡视并鼓励我校青年摆正三观,不要谋反。

@damyata:微博上居然有人痛心疾首地说“一帮老先生8点多就候着,这就是我党对待知识分子的态度。”去你妈的,现在这时代,别的进步不敢说,但不迎合不屈膝不跪舔的自由是有的,既然是选择就别撒娇,既然要卖就别立牌坊,别以为世间都是你妹的双全法,又端碗吃肉又放筷子骂娘,便宜占尽才舒坦。

@StarKnight:虽然没有和习主席有言语交流,但北大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博士一年级学生岳俊仍很激动:“他给人感觉和电视上没有区别,本人比电视上更帅!”——本科一年级也就罢了,这位是博士生一年级啊。

@格瓦拉:【言论】在这个网上说句话都提心吊胆的时代里纪念一个可以上街表达诉求的日子,我们还恬不知耻地把那时称为黑暗的旧社会。

@琢磨先生:在如今这个金钱至上,干爹如云,好人倒霉,坏人嚣张,用不了谷歌,上不去推特,看不了美剧,扶不起老太的时代,让我说:青年们,青年节快乐。我实在不好意思开口,如果非要送祝福的话,就说一句:你们习惯就好了。

@狄青子:五四运动,曹汝林被指为国贼,住宅被北大学生梅思平等人放火焚烧。此后曹改行开医院,不久日本人占领北平,让曹出来当汉奸,曹拒绝。日本人悲愤的训斥他:你不帮皇军的忙,是何居心?这时烧曹宅的梅思平跑来,出任了汉奸政府的组织部长,内政部长等职务。

@黑白先生:五四运动约五千学生,以火烧赵家楼为标志,行为相当过激。但民国初的军警称学生为老爷,非常忌惮。据学生领袖匡互生回忆军警们虽荷枪实弹却磕头求饶学生们别扩大事端不敢动武。被捕的张国焘等被释放也不走,最后用汽车、大酒送别并由徐世昌总统府道歉才离开监狱。

@人民日报:【青春,就是敢跟整个世界叫板的勇气】青春,是一封没有递出去的情书,是一地空空如也的酒瓶,是一段为了梦想奋不顾身的岁月,更是敢跟整个世界叫板的勇气。今天五四,致敬青春,只要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廖新:一个月后再来转发一下,亲别删哦。

@yancaiwm:转【高级黑电影】《江姐》:监狱可以绣红旗,不会像林昭、张志新那样被惨无人道的折磨;《小兵张嘎》:鬼子也就吃个西瓜,不砸摊,不秤砣杀人;《沙家浜》:国军亲切对待商贩,鱼水情深;《刑场上的婚礼》,比起被秘密处死,太人道了吧?《建党大业》:北洋允许私人办报、游行,民众可以自由发声。

@刘春:大部分家庭的财产是由房产决定的;95%以上的古玩字画是假的;很多天文数字收入的人是不缴税的;中产阶级缴纳的个税是最高的;单位养老社保养老是靠不住的。

@iamsolame: 45岁的陆英(音译)在北京东部的一家星巴克(Starbucks)门前卖煎饼。一个煎饼卖6元,合96美分。要说中国经济已经超过了美国,那我为什么还得每天早晨4点起床呢?陆英问道,再过几年,我就50岁了。就算中国经济已经超过了美国,那也肯定与我无关。

@bigman510:看了这两则新闻,心情很复杂:《五一节金毛犬组队在丹霞山景区河中捡垃圾》 、《五一期间北京草莓音乐节过后公园草地遍地垃圾》。

@jiezitui:中国式纠结. 一部手机丢失了,一群相好惊呆了:不是心疼,是心慌;一个贪官进去了,一帮朋友傻眼了:不是为他,是为己;一个领导艾滋了,一堆妇女乱套了:不是咋治,是咋办? 一个情人翻脸了,一批干部想自杀:不是想死,是怕抓! 一个老人摔倒了,一个国家纠结了:不是不扶,是不敢。

@慕容雪村:昨夜梦到某些机构和企业在学"讲话精神",16开,黄封面,内容就是这一年多的讲话,多则十几句,少则两三句。人民群众对此极为赞赏,只是觉得版本太大,换成小32开或64开会更好;颜色也不对,还是红色气派;还有就是,这么宝贵的语录,就该全国人手一册。

@shengzhaozhang:【洗脑】 70年代前宣传;美国人民活在水深火热之中。80年代;美国是富人天堂,穷人的地狱。后有人去了美国,发现穷人只要有工作就能住别墅,于是宣传美国靠掠夺才变得富有。当人们发现美国有民主自由法治公正时,又改为美国被资产阶级操纵。当人们发现它们的家属和财产在美国时,便开始了禁言删帖。

