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2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4-2  #一日段子荟萃

@VOAJiangHe:习近平在布鲁日欧洲学院演讲时称:“中国不能全盘照搬别国的政治制度和发展模式,否则的话不仅会水土不服,而且会带来灾难性后果。”真是耸人听闻,吓唬三岁的孩子!难道马列主义是中国的土特产吗?

@hnjhj:习近平面对欧洲领导人,发表重要演说:试过了,都试过了,米饭、面条、披萨饼,这些都行不通,中国人的肠胃只适合吃屎。

@duyanpili:中国试过抽水马桶,连体,分体,冲落,虹吸,智能,都不适合,还是茅坑适合我们!

@狄青子:结婚后,我们开始苦苦寻找怀孕的方法。传教式、狗仔式、观音坐莲、老汉推车、换我姑父都想过了、试过了,结果都行不通。最后,我们选择了拜赐子观音的道路。实践中,有成功也有失误,甚至发生过严重曲折。独特的文化传统,独特的历史命运,独特的国情,注定了我们必然走适合自己特点的怀孕之路一一正恩

@mranti:其实无主语陈述是很多中国人无法走出中共宣传的原因。比如常常有人问我,“中国制度和西方民主制度哪个好?”我说这得看问的人是谁。如果你是太子党和外围,大概你可能觉得中国制度近乎完美,如果你不幸是普通人,大概你更希望法治、市场和个人自由。问者皆不追问。

@张雪忠:在昆明暴力事件发生后,包括多名央视主持人在内知名人士,对那些无疑会受到法律惩罚的行凶者,进行了声嘶力竭的谴责。但在茂名当局对平民百姓施暴时,这些人却完全缄口不言。这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些善于在无需勇气时义愤填膺,在需要勇气时却噤若寒蝉的人,不但是懦弱的,而且是伪善的。

@狄青子:听新闻说,胡锡进先生在香港中文大学演讲时,其中某个举手环节,人数刚刚过半,申大妈在家急的直拍大腿。另据消息,听说周保松教授脱鞋离开时现场毫无反应,杨幂嘴角一撇,露出了满脸的不屑!

@kensenjiha:因为文章出轨事件,网上发起了一个调查:你认为目前哪一个已婚知名艺人的婚姻会最坚固?最持久?开始答案数不胜数,各个明星的粉丝都为自己的偶像拉票,票数非常接近,直到以下这个名字出现:彭丽媛......

@laoyang945:“小平同志,您说的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高度如何理解呢?”“像我这么高!”#全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李不白的微博:某大V毛左在网上大声呼吁:“听毛主席的话,跟党走!”网友神回复道:“你还是听党的话,跟毛主席走吧!”

@丁来峰:邻居小妹说,专制政体就像一枚硬币,一面是暴利,一面是暴力。

@shifeike:看何华章的消息,让人感叹。官场风险之大,很难想象。类似何这种案子,自己的老领导和恩公被执之时,其实心里就清楚这是迟早的事情了。但没法跑,没法说,也没法做任何有效的应对,只能坐以待毙,等待坠入网罗中。这种等待末日的心情,相信任何新闻报道都很难呈现。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官场谋杀了“两袖清风”;商场谋杀了“勤劳致富”;情场谋杀了“海誓山盟”;学场谋杀了“自由思想”。

@jameschownb:五个警察交流经验。东莞警察:我们扫荡娱乐场所,那叫一个攻城拔寨!平度警察:我们夜运死者尸体,那叫一个气势磅礴!建三江警察:我们拘押非法律师,那叫一个排山倒海!茂名警察:我们打压反动群众,那叫一个所向披靡!网络警察:都别他妈吹牛x了,没我帮你们删帖,你们早都死翘翘了!

@FreeWeibo:【微博动态】胡春华考察广药集团,要求广药加强科技创新,加快“伟哥”等药物的“抢仿”上市。
@zqweb:「话」,是元明时期口语,意指男性生殖器,「那话儿」是《金瓶梅》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近代渐遭弃用,只在少数文艺作品中出现,如电影《女人那话儿》,歌曲《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

@xie107:凤凰网报道:福州一高三男生因爱吃方便面被美国名校录取。这新闻似曾相识啊。比如,满清一男子因萝莉控成为国父?18世纪一佛州男子因砍倒樱桃树成为总统?一湖南男子因讨薪不成成为中国国家主席!

@daolan2013:古代中国有个人叫玄奘,他发现佛经中文版的翻译谬误频出,还有很多缺失,于是组团,前往西土天竺搬运原版佛经,返唐后亲自翻译、传播,《西游记》由此而来。当今中国有一些人,他们发现很多好片国内看不到,于是组团,前往外网搬运原版片源,下载后亲自翻译、共享,江湖人称字幕组。

@善财神:愚公家门前有两座大山挡着路,他决心把山铲平。智叟笑他愚蠢,愚公说我死了有儿子,有孙子,子子孙孙早晚能做到。拿着蛇的山神把这件事告诉了天帝,天帝被诚心感动,命大力神搬走了两座山。寓言启示人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上头一句话比你干几辈子都管用。

@H_MissSimple:“男的追女的,只要你能熬过丧权辱国这个阶段,那么接下来,你就能丧尽天良了!”

@大咕咕咕鸡:海鲜,吃亏就吃亏在不会说话上了,所以存在很多针对海鲜的残忍烹饪方式,比如碳烤,活活的贝壳就被烤了,热的实在受不了把壳推开,立刻被兜头灌调料水,惨极了!还有生腌,刺身,都是活着就被下手了,惨不惨!各种活虾活螃蟹,白灼,都是活生生就下开水锅,尤其是山东沿海,擅长白开水煮海鲜,手段残忍。

@xie107:人丑却颜控,家贫还追星。友少偏爱宅,女汉发神经。蠢材不努力,懒虫盼巅峰。肥婆多吃货,单身总矫情。#总有一款适合你

@安迪斯晨风:有时候真心理解不了妹子们的思路啊!《鹿鼎记》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反思看不到,关注点是“韦小宝真人渣”;《宰执天下》里宋代人文典故看不到,关注点是“韩冈娶了四个老婆”;《三体》里的科幻想象看不到,关注点是“感情描写太渣”;《临高启明》的技术细节看不到,关注点是“臭宅男还想玩女仆”……

@专栏女作家:奶奶曾对我说:“长大后,你要做一个别人愿意问你路的人。”儿时我不明白,如今我懂得了她的良苦用心。问路看似是小事,但一个陌生人在千万人中唯独信任你,就说明你的衣着发型大方得体,举止仪态端庄自然,沉静中透出自信,从容里可见睿智,平易近人,真我风采。或看着较闲。

@kgen:每一个人的普通行为,都难免会被下一层次的人认为是装逼,又会被更高层次的人忽略。所以,只要是无公害性的行为,就不要过于在乎别人的看法。

@童子攻:不开心,最近一直在室外工作,都晒黑了,去超市想买点美白的护肤品,售货员竟然还夸我:“你中文说的真好。”

@搅10棍:我记得你说过,你喜欢男人弹钢琴的样子,那飞扬在钢琴上的手指,那摇晃在音乐声中的躯体。我说,我也有这样的动态。今天我就将键盘带去你家,为你打一盘LOL。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4/zt-4-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