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1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4-1  #一日段子荟萃

@barrywey:每年的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都要说:我爱中国共产党!

@东东枪:发表于2009年04月01日。有幸生活在这么一个神奇的时代,这样一个神奇的国家。这愚人节,至少我,已经过得够够儿的了。我早发现,我们家那月份牌儿,花花绿绿,一大本儿,横看竖看,哪篇儿上写的都是4月1号。

@毛毛雨在香港:法国还了兽首给中国,韩国还了志愿军遗骸给中国,德国还了地图给中国……我们也该拿点诚意出来了,把党还给俄罗斯吧!

@烧鸡烧鸡呢:中国人从前是不过愚人节的,至于从什么时候开始过的,我没考证过,也没有能力去考证。不过据我猜想,很可能是从1969年开始的。线索是那年的4月1日,党的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将林彪同志确定为了毛主席的亲密战友和接班人。嗯哼,中国人过愚人节,大概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shifeike:在大陆社运中,官方最有效的抹黑动员手段是两个:1、指控社运人群经济或作风问题,总之不干净;2、指控社运帮扶对象是邪教(大陆语境里的法轮功即邪教)。这两个手段,都能利用普罗大众的道德洁癖,直接动员起对社运人群的厌恶心理。

@deng_kai:从厦门、大连、什邡、启东、宁波,到茂名,环保抗争来自于社区型动员结构,这种高整合型的行动,根本没办法防。在89之后遏制学生的生态聚合,民间抗争组织出来就灭,也就剩这个能够形成真正的对抗规模。现在是在哪里建厂,哪里就埋地雷,一踩就爆。

@mranti:昨天和老婆讨论PX。她问某某会不是说PX毒性不高的吗?我说如果PX厂建在这些辩护者家门口,他们还能站在政府那边大声支持建厂,我才信他们的真诚。PX厂根本不是毒不毒的科普问题,而是是否经过同意的民主程序问题。中国连奶粉这种全世界都想不出会有毒性的产品搞出毒性了,那一边为孩子海淘奶粉,一边写化工无毒科普文章,这算什么精神?

@曾荣康:你的围观也许没有意义,但是多了一个看到罪恶的人;你的转发也许没有力量,但是多了一个传播真相的人;你的声音也许非常微弱,但是多了一个敢于呐喊的人;你的行为也许面临危险,但是多了一个坚持真理的人。

@linyujing:你们都错了,我觉得PX才是真正的海外反华势力,已经在中国制造了这么多起群体事件启蒙了一波又一波城市居民,屡次被打压,还百折不回的在中国不同地区顽强的进行革命普及事业。

@莫之许:网格化维稳之下,如果你不想做职业维权人士,那么,当你偶尔走上街头表达抗议的时候,请戴上口罩。一来可以避免被骚扰,二来即使最终被定位,也消耗掉大量维稳资源,三来口罩成群,犹如V字面具,足以让统治者胆战心惊。

@wlixiong:新观察家周刊记者形容说,如果有人想体会一下什么是日常生活中恐怖,那种无孔不入,使心境再平静的人也无法忍受的恐惧的话,那就应该去一趟新疆。在这里,到处都能遇见成批的军队,装甲车,巡逻的警察以及检查站。新疆的首府乌鲁木齐称得上是世界上视频监督仪最多的城市……

@shell909090:大陆网友:台湾为什么就是不肯和大陆签协议?台湾网友:你们为什么反对PX?大:因为有毒啊!台:可是新加坡就很淡定啊!大:可是政府在安全方面的记录很差啊,而且经常伙同砖家蒙骗百姓。台: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 
#无责任愚人节笑话

@hnjhj:我感觉大部分去香港现场听胡锡进演讲的人不是去听他说啥的,而是纯粹去看傻逼的。是抱着一种对于在世界其他地方已经绝种珍贵犬科动物的好奇慕名前往的。你们太坏了。

@江雪_故乡:胡锡进今在香港中文大学演讲,周保松提問:我非常耐心聽了胡先生演講,裏面大量使用黨的利益代表人民的利益,我代表十三億人……我們現場有很多中國的老師同學,我想問問,現場有多少人非常不認同他觀點?(超一半人舉手)保松說:我的問題完了。然後他脫下鞋,提著鞋,從第一排正面走出教室(张洁平)。

@万网互通:台湾年轻人对法制忧心忡忡,大陆年轻人对文章忧心忡忡。

@北京杨博:【被毁掉的一代】文章同学在31日0点微博公开回应2小时互动量破87万,早9点突破200万。马伊琍微博回应9小时互动量174万。中国青年对于明星私生话的关注远远超过了对于法治、反腐、环境污染、国家及社会暴力、政治民主……此时,台湾青年正在为民主抗争……

@徐昕: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你在看文章,我在茂名建三江。

@司令本:一网友说:在马航失联报道中一败涂地的中国媒体,终于在几名演员身上找回了无冕之王的荣耀。

@醒来的大鸦:嗯!他和阿凡提一样聪明,说中国人民币有18块8毛8;他如此公平,治理中国27载,干部群众都一穷二白;他如此睿智,几十年排行第三,屹立不倒!最厉害要的,他是总理,他的义子也是……#某人生日

@潮人中国:请问政府,你要求车辆按车牌尾号限行,那可否退我一部分车船税?大排量税?交强险?我买的是365天的税和险,却在规定的时间段不让我开车,就好比我交了一个月的房租后,房东说每周周末不能住,这合理吗?你天天破坏契约,却整天教导人民要有道德底线!每次都是政府有病,却给百姓吃药。

@laoyang945:图样图森破,很傻很天真。你行你上啊,且行且珍惜。

@fndhrt:370失踪后,没人关心昆明事件了,都去点蜡了;文章出轨后,没人关心370了,都去八卦了。哪有什么爱心,就是闲的啊,一个个的。

@作家崔成浩:今天收到表白了吗?如果愚人节都收不到,你就彻底没救了。

@SnHine:昨天去换了个4G手机之后去肯德基吃鸡翅,期间用4G上网。看到旁边一个年轻乞丐,看他可怜就给他一个鸡翅,他吃完哭着对我说:肯德基是有免费无线的,一个月前我也在这用4G网络上网。

@xie107:昨晚凌晨3点北京某学校,3个高二女学生报警谎称女生宿舍有6个中年男子潜入学校女生宿舍强奸猥亵屋内女学生。当地警察来到现场时女学生说了句愚人节快乐后现已被当地警察送往派出所拘留10天。

@幻灭妖僧:世界越来越荒唐了,H1N1复发是假的,马航失事是真的;春熙路凶杀是假的,昆明城砍人是真的;看大门的门卫是假的,写段子的交警是真的;镜头前秀恩爱是假的,出门找小三是真的;世界越来越荒唐了,情人节说爱你的是假的,愚人节说爱你的是真的。

@苍南派:要知道,如果你经常自嘲自黑,习惯自虐自弃,然后又能很拽地自欺自愈,自己的情绪完全能够自己一手打理,那就难怪没有什么人心疼你。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4/zt-4-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