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21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4-21  #一日段子荟萃

@lsrx9527:张召忠:乌克兰事件绝不会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条新闻好让人绝望~

@司令本:中国进入逆淘汰时代:贪官淘汰清官;刁民淘汰良民;妓女淘汰处女;二爷淘汰爷们;禽兽淘汰教授;银两淘汰良心;伪善淘汰真实;权力淘汰法律;垄断淘汰市场;色情淘汰爱情;二奶淘汰老婆;孙子淘汰孔子。

@翁旭东:西方人最没文化,直接叫做随军妓女,日本人就有点文化了,叫做慰安妇,但是一个“慰”字,还是有点暧昧。还是文明古国最有文化,叫做文工团,在字面上彻底脱离低级趣味。

@网易网友:“打人的城管”永远是临时工,“打城管”的人永远是社会闲散人员......

@袁裕来律师:【这大概算得上是世界级幽默了?】最高人民法院微博称: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人民法院两名干警毅然决然地扶起一位被汽车剐蹭倒地的73岁老人的一幕,在当地传为佳话......这条微博不知道会不会在全世界传为佳话?

@格瓦拉:【院内故事】孙子问爷爷:羊群明明知道我们总有一天会杀死它们吃肉,把它们的皮做成衣服,为什么会乖乖地受我们驱赶,乖乖地回到圈里呢?爷爷笑道:因为它们觉得圈里才安全。孙子想了想:我还是不明白啊!爷爷说:等你有一天走入社会就明白了,你会遇见一种叫体制的东西比羊圈厉害一百倍……

@艾晓明:这样的较量将在总体上降低城管暴力,暴力没有谁会喜欢,但当和平手段概无效果,施暴者无法避免也只能品尝并承受自己流血的代价。

@环球时报:浙江苍南县群众聚集围殴5名城管。这一群体事件可谓社会各种“反官情绪”的爆发性宣泄。城管的工作是为了民众利益。至于为了同政府作对而故意抹黑城管的人,应当知耻。

@lee91741:转:如果你在旁边围观、拍照,一点也不觉得恐惧,那么你面对的就难以称得上“暴民”或者“暴政”;相反,你作为一个无辜旁观者,感到恐惧、必须躲避甚至受到伤害,那么你面对的就极可能是“暴民”或者“暴政”。城管围殴无辜路人是暴行,市民攻击暴行城管是义民。

@MyDF:理中客的逻辑是这样的:强奸发生时你可以反抗,但如果伤到了对方的鸡巴,就是你的不对了。

@台北廖婉怡:台湾小贩比大陆多,却没城管。没有城管,小贩们还不把城市搞得污水横流臭不可闻?台湾的态度是:承认小贩是城市与生俱来的一部分容许小贩的存在,划定区域、摊位、经营范围,予以保护和管理。每一个摊贩集中的市场,都有经选举产生的自治会负责管理清洁卫生,维护经营秩序。小贩自己管理,非政府管理。

@台北廖婉怡:台北市民对夜市油烟和油渍也很讨厌。于是有夜市自治会就组织组织摊贩筹资,统一安装油脂截留器,而那些需要油爆、热炒的摊贩,全部接通油污入水口,而能够产生油烟的摊位则自费安装了静电式除油烟机。大家一定要知道,这些都是摊贩们自己管理自己才能做到的,跟政府没什么关系,大陆城管就知道驱赶。

@俞敏洪:按世界最严格的标准,北京2013年总共只有5天是没有雾霾的日子。我儿子今年初回中国上学,他原来在国外上学,那是一年365天几乎天天没雾霾的地方,回来后,我发现他不是回来上学的,先生病来的。2个月感冒、发烧、咳嗽,大概多达10次以上。

@南方日报:【吃好饭很重要】河南省高院院长张立勇:"中午饭吃不好,大家就不会坚守岗位;如果恰好当事人请客,可能就出去吃人家的了,这事关法院形象,还有腐败之嫌…"有法官介绍,河南省法院系统已在推行包括小菜园小食堂在内的"五小工程",他认为形成了在法院吃午饭的环境,"谁还敢中午出去跟当事人吃饭?"

