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18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3-18  #一日段子荟萃

@Tin_Tse:马来西亚倒楣了,昨晚习主席拨了通电话给马来西亚总理,说道:你说吧,这飞机这事怎么赔?大马总理回:我赔你马币......说完习主席挂电话了......

@格瓦拉:猎人们去打老虎,一路尾随,他们先打到了窝旁边的兔子,然后,还深入虎穴抓住了虎子……他们把枪架好,屏住呼吸……突然听见有人喊:看,飞机……当所有人再次低下头时,老虎踪迹全无。

@mranti:中共政权是幸运啊,冷战结束后美国寻找下一个敌人时,2001年911反恐开始,中美靠近。现在中国上升到整个世界都必须警惕的时候,普京同学的苏联思乡病发作,俄和西方的新冷战开始,中国政府又获利。

@xiaoyong8964:有个朋友在家里投票是否加入美国,竟然100%高票通过,现在就等着美帝答复了!

@hhhjh5:一般的邪教并不可怕,只要你不信它,它对你也毫无办法。而邪教一旦掌握了政权却是很可怕的,其欺骗性与杀伤力比一般的邪教呈几何倍数增加,普通的人几乎是无法抵御的。特别是象这种从思想、组织、国家、民族、政府、文化、经济全方位附体人类的政治邪教组织,则是太可怕了,你几乎无法发现它的存在。

@pufei:我认识一做HR的哥们儿最近出了一套笔试题,上面列举了20个比较著名的阴谋论要求应聘者勾选自己相信的阴谋论。我问他这个题的意义在哪里?答曰勾选越多越傻逼,肯定不能要呗。

@ranyunfei:先把一个人压榨得一无所有,然后给点活路予你,这就叫改革开放。兰德斯谓“苏联的经济体制有一个肮脏的秘密:统治者有意保持物质匮乏,以便他们奖赏受宠信者,让野心者有所追求,余下的没完没了地排长队而意志消沉......排长队的人什么时候工作呢?有个笑话说他们假装工作过了,而国家则假装付过酬了。”

@shifeike:中午给一位认识十年的朋友饯行,他们这几天卖掉北京的房子车子,一家三口后天直飞北美,从此开始新移民生活。北上广深的中产技术男移民之路,大抵如此。祝福之余,嘱他们再深吸一口北京牌雾霾,以后机会就难得了。

@茨冈女人:王岐山推荐的《大清相国》里有一段陈廷敬与傅山的对话:“傅山先生,晚生知道您同顾炎武交往颇深。顾炎武有几句话,我十分赞同。他以为,亡国只是江山改姓易主,读书人不必太看重了;重要的是亡天下,那就是道德沦丧,人如兽,人吃人。”

@likev:CCTV已经陷入了一个悖论,以前国内发生点事总报道些国外的杀人放火动乱来隐藏消息安慰民心,如今国外新闻总涉及选举啊新闻自由啊高科技啊人权啊等,这让CCTV怎么办。

@深圳公安:【唯恐天下不乱围观路人怂恿醉酒男子开车轧父亲遭暴打】近日,合肥市民小许醉酒后执意开车,其父强行趴在车头阻儿酒驾说:“你要是敢开,就得从我身上轧过去。”一围观男子起哄并怂恿儿子小许:“轧过去,轧过去…”儿子随即熄车,下来将起哄男子摁倒,父子合力将其暴揍......

@水木丁:很多人这种想法基本是这么推出来的,因为人民日报=中国政府,所以纽约时报=美国政府,所以纽约时报做的事,等于美国政府做的事…这个逻辑的核心依据是小时我们政治教科书里讲过:所有媒体都是政党和政府的喉舌……我长大后明白的一点就是,其实世界很大很多样,中国确实不是宇宙中心。

@AtqiorlinCH:病人对医生说:我现在残疾了,以后还能当领导吗?医生说:没关系!领导不听民声,耳朵没用。不看民间疾苦,眼睛没用。不走访,腿脚没用。手没了省的贪拿。不为人民劳神,没心没肺正好。开会不用自己写稿,没脑子也行。病人:照你这么说,什么都没了就剩具尸体还成最高领导了?医生竖起大拇指:精辟。

@mynamexu:【新对联】上联:只许闷声发大财下联:但可秘密喂药丸 横额:中国噩梦。

@子实主博:【吃了“烩面”还吃得下康师傅方便面不?】组长今天考察兰考吃了烩面。——组长,你老人家吃了包子,再吃biangbiang面,然后再吃烩面???吃了这么多面,还有一碗康师傅方便面你还能吃得下不?

