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14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4-14  #一日段子荟萃

@unclenine:据说这次是维尼看见自己出镜腐女文学,掀起的血雨腥风。#反腐工作要往纵深发展

@假装在纽约:如果有一天我因为下载盗版影视剧被抓起来也没什么冤枉的,我唯一的要求是请不要把我和下载韩剧的关在一起。我下载的都是美剧和英剧。

@新浪读书:声明:用户你好,近日新浪读书频道出现涉嫌不良内容作品,为维护洁净网络环境,频道决定暂时关闭,开始进行自查自纠行动,将针对个人作者和第三方团签的不良作品筛查清理,结束后恢复上线,敬请谅解!

@virushuo:最近的扫黄打非局势好像2009年的大断网,当年一次端掉了60多万网站。外高桥移动机房直接断网断电,把服务器一台台拖出来查硬盘。可惜这种惨烈的事故很快就会被人们忘记。

@huaizhao:坑爹啊!我将在内地出版的译著,由出版社顺丰快递来书终审的清样,但我看完就顺丰快递不回去了。说是书稿可以从内地进,但不能从香港出(入内地),何况封面上就有“民主”字样,香港海关不仅不放行还会罚他们款。我说香港海关有没有那么衰啊,是进了内地才审查吧?他们信誓旦旦说不是,是香港海关。

@mbssjsw:转:遇上雾霾,我们默默的买口罩戴上,遇上有毒食品,我们默默的去学习各种鉴别技术,遇见水污染,我们默默的去超市抢购瓶装水。我们默默的忍受、顺从,但这一切没有因为我们的忍耐而变得更好,于是我们慢慢的,一起滑向深渊......

@c338ki_selina:那些声称不关心政治的傻逼兰州人喝了一个多月的毒水。我忽然有一种“喝毒水活该”的感觉。兰州朋友想骂我就骂吧。我一直强调,政治是空气,任何人无法逃避;声称不关心政治的人,要么是帮凶,要么是猪。如果人人关心政治,就不会喝那么多毒水毒牛奶。兰州人只是中国人的一个缩影。

@国家统计局:针对中央八项规定实施效果,国家统计局财务司统计发现,2013年,领导干部工作节奏明显改变:逐渐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招待和饭局减半,在家时间平均增加了30分钟。

@wanghaoxuan:中国最著名的四大神话小说:《山海经》《封神榜》《西游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shifeike:自杀,大概是官员最绝望也是最无奈的一种表达形式。无论是委屈,还是畏罪,他们从来就不相信法治、不相信公道、更不相信组织,宁可把自己交给死神,也懒得再多说一句话。因为他们知道,一死之后,至少还能保家小一个平安,组织也会给他们一个类似抑郁症的体面谥法。

@议员老虎:看到兰州水污染事件,想起了荷兰富豪邀请茅于轼去家中做客。主客讨论的话题之一就是亚洲这种巨型城市所面临的特殊问题:食物饮水安全问题。一旦出事,这种大城市的粮食,水怎么运进去?一旦恐慌会出现什么?欧洲富豪家庭聚会讨论的是人类安全问题,中国富豪家庭聚会在讨论什么呢?

@hawkyeee:某友:中国民主最大的困难就是没有领袖,一个像甘地、曼德拉那样有巨大道德感召力的人物。我:不用担心,党国比你更关心这事,几十年来,他们为未来中国打造和储备了无数个领袖人物,其中不仅有刘晓波、许志永这样的人,连秦火火这种都要加力栽培,生怕未来中国没有领袖。

@yancaiwm:转:千言万语一个字——靠!打仗靠张召忠,养老靠戴相龙。破案靠聂海芬,防疫靠板蓝根。慈善靠郭美美,幸福靠CCAV。反腐靠表叔。雾霾靠刮大风,地震靠蛤蟆。抗日靠影视剧,国防靠海带夹。外交靠美金,GDP靠房价。反美靠司马南,搞笑靠金三。

@叶匡政:今天,我们家保姆说:每一次荒唐的庭审,不是法官在审判被告,而是历史在审判法官……

@hawkyeee:今上即位以来,打大V、打律师、打方便面、打东莞、打网文、一身兼了无数个小组长,又拜毛、拜焦裕禄、挂自己画像、秀书法、秀文釆,这是隋炀帝、东昏侯的节奏啊。当年隋炀帝揽镜自照,说"大好头颅,谁当斫之?"青史有眼,斫头之时无需等待太久。