@Wxz0909:低环保低福利低工资低成本崛起的所谓中国模式,这种通过高税收支付维稳的透支行为,遭遇全球经济不景气,底层开始反弹已经没有挤压空间,风险只能在企业和政府之间转移,政府不想企业死,企业也不想政府垮,只能相互挤压,谁底子差谁捱不过。

@yehuo:这是个凄凉的社会悖论:使用暴力夺取政权->使用暴力收缴私有制财产,土地变为国有->再将土地卖掉,称为财政收入->狂印纸币,维持高通货膨胀,洗劫民众财富->暴力维稳维系政权......最终免不了发生在这块古老土地上的、周期性的血腥轮回。

@babaru:中国现在有6100万留守儿童,我对多多她妈说,多多的小伙伴里面有6100万是没爹没妈养大的,她这一代长大以后面临的社会问题更加是空前的无法预料的,我们当然不能说每一个离开父母独自长大的孩子以后都会扯犊子,可是谁又能准确估计他们成年以后的心理状况?我十分悲观地看待这一代人。

@haitaode:新华社:薛蛮子刚被抓时强调说“我是美国人”,经过7个月教育和反思后,薛蛮子说,自己归根结底是中国人……

@westbank:自陈光标纽约收购报纸以来,便销声匿迹了。我想人们只记住了那几张被毁容的脸。他背后的势力好像要为此埋单了。

@Zhangga3:有一位网友问我毛泽东为何不除掉邓小平,实际上邓小平在30年与古柏,谢唯俊,毛泽覃一起被打成毛派,是最早的毛泽东的死党。而后三人均早早去世,邓收毛重用是必然。其二,邓在政治上是想当左的,反右实际是等在操盘,后来邓不同意全部平反右派也是因为此。所以毛重用邓,打到不消灭是有原因的。

@陈有西:好多地方,将出事的执法,都披露成临时工干的,以为可以减轻责任。殊不知,这恰是更严重的长期性违法。行政法常识:执法主体法定,职权专属,上岗前要培训,要有执法资格和执法证书。临时工受委托从事公务,归责单位和指派人。明知违法而授权,恰证明长期性严重性。

@laoyang945:「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只想问,吃什么能壮阳?」#舌尖上的中国

@laokalaoka:一碗富镉大米饭,一碟回锅瘦肉精,一尾清蒸孔雀石绿鱼,两个苏丹红鸭蛋,蒜蓉高残留菜心,还有一锅苯水硫银耳汤,再倒上一杯茅台镇甲醇,边吃边欣赏精美绝伦的《舌尖上的中国》,又是一个满足、愉悦的周末!感恩!

@猞猁雪球:爱国作家郭小四升国旗揍国歌时哽咽流泪因而饱受人身攻击,X耷耷钦点梁静茹唱了一曲《矮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以抚慰其受伤的心灵。

@damyata:王宝强为什么会红?我觉得是因为他长着一张典型的中国脸,平实中有点猥琐,苦情里带着喜乐,让人能脑补出一个完整的人格来:受欺负也不反抗,委屈一笑了之,憋屈自行化解,再穷再累都能自得其乐,老婆孩子热炕头就自觉赛神仙,回首一生,不管怎么惨淡,照样能吹得起轰轰烈烈的牛逼。

@songma:不仅家里大项采购的发票可以随时调出来,所有重要证件等信息也是可以从手机里调出来的。买一个家用扫描仪,再把所有文档强加密(设置二重密码:打包一道,打开一道,18位密码用1Pass管理)扔到Dropbox里就可以了。

@自黑狂魔唐大夫:前几天听人说我大长安某211大学一男学生对社区活动十分上心,逃课加入广场舞团伙给大妈们领舞,因掩盖有方,一直没穿帮。一天男学生的努力得到回报——大妈们横扫街道社区,豪夺广场舞比赛第一名。妇女们心怀感激,大笔一挥,一封感谢信寄到了学校——结果小伙现在还在学院办公室写检查。#可谓神队友

@时艰:昨天的北京车展媒体日,一个外国媒体看到媒体日居然人山人海成那样都傻了,问北京电视台资深记者艾军:你们中国怎么有这么多媒体啊?! 艾军无奈的说:......都是自媒体。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4/zt-4-2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