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28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3-28  #一日段子荟萃

@北京厨子:东方睡狮已醒!瞬间变成 hello kitty 。

@江上渡:“中国是和平的、可亲的、文明的狮子。”习近平主席微微一笑,接着说,“希望能有机会,和双鱼、白羊、金牛、双子、巨蟹、天秤、天蝎、射手、摩羯、水瓶交朋友!

@鲜远Piano:拿破仑说过,中国是一头沉睡的狮子,当这头睡狮醒来时,世界都会为之发抖。中国这头狮子已经醒了,但这是一只和平的、可亲的、文明的狮子,喵~~

@醉高指示V:对内狮子王,对外狮子狗。

@xie107:习近平:中国是一只和平的、可亲的、文明的狮子。希望不要对游客和蔼,对饲养员凶恶哟。

@贺卫方:习近平:读孟德斯鸠、伏尔泰、卢梭、狄德罗、圣西门、傅立叶、萨特等人的著作,让我加深了对思想进步对人类社会进步作用的认识。读蒙田、拉封丹、莫里哀、司汤达、巴尔扎克、雨果、大仲马、乔治·桑、福楼拜、小仲马、莫泊桑、罗曼·罗兰等人的著作,让我增加了对人类生活中悲欢离合的感触。

@冉云_飞2014:某人到俄罗斯背名字如下:克雷洛夫、普希金、莱蒙托夫、托尔斯泰、陀斯妥耶夫斯基、果戈里、契可夫等。到法国换成孟德斯鸠、伏尔泰、卢梭、狄德罗、萨特、蒙田、巴尔扎克、雨果、大仲马、福楼拜、小仲马、莫泊桑等。都怪我有眼无珠,经营旧书的吾侄原来是治国之才啊,能背的作者名要甩某人几条大街。

格瓦拉:【妃子心态】后宫中有一个妃子,由于她住的离皇帝比较近,每天打扫干净庭院,新换被褥,准备好用具,洗干净身子……得意洋洋地对外说,你们看,皇帝要临幸我了,我一定要把握机会,生个一男半女的,哼!到那时,还不一下子升两个级别,要叫我副皇后,有你们巴结的时候……这个妃子名曰保定。

@huyong:关于马航事件的一个评论:“国人普遍存在的阴谋论思维方式(习惯)与能力是当代宣教成功的标志之一。”

@ZhangDajun:中国和平转型的概率为零,这是一个事实判断。在这一事实判断的基础上,朝野双方必然越来越激进化,敌我意识日益浓烈,小清新和捣糨糊的中间灰色地带将同时被朝野双方鄙视。儒家的中庸之道和道家的审美主义将被法家冷酷的独断和法家悲壮的惨烈取代。

@HeQinglian:中国人早就成了为钱而生的经济动物,尊严与生存意义几乎全部可以用钱折算。好象有地方大员说过,“用人民币能够解决的问题,就是人民内部矛盾。”郭台铭当初就说过一段话,一些人跳楼,就为了让家人拿那几十万赔偿。这就是中国死再多的人也烧不起一把革命大火的重要原因。

@multiple1902:俄罗斯驻华大使馆:西方制裁应让俄中两国走得更近……目前俄罗斯所处的境况有点儿类似于中国在天安门事件后所遭遇的境况。网友:什么事件?你说清楚!

@冯师长:今天我领导说:如今,台湾害怕变成第二个香港,香港害怕变成第二个大陆,大陆却不怕变成第二个朝鲜。

@majunpu:美国才是这个时代的最大恶棍;多党轮流执政照样腐败;还有人说花4.8万就可以投资移民台湾,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博大精深的汉语

@西藏昌都人韩红:连说出真相的勇气都没有的国家,你能发展成什么样?永远不去马来西亚!逝者安息~//  @风中疾走:我把最后一句用手遮住给朋友们看,他们都猜错了国家。

@李佳佳Audrey:波音飞机载着我大中华同胞坠海,法国佬接见过达赖,我决定抵制再不买波音和空客!本来打算下订单买一打这俩公司的飞机的,现在要买飞机只买新舟60!宁愿在国产灰机里哭也不在进口灰机里笑!是中国人就转!

@中国企业家杂志:【人民网刊网友评论:三峡集团幕后不排除有老老虎】针对三峡集团腐败报道,网友"新闻剑客":这次被巡视出的问题,被媒体透露出来的问题来看三峡集团问题多多,幕后不排除有"老虎",甚至有"大老虎"、"老老虎"的存在。那么中央对三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双双换人,是不是在勾画一张打虎路线图?

@小禅师:一大胖子在粪堆上打苍蝇,手法很是精湛,周围人都高呼:厉害!威武!支持!这时走过来一小胖子说:为什么要打苍蝇呢,把这坨滋生苍蝇的粪堆铲掉不就没苍蝇了吗?众人沉默…突然人群中大胖子的家人吼道:胡闹!大家看的就是打苍蝇,没有苍蝇打了你让大家看什么!结果小胖子被众人骂跑了。

@小野妹子学吐槽: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别等到一千年以后。你就像那一把火,让我一次爱个够。千年等一回,啊哈给我一杯忘情水。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她的名字叫做小薇。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上面这几句谁也念不出来。

@黑se凶兆:记得小时候一群小伙伴拿水枪对呲玩,有一个机(dou)智(bi)的小伙伴使坏跑家里把温开水灌进去骗我们是尿对我们一顿呲,大家四散而逃,这货各种得意。有两个气不过,躲角落里掏枪灌尿跟他拼了。结果那货以为他们用的也是温开水,躲也不躲,一边笑一边拿嘴去接......然后半个月都没见他出来玩。

@永恒之约:上班时同事给了个芒果,一看标签20多块钱,没舍得吃,带回家给老婆。老婆也没舍得吃,又留给了儿子。儿子吃了一口,说不好吃给扔了,抬手就想打儿子,想起了自己的往事,默默的放下了。星期天买了一大包东西给老爸老妈送了过去。

@dunkels:“这座山受到了精灵的加护,你只要往上爬就能获得巨大的能量。”“喔,听你这么一说确实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这个到底是什么能量呢?” “势能。” “势能……”

2014-03-28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3/zt-3-2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