@网易财经:【李克强问港口工人工资答:账面8千多 到手4千多】4月11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海口港考察时,跟工人们三次提到“要有信心”。李克强总理在与一线工人握手后,仔细询问其月工资情况,“我回答说,我账面工资是8000多,包括公积金、社保、风险金等,发到手上的是4000多。”

@布尔费墨:很多犯罪分子都喜欢在案发后去现场转转,一方面获取信息,看看别人知道不知道是自己干的,另一方面获取极大的心理满足。

@赵楚:今天遛弯时问小区门口修鞋大爷:喜欢民主自由吗?他一脸茫然:“没兴趣。不懂。”问“拥护共X党吗?”他毫不犹豫回答:“坚决拥护。”最后问“你反对谁?”他脱口而出:“我发对我们村长、支书、城管队长、派出所、税务局、国土局、县长、书记,还有他们家七大姑八大姨那些王八羔子。”

@网易网友:当今中国的一大怪像就是:干活的不赚钱,不干活的赚大钱。歪门邪道升官发财,勤劳务实艰难度日!不要说做工务农受苦受难,连实体尤其像制造业都干不下去!而伸手要钱的越来越多。

@shifeike:当下最出色的电子杂志之一,以提供优质原创内容为主打特色的杭州 @右边杂志,一夜之间新浪官博被注销,淘宝店被关门,微信公号被禁言。类似清华南都这种以抄袭为特色的营销号,日子滋润得不得了。充分说明所谓新媒体领域的优胜劣汰体制骨子里是和一切美好事物为敌的。

@网易网友:【贵阳警方侦破地下兵工厂缴枪上万支】报告!我要举报中国最大的非法武器库:中国各大超市!明目张胆的摆着卖各种刀具,包括菜刀水果刀西瓜刀!甚至各种制式指甲刀!简直是无法无天啊!!!赶紧去抓吧!!!绝对震惊世界!前所未有的收货!!给你们个个都记特等功!!!

@格瓦拉:【打虎总结会】水泊梁山召开打虎总结会,分析了一下打虎英雄武松和李逵的业绩。大家纷纷发表看法。最后达成一致意见:认为武松打虎模式可取,打虎嘛!把出来装B的打死对其它老虎震慑一下也就算了,像李逵那样把所有的杀光,完全木有必要……最终决定,授予武松打虎英雄称号,对李逵进行批评教育。

@songma:同事去柬埔寨旅游,买了张柬埔寨的电话卡,2美元的数据流量,用了一星期都没用完,而且上Facebook和推特无任何障碍。柬埔寨在全球的经济中倒数。#天朝人不是一般的可怜

@白烨君:上周听门户网站的中层人士聊天才知道,很多新闻评论/跟帖的五毛其实都不是真五毛,是直接上传的评论数据包,那些评论都是做好了的,涉及中央政策或者领导人的新闻,萱萱部门都会指定使用“跟帖数据包”。

@人人网姜曼玉:外科老师说,所谓无菌和干净的区别,就是你把一砣屎放高压锅里蒸一个点,它就是无菌的了,但是你说它干不干净呢?老师真是太机智了!

@Untitled_Alpha7:哪个SB把instagram搞挂了......尼玛我现在该怎么吃饭啊....现在无数人挣扎在饥饿的临死边缘....因为怎么能不发照片就吃饭呢??instagram挂了....我拿出了拍立得拍了很多张我早上吃的煎蛋....准备一会上街去发...
instagram挂了...感觉不会再吃饭了......

@Tin_Tse:“张家辉又获得了金像奖影帝,去年就是他吧?”去年那是梁家辉。“放屁,梁家辉刚卸任驻华大使回美国你以为我不知道?”那是骆家辉。“靠,骆家辉不是TVB的吗?”那是罗嘉良。“罗嘉良不是唐僧吗?”那是罗家英。“别他妈蒙我,罗家英是关咏荷的老公。”

@北影门卫赵大宝:保卫科小王每天都看那些编出来的励志书,跟打了鸡血一样,天天早上照镜子对自己说“我是最棒的”。没事我就劝他,看看《故事会》也比鸡血书强。鸡血类的书,都是给平时不看书的人准备的。

@dearemon:每次路过发廊门口的小妹都会搔首弄姿的叫我进去玩玩,今天终于没忍住走了进去。过了一会我就失望的走了出来……没wifi你让我玩什么?

@大鹏董成鹏:我的团队成员都很少有英文名,所以大家刚刚在讨论在名片上干脆就印名字的拼音缩写,大鹏就是DP,春子说他就是CZ,菜花说她就是CH,我的编剧苏彪说,你们先聊,我出去一趟。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4/zt-4-1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