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27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3-27  #一日段子荟萃

@even5435:谭作人出来了,和他进去的时候比,这个国家并没有向好的方向转变,而是相反,更加恶化和无望了,这个社会、外面的每个人都愧对他这样的义人。

@txyyss:曾经在推上看到过一句:此去经年需志永,归来把酒谈做人。现在谭作人是出来啦,许志永又进去了,什么都没变。

@ranyunfei:一刻钟前终于与谭兄通上话,听声音心情不错,身体应该还算好。我说他受苦了,他反而安慰我,说我受苦了。其心胸豁达一如往常,毫无变化。他再次让我深深感谢各位的关心。朋友们,请让老兄安静地休息一阵、享受与家人相处的时光吧。

@李承鹏:总得做点什么!我也决定不去马来旅游。联想印尼排华,菲律宾草芥人质,韩国、越南武力劫持渔船,湄公河惨案,连朝鲜也绑架我渔民…周边国家我统统不去了。也别跟它们谈什么免签,得有骨气,虽然可去国家已不多,难道黄金周不可以挤丽江凤凰九寨张家界吗。还省钱。抵制小破国从旅游做起,是中国人就转!

@互联网信徒王冠雄:昨天杭州突然宣布买车限购,于是高架堵死,排队买车,全家上阵,4S店营业到24点,每一个抢到了的人都很满意——和3年前帝都一模一样。有网友说:中国人的“理性”是,当乱政出来不是起身抵制,而是追求这个制度下的最大利益!所以乱政仍将继续,因为屁民们只会为分赃不均而互相吵闹。呵呵。

@老榕:所有关于马航机长和政府政治谈判的瞎编,都有几个明显的硬伤:1,空地谈判,所有附近的飞机都能听到,早炸锅了;2,一边谈判一边飞去没地儿着陆的地方?当局答应了你咋回来?3,安华根本不在牢里,早交保在家了;4,那个naming不在马来,他国协助一架明知被劫的飞机落地再起飞,然后秘而不宣?找打吗?

@北京厨子:编造阴谋论的人往往对航空和通信都不熟悉,大脑里面黑洞太多,才可能编制出N多版本的阴谋论。现在CNN都快愁死了,因为根据人类已知手段,没有任何一种可能性可以解释这次事故。有谁能把故事编圆,我送你上明天的CNN。

@laoyang945:「我们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穷,三不折腾你们,你们就拿这么少给我吃?」

@songma:天朝的公路收费站基本上可以代表天朝各种公司的商业模式:找个地方一拦,然后让所有的过路人不得不交钱。不需要什么技术创新或者产业升级之类,全部重点就在于“拦”这个动作,或者用武力,或者用法律,或者用彻底不要脸。总之,拦住了,就可以什么都不用干坐地收钱了。

@hnjhj:得知马来西亚竟然兵不血刃就让中国游客主动退避三舍,香港市民纷纷羡慕不已,表示愿意跪求攻略。

@hnjhj:中国人缺乏很多基本常识,其中之一就是『交易是双方出于互惠互利的自愿行为』。在一些傲娇的爆发户们看来,全世界都是靠他们的施舍运转的:台湾服贸给脸不要;没有自由行、掐断水管香港立刻崩溃;不买日本车日本就得跪地求饶;去马来西亚旅游是看得起你……

@ranyunfei:其实抵制马国,比抵制日本容易得多,马国在哪不少人都不知道,马国又没有索尼、松下、丰田之类不好抵制的东西,有没有马来西亚厕纸需要抵制的?赶紧告诉大家,让大家都换上爱国厕纸。当然最好抵制的就是有网友号召抵制的波音飞机,中国95%的人天然拥有抵制波音飞机的能力,因为买不起。

@ranyunfei:一拨在马来西亚没有影谜和广告需要收割的演员极力表演,让一些无力或者无意到马国的人(也就天然抵制了马国)跟风附和。演员们既政治正确又能得益,跟风者则稀释了自己在国内事务与生活中的无力与懦弱以及道德焦虑,双簧合演成功。你要是能理解批评中国政府非反华,就知道可以痛骂马政府却不必抵制马国。

@tombkeeper:昨天有人问我,美国的信息能力那么厉害,中国的差距是不是因为投的钱少。我说可能不是钱的事,是美国那套机制,而且那套机制中国学不了。美国对人可以公开招募、可以来去自由;对技术可以搞开源项目,可以资助个人研究,可以找承包商。Charlie Miller帮NSA干一阵子,然后拍屁股就走,这些中国学不了。

@rayche:中国深圳航空公司宣告即日起取消并永久取消飞往马来西亚所有航班并解除全部旅游协议。

@rayche:深圳晚报:深航4年前已不飞马来西亚。哈哈哈好一个自黑!

@坦克手贝吉塔:晚饭后散步,巧遇出摊的正恩哥,衣着端庄郑重,表情严肃忧郁,待人和蔼。与其在网上的爆红形象相比,实体摊位居然无人问津,他与所有的电商同样为转化率问题而困惑。我吃了两串羊肉一串腰子,共9元,递给他10块,他找回一枚硬币,并郑重地对我说:拿好,兄弟。那一刻,我感觉他好像是把祖国交给了我。

@奋壹:有网友说,美国人的美国梦有6个基本标准:有房、有一部好车、接受过大学教育、有退休保障、有医疗保险以及有休假时间。中国人的中国梦只有一个标准:当官、暴富。相当精辟!

@老刘仁波切面: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你说你瞅我嘎哈呀,他说我瞅你咋地。——《东北版断章》

@be2xco转发:【台湾社交媒体上的吐槽】50s成天就想着炒地皮。60s成天就想着当老板。70s成天就想着开个性咖啡屋或民宿。80s生成天就想当人气部落客。90后勒?干!90s竟然走上街头要救我们国家了!

@我和基友的日常:刚才男朋友剥了根香蕉喂我吃,我刚张嘴,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整根香蕉全部插进了我的嘴里......我噎得不行,愤怒地捣了他一拳:你有病啊!?他恨恨地说了句:没病,我就是想告诉你,这样不舒服!不舒服!懂了吗?嗯?

@挖煤工人牛三斤:“请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劫匪对着银行里的人群大声喊道。

@插班生小明明:就算雨永远不停,你也不可能一直躲在他伞下;就算公交永远不来,你也不可能一直和他等到天明;就算电影永远不散场,你也不可能一直把头靠在他肩上。雨会停,公交会来,电影也会结束。你以为一辈子很长,话总说不完,可到最后连那句耳旁风般的「到家给我发短信」,都没有机会再听到。

@本冰:又到了一年一度领offer的热季,很多同学私信问我选校的问题,我觉得每个州的技能点都不一样:我朋友去了明尼苏达,一个冬天后能在十五分钟内铲出一个停车位;我在田纳西一年后学会了拖拉机与农用挖掘机驾驶;另一个德州农工的PhD,来德州三个月就学会了双手开枪。

@十三空:看到一句话,被深深戳中:“孤独是,早上急忙出门东西被自己弄掉到地上。晚上到家,它们还静静的躺在地板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3/zt-3-2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