@李不白禁言:底层社会按劳分配,中层社会按需分配,顶层社会按爹分配。

@明矾0:我生几个孩子你要管,我住哪里你要管,我去哪里你要管,我和谁睡觉你要管,现在连我一年买多少钱的东西你都要管了。

@马千里咨询:昨夜,@叶匡政家的保姆把叶老师叫进房间,关上门说:“来,我讲讲去年的工作,再说说今后的打算。”小保姆的讲话被叶老师热烈的掌声多次打断。东方既白,小保姆把讲稿一甩:“回去组织学习,认真传达,深刻领会,写份心得!”正此时,叶师母闯进来骂道:“忍你一宿了!小蹄子,尼玛你是保姆知道不!”

@xcityonfire:无政治自由,连自由言论、自由表达的空间都没有,个体诉求无法自由表达,凭什么就应该是你认为的稳定比民主更重要?我可能喜欢吃肉,也可能厌恶吃肉,如果我都无法自由声明是喜欢还是厌恶,凭什么你就能越俎代庖地辩称”我们大家都不喜欢吃肉“?

@作家崔成浩:奥巴马是个笨蛋。日前,针对克里米亚的公投,奥巴马扬言要对俄罗斯十来个官员进行制裁,对此,俄副总理回应称,这些官员在美国既没有财产,也没有家属,怎样制裁呢?我猜,奥巴马一定是记错国家了。

@作业本:车检这个部门快取缔了吧,形同虚设。你不找中介,车浑身都是毛病,就花冤枉钱修吧。你花一百找个中介,车没灯都不管你。车检单位又偏又远,办手续繁琐不堪,等你排完长队好不容易轮到了,一个个摆着臭脸好像你车都是偷来的…取缔了吧,他们不会比车主更爱护车,也不会比车主更爱惜生命。

@laoyang945:《金瓶梅》第27回"李瓶儿私语翡翠轩,潘金莲醉闹葡萄架”:潘金莲:“大大,快些弄我呢!”西门庆心下一喜,边宽衣解带边道:“淫贱材儿,慌个甚,看大大的枪!”便掏出那活儿来。

@cxiaoji:说到励志,我在美国著名包养网站注册过一个青年男性号,不时去瞻仰一下富婆的风采以自勉。结果该网不停提示「你知道吗?求干妈的竞争是很激烈的,建议同时考虑一下干爹。」

@Kornephoros:小时候在矿山,和小伙伴们说以后长大了一定要出去,不想一辈子在这里干一份平淡的工作,每天早上吃肠粉,晚上去宵夜紫苏炒田螺,周末通宵麻将,夏天脖子上套着轮胎做的救生圈骑着摩托车带着小孩去水库游泳,和老婆吵一次架整个单位的人都知道。现在大家都出来了,那种一成不变的生活反而成了一种乡愁。

@FanHuaLuoJin_:我爸今天問我以後想找什麼樣子的男人,我說最好是華裔187的身高,模特身材8塊腹肌家裡開銀行的,最好有私人遊艇,會5種語言最好會法語意大利語,陪我去瑞士滑雪,看到美女都不喜歡只喜歡我。我爸最後只跟我說了一句
:把你下載的韓劇都刪了吧!

@billwoods:多年以后,李逵面对着宋江赐他的一杯毒酒,总会想起他去接母亲上山的那个下午。

@clc4214:听到汪峰准备出唱片的消息后,出租屋内的李代沫恨恨地吸了口大麻,接通了警方的电话。

@娱乐圈揭秘:狱警给三人间的犯人们介绍新成员:“他是李代沫,吸毒。”一白发老者马上走过来寒暄“久仰久仰,在下北钙薛蛮子”,然后指着那个捂着屁股的小孩说“他是东邪李天一。”

@阿诗玛奶茶:“跟着我的节奏,动起来!尖...叫...声在哪里?”“哥,你咋...咋...强...强...奸...奸...都这么有范...范儿呢?”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3/zt-3-1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