@元芳评说:大陆生活指南:抱好孩子看住狗,管住媳妇儿禁网友。走路千万一圈儿瞅,被车撞了别回头!吃的最好地里有,加工食品严忌口。拆你屋子你就走,留下容易火浇油!补充营养留一手,自家养头花奶牛。生病你去问病友,医生拿你当条狗。房价已然鬼见愁,先算命里有没有。低调做人溜边儿走,能走多远看户口。

@HeQinglian:多年前我训过,中国已经具有失败国家的三大征兆,公共权力私人化、政府行为黑社会化、暴力合法化与普遍化,只差军队未曾私人化(党还不算私人),目前还加一个环境生态崩溃,收买与政治暴力并用是维持现状的唯一方式,前途不问可知。

@格瓦拉:【猪的愤怒】猪只要有口吃的就昏昏噩噩地度日。一只狗说:你们这群不求上进的猪猡,早晚有一天会被送去屠宰场……猪群觉得受到了侮辱,愤怒了,冲上去对狗一顿暴打,猪群爱圈情绪空前高涨。事后,猪们喝口凉泔水,呼呼大睡……梦中它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因为,它们梦到饲养员在泔水中加入一把糠……

@laoyang945:成大哥的爱国武打片首映了!影城被热情的青年们挤满了,成大哥翻出助理准备好稿子念了起来。说着说着,成大哥念道:“中国人素质低!”……影城忽然沉静了,人群就象要爆发一样!成大哥翻到下一页,念道:“所以不能搞西方的那一套!”沉默了2秒之后,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张玖畇:人因为个人生活的原因突然丧失对公共话题的兴趣是正常的,同时看着自己fo得满屏政治言论无聊更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因此产生莫名的优越感,反过来讥笑那些坚持发声的人,不免可悲。

@hnjhj:舌尖2第三集的结束语说:“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经历着太多的痛苦和喜悦,中国人总会将苦涩藏在心里,而把幸福变成食物”。听到这里,老李抹了抹酸楚的鼻子,一边关了电视,一边往饲料里又加了两勺瘦肉精。

@fecable:法学教授在课堂上讲道:同学们,现在这社会啊,大案看政治,中案看影响,小案看关系…话还没讲完,一同学猛地把课本摔在地上:请问,什么时候看法律呢?我不学了!教授指了指地上的书,意味深长的说:我看你还是把课本捡起来。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期末考试的时候肯定看法律。

@12m1n:还是那句话,李鹏都不管我家几个灯泡,你居然敢说老子房子只能租给俩人。

@jerrymice:刚才在微信同学群里聊到现在请工不易,我就说了下上个月的招工经历,"我亲了个老挝姑娘,谈好了一千八,结果才干了两天就跑了",天杀的微软拼音啊…现在男同学跟我说话的语气都是羡慕嫉妒恨,搞黑妞,女同学都纷纷找我私聊,详细咨询那干了两天的具体内容,嚓,下次同学聚会不敢露面了。#批发轶事

@网易网友:【82岁老人称钱花光欲带走剩油条餐厅经理请其吃饭】以前我认识一个快捷式中餐厅经理,在他店里永远有一个花一块钱就着免费汤吃上五碗饭的老人,这个股东兼经理的朋友人也很好从不赶,偶尔还送老人一碗菜。他家的菜很便宜量也足,经常有远处农民工骑车来吃饭。开了大约两年后终于亏本倒闭了(我只是说了一个真实的故事。)

@ice4blues:离出轨还差两个女朋友。 #笑点很奇怪

@剑神葡萄:五一和几个商界朋友去上海参加了一个国际艺术古董拍卖会,我拍了一件清朝乾隆珐琅有盖熏炉。感觉挺不错的,虽然我手机像素不是很高。

@衣锦衣行的燕公子:其实我最痛苦是直男对神秘美丽女子的描写,千篇一律都是:她一个人,只点一杯饮料,坐在角落里冷冷地看着酒吧的芸芸众生。----特么的是准备看谁喝多了上去偷人手机吧!

@纯良大叔:现在的出租车司机都是逗比吗,今天早上打车上班,快到公司时堵车了,师傅突然转过头沉声问我:“你有病吗?”我吓了一跳:“没病啊,怎么了?”“没病走两步!”师傅指着不远处的大厦说。

@bitinn:本日新番最佳台词——“把你交往过的人渣整理成数据库,都可以制作女人专用的杀毒软件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5/zt-5-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